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終於!!!!!要來整理我用過的開架式產品了!!!

之前其實就有寫過自己愛用的各大品牌彩妝,但這篇是單獨來分享平價開架式的品項!!

  

這篇分享的都是我自己親自用過的開架式彩妝,有的已經用完再買第二或第三次的

有些不喜歡的就沒有入選,列表的都是我覺得值得購入,或者回購的平價產品!!!!!!

(本篇之後會持續的增加品項,有用到好的就會更新XD)

 

------------------------ 

KATE

P1070377_副本

 

每次去日本都喜歡買KATE,因為原宿的葯妝店KATE常常在打折

品項好用的也很多

我覺得KATE每次出的眼影盤都不錯用

還有之前推出的限定版紅棕色眼線液筆,我覺得也蠻好用

 

 

其中的底妝類

KATE  零瑕肌密粉餅
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自然色)02

這兩個搭配起來真的不錯用

尤其最大的優點是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 色號真的超多種!!可以自己去試用慢慢選適合自己的

健康膚色的人也可以找到!! 健康色人請直接找04號!! 

想看徹底的試色文請走這邊>開架式試色。KATE 零瑕肌密 THE BASE ZERO底妝系列全試色,高遮瑕力造成大轟動!!

P1000932_副本

另外,還有買了不會後悔的萬用盤,造型眉彩餅 EX-4
沒什麼缺點,夠顯色,顏色也很自然,值得回購但一盤可以用超久哈哈哈

P1070378_副本

 

 

另外還有 KATE潤彩立體唇蜜 BU-1

美慘的平價版人魚眼淚唇蜜!!!!!

擦起來的透明光澤真的好美,很喜歡裡面的亮片設計,是很細很細的霓虹色調,整體是透明的,可以搭配其他唇彩

P1070379_副本

 P1000956_副本

 

------------------------ 

Maybelline 媚比琳

 

我自己愛用的Maybelline 品項也太多了吧哈哈哈

這次整理起來才發現,用過超多種!!!

 

 

首先是最近才推出的漸層腮紅盤

 

媚比琳 夢幻漸層渲染腮紅 共四色
01 Afterglow 夕陽之吻
02 Kissbite 怦然心動
03 Tickled Pink情竇初開
04 Next to nude 微醺之夜

四色都好用,超顯色,每次只需沾色一點點就夠了,美!!!!!

 

P1070367_副本

 

 

想看腮紅全試色可以去這篇> 腮紅全試色。MAYBELLINE 媚比琳 漸層薰染腮紅,輕輕薰染多種風格!! (腮紅用法)

P1030034_副本_副本1

 

 

另外,很多人都狂推的小金蓋

如果說小金蓋這支這麼抗暈的都還是會暈開,大家可以直接改用眼線膠筆或是其他方式畫眼線

因為小金蓋的抗暈效果真的已經很強大了啊!!!!!

全名叫做 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黑色

它還有出棕色的我下次考慮買,因為黑色眼線液筆太多了XD

想看眼線液筆文的可以走這邊> 彩妝。手殘少女快筆記! Maybelline一筆流線眼線液,精緻個性眼妝分享

P1070384_副本

 

媚比琳還有買了不會後悔的平價唇彩系列!!!!!!幾乎無雷!!!!!打折時一支不到300元!!

唯一缺點是顏色出太多太多了哈哈哈哈,每次去開架試色都會失憶!!!!!!到底自己買過了沒?!!!!

唇膏系列的顏色真的出很多,而且都很好看

 

     

媚比琳 好氣色CC輕唇膏 升級版 

P1070374_副本

因為出太多系列,我覺得都很好用

像是CC輕唇膏就是比較水潤感的,有一點像是擦了護唇膏+唇膏的感覺,非常保濕

有的是季節性會適用的霧面唇膏,像是 Maybelline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 (NOIR RED)

色號實在太多,而且都好好看,建議大家直接去開架現場試色

P1070376_副本

CIMG0360_副本_副本P1070375_副本

 

 

純淨礦物 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02自然色

P1070370_副本

好用!!!開架版的霧面氣墊!!我在秋冬已經用掉兩塊了

小缺點是我覺得氣墊做的好小好窄,每次多沾幾次都會弄到邊邊髒髒的 (算是小缺點啦)

 

夏天我就會改用其他底妝,這塊雖說是霧面,但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在秋冬使用

P1070369_副本

 

 

很多造型師會推薦的還有這盤!!

MAYBELLINE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奢華24K金

原因是因為12色!!!非常豐富算是CP值蠻高的,也幾乎都是正面評價

另外我覺得蠻好用的常態性產品是

媚比琳 極緻大眼 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BR-1

這盤的金色系顏色都超美,值得一用!!而且不太會飛粉!!!!

