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分享我的28種粉紅夢幻美妝保養物
這樣一排出來真是不得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這只是我的眾多化妝品其中之一orz
女孩子真的是很辛苦,以嘴唇來說好了
就要有護唇膏  口紅 唇蜜
眼妝更恐怖啦,眼影 眼蜜 眼線筆 眼線膠筆 睫毛膏 假睫毛 假睫毛膠...(無限延伸) 
每種東西然後又有這麼多顏色!!
我自己光是沒有顏色的護唇膏,就有八條左右
更何況是眼影 眼蜜 眼線筆 眼----(太長了先消音)
下一張(熱鍵:c)
眾多化妝品跟保養品還有工具小物中
大家都是以什麼為標準來挑選的呢?
除了最基本的價錢跟好用有效之外
色彩跟包裝也是一大重點吧(就我個人來說這真的很重要)

今天就挑了眾多女孩們最沒有抗拒力的
夢幻粉紅色來分享囉下一張(熱鍵:c)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唇蜜&護唇膏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推薦一下savannah bee的護唇膏
很滋潤,適合冬天用
藍莓的味道非常香甜
雖然有點小麻煩需要用手指塗抹
但是因為他很滋潤,所以我有時候也會當成護手霜來擦XD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那隻Melliesh的唇蜜
我之前的馬卡龍彩妝就是用它!! 整個超粉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HC這支超萌的限定版黛西護唇膏
購於日本DHC專賣店
看到時整個在店裡尖叫,馬上購入
粉紅色跟粉紫的拼接的包裝
重點是它超滋潤!好用!

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從左至右
DOLLY WINK纖長款
KISSME除睫毛液
KISSME凡爾賽二代
中間KISSME的是除睫毛液
質地溫和不刺激眼睛
雖然照片看起來是白色但其實是淺粉紅色XD

裡面最推DOLLY WINK纖長款這支
溫水就可以卸掉真的很厲害

眼藥水
下一張(熱鍵:c)
小花眼藥水已經從日本買不知道幾瓶了
當然也是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
連裡面的眼藥水都是粉紅色的,真是難得的可愛!

香氛&乳液
下一張(熱鍵:c)

先來介紹夢幻逸品Jillstuart吧
下一張(熱鍵:c)
超夢幻又華麗的包裝深得我心
左邊是有果香味道的噴霧
右邊是身體用的乳液,都是有水果香味的
邊擦都覺得自己快起飛(?)
非常奢侈又幸福的感覺嗚嗚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超推薦的戀愛假期香氛禮盒
下一張(熱鍵:c)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啊!!!
是之前在香水店看到打折就購入了
從包裝到香味,顧名思義就是有種少女戀愛又度個假的感覺
甜甜的水果味,我真的非常喜歡
乳液一大瓶也可以用的很爽快
禮盒包裝太可愛啦!
我一直捨不得丟掉XD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底紋還有馬甲圖案! 妮砍砍!!
是說最近這包裝好像也有類似的面膜包裝出現,
跟香氛廠牌不同但都蠻可愛的


底妝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前的妝前乳還有化妝水
也都是JULLSTUART的XD
華麗的公主系包裝當然是最大的特色
但我必須表揚一下妝前乳!!!
真的很好用!!!有30pa++
味道也很香!!

還有我最愛的蜜粉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捨得用嗎這!!!(還是用了)
太美了,裡面的蜜粉用完還是可以替換
盒子真的超值得,太漂亮了
喜歡粉紅色又愛華麗感的人不要錯過它們家的東西呦


底妝裡的粉餅也是一大重點!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的我真的要好好讚許
它真的很方便!!!一個小小的但五臟俱全
放在小化妝包裡也很輕便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很愛粉撲跟粉餅分開裝的設計!乾淨又衛生

眼影
下一張(熱鍵:c)
基本的粉紅+大地色系我有N盤...
左邊是新歡Lavshuca  (PK-1)
我喜歡中間的亮金色,打亮時很好用!!
右邊是舊愛Grarsenbon
整個就用到凹!太推薦啦!!
超迷你薄薄一盤方便到爆
最棒的是還有小鏡子!!真是難仍可貴

