下一張(熱鍵:c)
這篇不誇張真的是懶人必學!!!!
幾乎是10秒變一種髮型,夠快了吧!
大家快來學起來,小小鯊魚夾的大妙用!!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幾個小小鯊魚夾,在大創買的,六個一組(ㄧ種顏色有三個呦)
便宜又好用啊阿啊!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大流行的貓耳髮型
之前我就有綁過了,
但是因為都用小黑夾,其實台灣這種多雨,沒事風還會很大的天氣
小黑夾都必須用到兩三個固定才夠力
失敗率比較高封面

而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Q_Q
就是小黑夾夾久了
真的很痛啦!!!!!!!封面
頭皮一直被往後拉的感覺,而且拿掉小黑夾時,頭髮往往也會有個印子!!
下一張(熱鍵:c)

所以!!!
如果你向我一樣是個懶人又想咻咻完成髮型
就來試試看超方便的小鯊魚夾!!!
這次介紹的髮型幾乎都十秒左右就可以完成啦!!!!
可以參加超省時節目了封面
太酷炫!!!(<好老派)



下一張(熱鍵:c)

貓耳綁法:
1.拉出頭頂一撮頭髮
(如果想要大貓耳就用多一點髮量)
2.將頭髮往內旋轉
3.用手固定在髮根位置
4.往前推一點點,順勢調整貓耳形狀

下一張(熱鍵:c)
5.夾上小小鯊魚夾就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太感人了,完全很堅固,甩頭也不會掉!!!!(立馬把小黑夾拋棄)
側面也OK!! 點點也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貓耳尖角部份
也可以固定後再稍稍調整喔!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太快速了點!
調整完整體感,頂多二十秒!!!
女孩們我們可以多睡十分鐘了!!(賴床王)
馬上進入下一個髮型!!!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覺得貓耳太誇張
也可以試試看直接來用小小鯊魚夾裝飾!!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讓我想起明日香的髮型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紅色點點蝴蝶結也好萌!!!

下一張(熱鍵:c)
只要把小小鯊魚夾裝飾在平常榜公主頭位置的兩側
讓鯊魚夾的尖刺完全沒入頭髮中就OK了!!
連步驟都沒有,直接夾下去!!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用沙魚夾,所以蝴蝶結是立面的啊阿啊!!!
不再是平面的蝴蝶結,太可愛了!!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黑色的也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同理!!
把小小鯊魚夾夾在耳朵上方的位置
很適合有氣質的少女或上班族喔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工作時兩邊的頭髮也不會來干擾,很幹練又有可愛甜美的小裝飾!!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想綁辮子
也可以直接用小小鯊魚夾固定,辮子就不會亂飄啦!!封面


接下來!!!
下一張(熱鍵:c)
中分的少女
或者是像我一樣
夏天很熱的時候嫌棄瀏海煩燥
就可以來試試看用小小鯊魚夾整理劉海!!!

下一張(熱鍵:c)
1.先將劉海中分至兩邊,並分成兩小撮的線條感
2.稍微往內旋轉
3.往前推一點點製造澎澎感,才不會扁塌
4.夾上小小鯊魚夾!!!完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休閒又清爽,
有劉海的額頭也可以出來透透氣!!!!封面
下一張(熱鍵:c)
稍微有點立體感比較不會讓額頭看起來扁塌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這個髮型看似簡單卻有個小訣竅!!!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希望可以讓馬尾綁翹翹的,所以都需要用到很粗的橡皮筋
但綁完頭也都會很痛

下一張(熱鍵:c)
平常用這種小橡皮筋根本很難把馬尾綁翹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只要利用鯊魚夾
就可以輕鬆讓小馬尾變翹!!


下一張(熱鍵:c)
1.用小橡皮筋綁出一撮小馬尾
2.將馬尾折成類似"Z"的樣子
3.將小鯊魚夾夾在橡皮筋的位置(記得也要夾住髮根的頭髮喔!!!)
4.完成!!!!!!!!!
下一張(熱鍵:c)
馬尾超翹的!!!!而且也很堅固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最近很紅的歌手kimberly給我的靈感XD

下一張(熱鍵:c)
1.把劉海翻起來
2.旋轉旋轉旋轉
3.固定好,呈現稍微澎澎的感覺
4.夾上小小鯊魚夾,完成!!!!!
下一張(熱鍵:c)
好愛這種隨性的感覺啊!!!!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這個髮型好適合卷髮的女孩!!!
快試試看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髮型的一大重點就是!!!!!!!!!
"隨性"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看也有點點蝴蝶結的立體感
頭髮不在無趣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沒有發現鯊魚夾很好用!
我以前很討厭鯊魚夾,因為看來看去都是小水鑽
會有點俗氣下一張(熱鍵:c)
但是點點蝴蝶結的我很能接受啊!!!!!!
夾出來的髮型都很堅固 快速
而且很簡單!!!下一張(熱鍵:c)
快跟俗氣講掰掰啊,還給鯊魚夾一個公道!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終於辦了粉絲團囉,歡迎加粉絲團喔>__^!!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