P1070371_副本

 

 gtrsnhjyrd_副本

 

 

------------------------ 
KISSME

 

KISSME用過的產品也不少,除了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的睫毛膏

我覺得很好用的還有眉筆系列

P1070385_副本

 


花漾美姬極自然持久兩用眉粉筆-02深棕

筆芯軟又好畫,顯色度高,顏色我覺得設計的很實用

 

 

花漾美姬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

當初一開始最先做開架式咖啡色眼線液的大概就是KISS ME了!!
從好幾年前就用過第一支,後來一直有出改良版,筆芯細,很好畫,也不太會斷水

重點是咖啡色系的眼線液筆,新手用超適合!!! 喜歡低調的老手也是必備!!! 推這支經典眼線液筆~~

P1070387_副本

 

 

很多人也不知道KISS ME有出眼影盤耶

花漾美姬晶艷四色眼影盤 04優雅酒紅

這盤顏色超美,很好用,如果用完會想回購的那種

我都隨身放在化妝包裡面!!! 顏色低調內斂,但又帶有酒紅色,不會飛粉!!

P1070386_副本

 

之前的妝容教學也有分享過,有興趣可以往這邊>

小草彩妝流。迷路森林中的精靈麋鹿少女,奇幻動物系妝容!! (鼻影海鷗線+腮紅高光澤手法)

pagevre453wtg_副本

CIMG7814_副本1_副本

 

------------------------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戀愛魔鏡也是我一開始學化妝的時候愛買的牌子,算是學生時代的夢幻逸品吧XD

 

P1070380_副本

外包裝超可愛的,讓人覺得很值得買XD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馬卡龍腮紅,非常經典!!

粉嫩魔法腮紅 OR302 
粉嫩魔法腮紅 PK301
這兩個顏色都很實用,也很顯色

P1070382_副本

眼影盤推薦 魔女幻彩眼影盒BR799戀愛魔鏡

又美又實用,顏色也是那種會讓人不停回購的設計

 

另外還有單色眼影

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BK999

也都是常態性產品,推出好久了都很好用!!

另外,睫毛膏出了這麼多代,我全部都買過用過,最好用的投給 睫毛王睫毛膏BK999 !!!

P1070383_副本

 

 ------------------------ 


INTEGRATE

INTEGRATE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四~五色的眼影盤系列,每次都推出不一樣的造型,非常小巧可愛

後來用到新系列的眉筆跟染眉膏

馬上把INTEGRATE最好用的投給眉毛產品!!!!

P1070390_副本

 


完美特調眉彩膏  也就是染眉膏,顏色出超多的,我覺得以染眉膏的產品來說都很顯色!!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極緻絕對有型眉筆 很精巧的設計,可以隨身攜帶,顯色度高,很好畫!!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 也是贏在可愛精巧的設計,顏色很實用,都是方便攜帶的彩妝品,適合放在化妝包!!

P1070391_副本

P1060208_副本

想看系列試色文可以往這邊> 眉毛。INTEGRATE 全新夏日眉彩全試色 + 示範三種不同眉型妝容輕鬆駕馭

 

 ------------------------ 


Za

 

其實超~~~久以前有用過Za家的雷品哈哈哈,後來就不太買了

直到今年用到粉餅跟眼影都很不錯,才又燃燒起信心!!!

P1070393_副本

四色眼影很可愛!!我覺得沾取起來的質地很不錯,也不太會飛粉

顏色配置整齊又可愛,推薦買 Za矚目焦點眼影盒 PK24

P1070392_副本

 

 ------------------------ 


Visée

Visée家的產品我幾乎都是在日本購入哈哈哈

之前用過大家趨之若鶩的眼影盤也覺得很不錯,結合花朵的浮雕,看起來很不像開架式的超高質感!!

 

 

 

P1070388_副本

 

而我個人私心推薦的是血色腮紅其中超熱門的一盤,之前日本也大缺貨!!

 

Visée 絲柔幻色頰彩腮紅 PK800  顏色溫柔又優雅,刷色非常迷人

P1070389_副本

 

另外最近想購入的則是

Visée 調色眉彩盤002

8940740476958

難得有出有顏色的眉粉啊!!!!!太適合我哈哈哈哈

(我平常都會用酒紅色眼影補眉毛,讓眉毛有一點紅棕色,有了這盤整個更方便XDD)

 

------------------------ 

Bourjois 妙巴黎

 

妙巴黎在超~~~久以前也試用過雷品哈哈哈,後來就比較少買

也是在去年開始用到眉部的彩妝品,發現染眉膏也好好用喔!!

P1070394_副本 

 


妙巴黎 超自然立體染眉膏 #02 蜜金棕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適合有染髮的人,帶有一點點的棕色(雖然叫做蜜金棕,但沒有金屬色調啦放心)

棕色相當好看又均勻,配合眉筆可以變化出漂亮的立體感!!

P1070395_副本_副本

 

 

--------------

以上!!!

整理了很多我喜歡的開架式平價彩妝,之後也會不定時更新好用的開架式品項!!!

當然還有很多遺珠之憾,之後會慢慢補充~

但這篇一定都會是我親自用過,覺得好用才會入選XDD

只能說現在的開架式,越做越講究,包裝也越來越高級,很多都分不出是開架還是專櫃了

造福了萬千小資少女啊!!!(就是我嗚嗚嗚嗚)

分享給大家囉!!!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媽
  • 都是好東西
    有一些我也有
  • JOY
  • 花漾美姬極自然持久兩用眉粉筆-02深棕
    這隻我也覺得超好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