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這樣一拍超澎派的耶!!!!!!好繽紛的彩虹糖果色系,我也沒辦法抗拒阿阿阿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收藏的繽紛色調彩妝品們

 

 

 

先從底妝開始吧

PAUL&JOE的粉餅從去年用到現在

我一直都很愛用,粉質地細緻之外,外包裝也好美,是花瓣組成的花豹

另外是前不久有分享過的植村秀泡沫底妝

竟然跟蜷川實花合作,真是太邪惡了

上面有放了假睫毛的棒棒糖,有點卡莉的感覺,超繽紛可愛

Diamond 的假睫毛膠,上面有小天使的金色圖騰,這兩支我介紹過很多次

應該是顏色最繽紛的睫毛膠吧!!

紫色的很好用,綠色的很溫和,比較好卸掉

Lime crime獨角獸脣膏之前有分享過,最近又購入的是它們的超顯色唇蜜

已經可以用螢光橘來形容的顏色,一點點就超飽和!!

SUKI的愛麗絲系列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

便宜又可愛,用幾何圖形來代表愛莉絲跟紅心皇后

 

CandyDoll的新包裝腮紅,一整個超繽紛可愛

粉嫩嫩的外包裝我也捨不得丟掉XD 有人跟我一樣有時候都會留下喜歡的彩妝包裝嗎?

雖然堆在抽屜有點站空間XDD 但有時候就是因為外包裝才入手的哈哈

Little Devil的眼線筆跟遮瑕膏都很可愛,很少有彩妝是走這種藍綠色調的

之前也有分享過整套系列的妝容

它們的脣膏顏色也很繽紛

SAM_2941_副本

 

 

繼續,是我在涉谷的SBY買的!!

超繽紛之外又很顯色,輕輕一擦就很飽和的L.A.彩色眼影盤

這系列有出很多種顏色,還有8色的版本

我是買16色的,再激安百貨也有看過它們

很便宜才200左右台幣

非常好用,軟糖色調的顏色也很繽紛

Solone的繽紛眼線筆,是在美容展現定的

一次入手了很多顏色,其中這幾個顏色超可愛,也是輕輕畫就很飽和的那種眼線筆

便宜又可愛!!!

 

1028的這盤也很有名XDD 應該很多人都有

裡面是布朗尼色調的眼影,非常實用,外包裝則是藍綠色的可愛下午茶點心圖案

鐵盒包裝的質感也很適合隨身帶在化妝包裡!!

 

說到繽紛系,不能少了KIRAAN啊!!

他們家的商品都走一個繽紛色

炫彩星我也介紹過很多次,全系列新包裝,除了原宿繽紛色系,也加了一點幾何線條的感覺!!

身為一個繽紛色的大魔王(?) 指甲油也要繽紛到底

這幾瓶是美甲神姬Vicky大師送我的XDDDDDD

上面是愛莉絲圖案喔喔喔喔喔

超可愛的迪士尼限定聯名款,整個很會,看到愛麗絲當然就會失控阿阿!!

 

再來是最近在日本幫忙代購的OK棒

上面是各種甜點的圖案,popteen上面也有介紹過

但我覺得大多是收藏用啦XDD

真的手指破皮流血的話,應該也會忘記要用這麼可愛的OK棒

我都用透氣膠袋隨便貼貼XDDDD

 

但是圖案這麼可愛真的很少見,價格也算便宜,推薦大家也去日本藥妝店也可以入手一下!!

再來是之前去原宿時,拜訪卡莉的公司送我的產品XDD

竟然是彩色的睫毛膏!!!!!!

 

彩色的睫毛膏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顏色,又這麼飽和XDDD

改天來運用在彩妝教學裡,再一次分享給大家囉!!

每個顏色都代表了不同的模特兒,當然都是它們公司裡面的成員XD 超特別的!!

再來是之前有分享過的ECONECO彩妝    

最近它有越來越紅的趨勢,很多日本藥妝店都可以找到

 

cats

 

anigif

這篇有分享過的是腮紅+唇蜜

 

今天主要來分享的是我終於湊齊了眼影盤啦!!!

 

包裝可愛繽紛一百分

裡面打開長的像一本奇幻童話故事書,正反面都夢幻到了極點

裡面還有小鏡子,做的相當精緻可愛!!!

 

再來

是我在日本藥妝店發現的超特別華麗面膜!!!

它是一片一片賣的那種

但是很便宜,送人自用兩相宜

我是買回來要當做伴手禮XDDDDDD

這系列有出很多顏色

我當時隨意的抓了五種顏色口味帶回台灣當禮物

才發現這也太用心了,五種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之外,項框裡面的團案都不一樣耶!!!

後面還有寫韓文,我猜也有可能是韓國品牌

叫做ciel bijou的面膜

超美的,推薦給大家啦!!!!

累積了一陣子,果然繽紛系的彩妝小物很難讓人抗拒啊!!

排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喔!!

另外

之前也有寫過當年上奇摩首頁的粉紅控彩妝品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黑暗華麗系喔!!

下一張(熱鍵:c)

 

齁,每次寫這種都寫到手軟柳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

整理文真是大工程!!

歡迎大家告訴我還想看哪些類型的分享喔!!!ex:保養品,服裝...

那就以上啦!!記得幫小草的集合分享讚一個囉!!>_^ 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