眼線筆
下一張(熱鍵:c)
從上至下是
妙巴黎 絕代雙驕眼線筆 粉紫色
KOJI (smooth eyeliner)
Miss Hana
Dolly wink眼線筆

先來妙巴黎這支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前我必須吐槽一下
絕代雙驕眼線筆XDDDDDDDD這名字!!!!太幽默了
是花無缺用的嗎哈哈哈,這名字很難忘掉!
紫色裡帶有一點炫光色澤,顏色也很顯!
上次馬卡龍彩妝也有用到它

KOJI的這支黑到翻掉!!
下一張(熱鍵:c)
筆芯超軟,而且整支筆身超細的
不太會暈染,想要畫出盛妝眼妝時還蠻好用的!
花娜跟Dolly都是我最近最常用到的
花娜的棕色很不錯,用來製造陰影跟自然眼線都很好上手


超可愛腮紅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我承認戀愛魔鏡我是買橘色的XD
但是這系列是眾所皆知的可愛到翻掉啊!!
不管還是列進粉紅色夢幻必買清單裡!!(喂)

先來看看右下Melliesh的01款叫做高雅玫瑰
可以打造超自然的紅潤效果,不喜歡太誇張的腮紅色的話,
就推薦這個啦!!

下一張(熱鍵:c)
love clover橘色我也用到凹掉!
已經用超久了快退休了
但因為包裝太可愛太治癒
我始終無法把它拿離化妝包中縮圖

戀愛魔鏡跟love clover裡面都有可愛蝴蝶結的小粉撲!
內外都超超超可愛

上次馬卡龍彩妝用到的也是candy doll的粉紅腮紅
很顯色而且不容易吃妝

沒有附粉撲,所以平常都用刷具來輔助喔
說到刷具!!
下一張(熱鍵:c)
超超超推薦的SWIMMER刷具組
可愛到像玩具一樣,但是大刷子的毛還算柔軟
大小也適中,我超愛用的XD
最常用的是眼影筆跟腮紅刷
其他基本的刷具也有附在裡面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幾款圖案也都很可愛!!!
但因為粉紅色加持就還是選了粉紅色小兔子XD 

再加碼一下我最近愛用的化妝包縮圖
下一張(熱鍵:c)
購於日本
看起來小小的容量卻很大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全都飆出粉紅系美妝品XDD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我愛用的粉紅系彩粧保養物啦
看得還過癮嗎?!!

最後
是我的怨念清單哈哈哈哈XD
當然,也都呼應主題都是粉紅色柳!!!


下一張(熱鍵:c)
LIZ LISA的化妝品也太華麗麗了吧!
好美喔,太精緻了
下一張(熱鍵:c)
腮紅讓我想起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小盒子XD
我好想要收藏一套!!(我是說lizlisa)

下一張(熱鍵:c)
LADUREE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喔!!!
洛可可風格的!!
我的菜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最燒的當然是它們家的腮紅!!!!
下一張(熱鍵:c)
粉吱吱的!!!!!真的太夢幻逸品了
我覺得我會捨不得用!!一輩子放著供養!!!(喂)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AMO也愛用的美國脣膏chikenami
太萌啦!!竟然是獨角獸獸獸獸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夢幻到像是玩具一樣
有出超多種顏色都超水亮,超顯色下一張(熱鍵:c)

欸等等
包裝好像是紫色齁...
下一張(熱鍵:c)
但我想要粉紅色唇膏啦!!!!
不管!!馬上列入夢幻粉紅逸品清單(又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的還開心嗎?
為了寫這篇我可以把我的化裝品全都喬出來了XDD(房間一片狼藉)
身為粉紅控
粉紅色的東西還真不少
但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超討厭粉紅色(當時超MAN)
雖然現在很愛粉紅色
但也依然愛些獵奇的小玩意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整個很跳痛
沒辦法我喜歡的風格實在太多了!!!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個推+讚
將不定期在混獅團抽出小禮物得主喔!!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混獅團底加底加!!)

嗚嗚在寫下去又要被逼刪字數了Q_Q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天交朋友喔嘿嘿
即時互動也都在這裡!!
那今天就先這樣囉掰逼>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