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小草要來跟大家分享夢幻產品的時間下一張(熱鍵:c)


(這篇是難得的3C開箱合作文喔!下一張(熱鍵:c))

這真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產品,不管到哪裡都機不離身呢!
大家都知道,今年呢,我從年初開始就規劃很多不同的計劃,
很多都陸續籌備當中甚至已經上線,讓我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
也因為這樣,我要聯繫的事情也越來越多,加上計劃一直在動,很多都要我及時做調整跟變動
這樣的狀況讓我幾乎離不開網路,好希望能有一台能讓我跟網路無時無刻連線的產品喔XD~~

我知道市場上有很多平板電腦,
但我覺得不是太重,就是性能不佳,讓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下手
不過最近這個困擾我的問題,在我發現它之後,就完全的消失無蹤了(撒花)~
這個神秘的它就是Acer Iconia A1 7.9吋平板電腦,它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啊XD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我這麼愛它呢?來來來~讓小草慢慢說給你聽,
首先,說到3C產品,就不得不說說它的規格,先讓我醞釀一下(3C魂上身中......)
這台Acer Iconia A1 平板電腦採用的是四核心的處理器,
雖然本來我也不知道四核心是什麼,但四核心耶~~~聽起來就很厲害有沒有!
但後來我用了之後,就知道這四核心的厲害了,整個順到一個不行啊~
然後再搭配1GB的RAM,滑起來真的是……我只能說想怎麼滑就怎麼滑,完全不累格!
像平常我會同時做很多事情,像是邊配衣服邊查穿搭資訊,
既然是找資料,開的網頁都超多,
一般的平板網頁開著開著就會越來越慢,都已經沒靈感了,還給我累格,脾氣不上來才怪,
但Acer Iconia A1完全就不會有這個問題,讓我找起資料來得心應手,超smooth的啦XD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重點是,它超輕薄
雖然平常很重的彩妝也是這樣扛啦,但用平板幹嘛要用到這麼辛苦,
用平板的時候我就只想公主病發作,能多輕就給我多輕嘛~不然用久了,真的很累耶~~~
這點Acer Iconia A1就完全命中我的需求,它真的很輕巧。
就是因為這麼輕巧,它不知不覺地融入我的生活中了
不管是平常賴在沙發上,要怎麼坐、怎麼躺、怎麼翻,
拿在手上長時間使用,都不會覺得手痠,
要是換成其他的平板喔~~手早就要斷了吧XD!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剛用的時候覺得很奇怪,以前看別的平板,都一定會有一個觀看角度,
超過那個角度螢幕不是變色就是看不到,
以至於為了要在觀看角度中使用,手就要保持一定的姿勢,就真的超不方便的啊!
但Acer Iconia A1居然沒有這個問題耶,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它是用了IPS面板,
可視角達170度,當然沒有角度的問題啊!
所以...愛怎麼躺就怎麼躺囉!完全不會影響操作X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像最近工作這麼忙,時間都被切成一段一段的,只剩下中間一些很瑣碎的時間,
這時候,我就會利用Acer Iconia A1,然後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來,趁隙追一下我的韓劇啦~
這可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樂趣喔!
之前因為工作忙,有點荒廢了,
但發現了Acer Iconia A1之後,我就可以好好地把之前漏掉的集數都追回來囉XD
它真的跟我的生活緊密地聯結了
連喝杯咖啡的時間也不放過,簡直就是隨身攜帶的狀態啊!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身為部落客要時時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穿搭
自拍也是少不了的日常行程,這對Acer Iconia A1來說簡直就是小兒科,
加上它的輕薄,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不管是在客廳可以拍、躺著也可以拍
甚至連洗完手,整理好儀容,在洗手台都可以拍啦XD
這真是太好用了,讓我越來越離不開它了啦!


下一張(熱鍵:c)
Acer Iconia A1除了剛剛小草說的那些優點之外,當然它也有其他的功能,
像是:藍牙、GPS、HDMI輸出等等,這些該有的功能它都有,
它就是一台全方位的個人平板,我特別愛它的輕薄好攜帶,
在使用上因為硬體的配備,順暢無比,完全沒有一般平價平板在性能上不足的缺點,
它讓我能更有效率地收集資訊、掌握工作上的進度,
甚至有了它之後,我能好好地運用生活中零碎的時間,享受自己喜歡的娛樂,
不需要因為忙碌的工作而放棄了私人放鬆的時間,
如果你也想像小草一樣,喜歡認真工作也認真生活的話,
Acer Iconia A1會是你很棒的幫手喔!趕快找時間去試試看它的魅力吧!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速速給個推+讚鼓勵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這篇是難得的3C合作分享文章,而且還有影音耶!!!!!
其實我超害羞的XDDD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講話好像大嬸喔XDDDDDDDDD哈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介紹啦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也是瘋狂的狀態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每天都是蠟燭八頭燒嗚嗚嗚嗚
也正在準備部落格搬家的工作
大家一定要繼續鎖定喔!!!應該是會搬到痞客幫
等完成後就會跟大家分享囉
一定要繼續看文章喔(痛哭流涕)
好啦我要繼續奔馳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瘋狂搬運ing)

那就以上囉>_^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