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上次好物分享不是吶喊過我最近超愛用的洗面乳嗎?
有說要好好仔細分享一下!!!!馬上來囉!!!!!

進入正題前,容我再度吶喊一次!!!!!
真的是超~~~~~~~~~好用!!!!!!!
我個人超~~~~~~~喜歡!!!!!!!XDDD


這完全是會讓人用上癮的產品哈哈哈哈

難怪會造成一堆團購狂熱份子啊哈哈哈哈哈!!!!!!

當初真的看到好多人在推薦,真的太好奇了!!一用才知道原來,真 的 很 強 大!!

 

SAM_8168_副本

北海道20年牛奶泡,最近有新包裝了!!
是藍+白色的包裝設計喔!!!

原本的舊包裝是長這樣↓

bgvsrhtdr


上面還有小松鼠的圖案耶XDDD 金勾追!!!!

SAM_8175_副本

而且北海道20年牛奶泡完全Made in Japan來自日本!!!
每次看到很多人推薦是日本手工製造我就很心動XD

 


之前在日本當然也買過日本製的洗面乳
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這次要分享的北海道20年牛奶泡超強大!!!!!!


另一個讓大家很迷戀的重點!!
就是買他家洗面乳就會免費送起泡網!!!XDDD

hbtrdnjd 

這個起泡網也設計的很強大,製造出的泡泡真的太夢幻了!!!
雙層的設計,材質很柔軟,跟一般市售的很不一樣
搭配用起來可以把泡泡變得超多超綿密到像鮮奶油XDDD
而且連起泡網都是有經過製造檢驗的,
拆包裝前我記得上面還有兩個日文的擔當蓋章XDDD
不愧是Made in Japan,真的是很講究~

接著馬上進入洗臉的正題吧!!



SAM_0176-tile_副本

首先,記得洗臉前,手要先洗乾淨

再來先用清水把起泡網沾濕,
但我使用經驗是不需要太多水喔!!!泡泡才會夠綿密!!!!!

搭配在網子上擠出一顆大花生大小的量就OK了,也不需要擠太多

兩手在起泡網以畫圓方式搓揉,就會發現有越來越多泡泡!!!
而且泡泡是綿綿的感覺!!!

也不用搓很久泡泡一下就形成了

最後,再把網子上的泡泡全部收集起來取下來!!

 

SAM_0189-tile_副本

神奇啊!!!!!!!!!!!!!!!
泡泡非常厚實又綿密
綿到像是鮮奶油那種感覺,就是很綿!!!!!!!!

官網上面還有用500日圓的硬幣放在泡沫上面也不會沉下去XDDD
不容易破強韌又細緻的泡沫才有機會吸附大量髒污

SAM_0184_副本


而且泡泡很有彈力,就算手整個反過來,泡泡也不會滴下來!!!


接下來,就要利用這些綿密到像鮮奶油的泡泡來洗臉囉XDDD
可以鋪滿臉部,而且洗臉時,手也不需要太大力的搓洗臉部
要利用泡泡的彈性,讓泡泡在臉上按摩
約20~30秒左右就差不多了
而且沒有加防腐劑、保存劑、酒精,使用起來完全無味道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的成份裡

最特別的是添加了北海道特殊的乳清成分,可以滋潤保濕不會緊繃

只有讓人驚喜不已的泡泡觸感在臉上,真的非常舒服啦!!!!!!!!!

 

 

 


這款的泡泡真的是我用過最濃密的一次啊阿阿阿!!!大推啊阿阿

SAM_0234_副本

 

因為它特殊的獨家技術、純手工製造
可以同時去除污垢和保濕

SAM_0213-vert_副本

 

也很推薦大家去官網看看啦!!!
而且可以完全感受到這個產品的誠意(不知道為什麼官網翻譯的文字看的好感動,覺得日本的工匠真的是很真誠)

北海道20年牛奶泡不只會覺得是日本真材實料,
也有製作者想要讓大家使用後會開心感動的那份心意!!


最後再用溫水清洗乾淨就OK了,記得不要用過熱的水喔!!!

SAM_0239-tile_副本SAM_0237-tile_副本

 

我覺得這真的超無敵好洗!!

SAM_0246_副本
洗完也不太容易會有緊繃感!!!
細緻的泡泡如果想要又濃又綿密的話,
就可以跟我一樣不需要加太多水,我個人覺得超好用!!!!!XDD

臉上原本的暗沉清潔過後感覺更有光澤,臉明亮多了
用過一次就會驚訝&愛上超綿密的泡泡!!
也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剛剛提到誠意滿滿的官網說明喔喔喔XDDD
我當初看完就覺得超生火啊阿阿阿!!

北海道20年牛奶泡官網

fdewgvreshbtrd


嘿嘿嘿以上心得跟大家分享囉~~希望大家會喜歡啦XDDDD

正在苦惱想嘗試新的洗面乳的人就可以去嘗試看看囉!!

寫這篇時,我已經用超凹了哈哈哈哈XDDDD

 

沒辦法去日本的朋友,
附上在台灣就能訂購的網址喔↓

http://www.origotou.com/track/link.php?id=of303_05

 

報告完畢!!!!!!!!>_^

(此篇產品體驗感謝北海道20年牛奶泡贊助合作)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羽
  • 感覺很好用
    可是有點貴:(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