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458_副本

 

這次的眼妝簡單卻很精緻呢!!!!!來教學大家超輕鬆打造質感眼妝!

 

 

以前讀書時期,我身邊的同學都超愛VIVI覺得Lena是女神

當年的我因為美的意識還沒有爆發XD

所以完全不特別關注Lena的妝容或是流行

 

十幾年後(?),現在每次看到vivi,都覺得Lena真的太強啦!!!

 

 

性感又可愛,無論什麼樣的風格都可以詮釋的很好

 

我覺得一個女生,可以同時詮釋性感還有可愛,是最理想的狀態!!

因為"可愛"並不是所有年紀都可以表現出稚嫩的可愛

而"性感"也不是侷限在裸露身體才是性感

 

而Lena可以同是詮釋多種不同的風情

讓女生也覺得她性感又可愛,充滿女人味也同時可以表現夢幻稚嫩的可愛!!

 

再觀察Lena的妝容後,也發現她的妝容是走精緻的路線

不注重太跳躍的色彩或者誇張的假睫毛

 

走一個精緻有質感的眼妝,近看也覺得很細緻的那種!!!

最近也出現了Lena愛用的品牌LB彩妝系列喔喔喔!!!

SAM_0431

LB的彩裝我覺得超特別

外包裝雖然都是黑色質感路線,但仔細看,其實有少女心的童趣插畫圖案浮現在上面!!!

這就是Lena系女孩們的心阿啊阿

看起來成熟有質感,也同時附涵可愛的童趣少女心喔!!

 

馬上就來進行這次的妝容吧

這次我會邊講解彩妝部份,邊示範上妝過程喲

SAM_0432-vert

 

 

LB的粉餅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推薦的品項!!

LB保濕礦物粉餅(自然肌) 

超級無敵遮瑕!!!

 

SAM_0363-vert

SAM_0366-horz_副本

擦完以後會有霧面的感覺

不需要擦太厚太多,輕輕按壓幾次就可以完成

 

SAM_0368_副本 

這款遮瑕力真的很好!

我是選自然膚色的,比我平常用的粉餅偏深一些,但是遮瑕力會因為深一點點更有美膚效果

擦上去後,毛孔的問題都可以解決,還有一些比較淡的斑,都可以超輕鬆遮掉!!

 

遮瑕力我給五顆星,而且因為是礦物粉餅,所以擦起來也不會悶!!!超GOOD!

 

完成粉餅步驟後

就可以來進行精緻眼妝的第一步

就是打亮眼皮膚色

SAM_0386-vert-vert

 

用的是晶鑽雙色眼彩筆(甜蜜粉/摩卡棕)

雙頭的部份,可以一隻筆就完成眼妝,非常方便

 

SAM_0373_副本

 

我素眼的部份,靠近睫毛根處有點暗沉

 

pagecfrtf7i_副本

 

利用亮粉色的這頭,打亮整個眼皮,輕輕畫過去就可以,眼頭的部份記得也要塗到

 

SAM_0393_副本

這支很好上手,一畫就可以顯色,不需要很用力

 

SAM_0397

 

再來另外一頭棕色的眼影,我覺得它的棕偏酒紅色,可以達到很自然的混色效果

 

page_副本  

輕輕的畫上,用一層一層疊上去的方式

慢慢疊出漸層

從眼尾到眼中慢慢畫上去,就可以輕鬆完成漸層眼影

SAM_0394_副本

 

臥蠶部分的眼影可以先用亮粉色,打亮臥蠶的部份

 

pagegtklkop_副本 

咖啡色的部份可以加強在眼尾,連接到剛剛上眼皮的咖啡色眼角

變成一個有點煙燻桿的"<"字

 

 

再來就是讓眼妝多一點點層次感

所以利用LB鮮奶油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來增加一點點色彩感

 

手上示範的兩個色,上面偏藍色的叫做"華麗深藍",後者也是我們這次運用的紫色叫做"光輝紫"

 

pagevgytu7fg_副本

 

利用光輝紫,我覺得這顏色跟剛剛的棕色非常搭!!

加強於眼尾,靠近睫毛根處,拉長眼型

最後用指甲尖輕輕往外刮一下,就可以完成很簡單的眼線效果

 

catstf678guvk

 

再用LB戲劇效力‧纖長睫毛膏(漆黑)來加強一下睫毛部分

 

pageftyufuyig8o_副本

 

睫毛膏加強的部份是眼中的睫毛,這支裡面還有纖維,可以輕鬆達到纖長效果

 

SAM_0415_副本

 

來回兩次左右就可以完成!!超方便啊這支!!!

 

catsftyijgy8

因為我不像Lena是混血兒擁有天生的超長睫毛XDDD

所以還是需要假睫毛輔助一下

這次的假睫毛也有一些小技巧

一樣選眼尾加強的AMO咖啡色款式

但是要用的是前段喔!!!

比較短一些,戲劇效果比較不會這麼強烈,可以更加自然

pager67tugjv_副本 

貼在眼尾的地方,跟剛剛睫毛膏加強的部份融合在一起!!

pager65tuyjhkl_副本

SAM_0438-vert-vert

 

最後運用LB戲劇效力‧眼線液筆(漆黑)

這支真的超級無敵細!!!!!!!!!!!!!

可以畫出大概0.05cm的線吧!!!!

根本就是以前我們設計系畫稿件用到的針筆!!!!!!!!!!超強大阿啊阿

page76tgvovbo_副本 

我真的沒有再蓋,眼尾超級無敵細有沒有,失手率大大降低!!!!!!!!!因為真的太細啦!!!!!

就算是新手也不用害怕!!!

因為很細的關係,可以慢慢畫粗,慢慢增加到自己喜歡的寬度就好,非常好運用

 

catsr5tugvuhj

最後是唇彩

這次選了比較自然的粉嫩色

LB閃耀寶石唇膏(鑽石粉紅)

page5trfc87t0_副本

我覺得這支偏粉裸色

擦一次比較淺,擦大約兩~三次會比較飽和色

SAM_0422_副本

SAM_0423_副本 

 

我喜歡比較飽合滋潤的感覺

所以大約來回三次左右,就可以輕鬆完成粉嫩唇妝啦!!

SAM_0463_副本

 

完妝啦!!!!!!!!

 

這次的妝容簡單又自然!!而且因為線條相當精緻,所以近看也不怕喔!!

 

SAM_0445_副本SAM_0453_副本SAM_0455_副本

 

 

有了下睫毛的加持,自然又可以放大眼神

雖然沒有特意仿裝,但是這次的眼妝真的有點像Lena風格呢!!

 

SAM_0475_副本SAM_0458_副本

 

SAM_0456_副本 

這次的精緻眼妝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前幾天看了VIVI還有ZIPPER以及popteen,發現春夏的眼妝都類似這樣

比較講求精緻,質感

跟以往講求的放大眼睛的畫法比較不一樣

 

還有膚色的部份,遮瑕力夠的粉餅就可以取代層層堆疊的BB霜+遮瑕膏啦!

礦物性的粉餅也可以讓膚質看起來更有空氣感,霧面柔和的感覺

 

最後

無論是哪種眼型都可以嘗試看看這種精緻畫法

把重點放在眼妝的描繪,每一種都輕輕的疊上去,乾淨俐落,最後就可以呈現出質感精緻妝容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以上的LB家商品都可以在AZ涉谷殿堂 & Payeasy購入啦!!!

 

記得幫這篇小草的妝容教學分享+品牌分享讚一個囉!!逼掰>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B 藤井lena az涉谷殿堂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