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呵呵我不管大家要說什麼,我要先尖叫三聲!!!下一張(熱鍵:c)


天呀,期待了好久,終於收到BiBi的新作品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一種可愛到瘋掉的感覺?!!下一張(熱鍵:c)
我收到當下嘴角完全失守啊!!!
看著收到的奶油新作,癡癡的笑了好久封面(好像變態)



呵呵呵,就讓我好好炫耀一下吧(喂)
好啦,好好介紹一下
那就先從可愛度最輕微的開始好了XD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哈哈哈哈沒錯!!!
超級無敵可愛的麥克華斯基馬卡龍XDDDD
竟然是這次可愛度最輕微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就用到"無敵可愛"了
實在很擔心等一下要用什麼形容詞了XD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麥克華斯基的馬卡龍項鍊,真的好萌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好想一口吃掉這樣XDDDD
而且大眼仔的嘴巴還是用巧克力醬的感覺做的喔!!超用心!!
可以把馬卡龍放在身上變成小項鍊的感覺真的好讓人開心喔XDDD(少女的夢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馬卡龍小耳朵髮箍也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真的太夢幻了吧!!
超用心的,耳朵的部份是小餅乾耶!!這也讓我好餓啊!!!(喂)

嘿嘿嘿,重點要來囉!!!!
準備好囉!!
吸吸吐喔!!!
來喔!!!
.
.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無敵可愛到我不知道要什麼!!!!!!!!!!請先讓我哭一場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精緻到爆炸的愛麗絲耶!!!還有小兔子跟撲克牌
細節都好完整,這置物盒到底要我怎麼使用才好呢?!!!
整個超精緻的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愛麗絲的背後都沒有馬虎啊
馬卡龍時鐘,彷彿就是時間兔留下的
還有冰淇淋跟軟糖,軟糖的顏色還是笑笑貓的配色耶
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作者真的很用心想呈現愛麗絲的場景
下一張(熱鍵:c)
齁,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天呀真的無敵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跟這次收到的奶油小物們放在一起
有沒有一種女王的姿態?!!!!

完全就被收服了啊下一張(熱鍵:c)
太無敵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用這樣可愛的玻璃製物盒放小飾品真的好幸福喔
我要把喜歡的小項鏈都放裡面XDDD(超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你說說,我要怎麼用啊?!!!下一張(熱鍵:c)
這竟然是一個車票夾耶!!!!!!!!!!啊啊啊啊!!!(大聲吶喊)
下一張(熱鍵:c)
上面超多精緻的小甜點
還有被咬一半的脆笛酥跟甜甜圈!!
愛麗絲也跟杯子蛋糕結合在一起了,這主題真的好特別喔!!
也完全體現了夢幻下午茶的終極版啊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細節真的都顧到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連奶油的顏色都是夢幻的粉紫&粉紅&粉綠色?!!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用各個角度來欣賞奶油手作的小物們喔
因為真的不同角度都有不同的面貌!!

愛麗絲的背後還有"EAT ME"的小餅乾,還有小彩虹也好繽紛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車票夾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奶油手作車票夾了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捨不得用
但實在太想拿出門跟朋友分享了
這...這麼可愛的東西,一定要好好炫耀的啊(喂)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兩隻我一拿出來,就一秒被萌殺!!!!!
再度癡癡的笑了好久!!!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BiBi實在太了解我的喜好了!!!
PONY小馬這次出了吊飾版本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搭配了手工的馬卡龍吊飾
上面還有一個立體的粉色蝴蝶結
是草莓夾心的感覺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拿在手上也太讓人開心了吧!!
光是拿著就會讓人雀躍好久!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搭配一條手工編織成的小皮繩
這樣放在包包裡面也很容易可以找到!!
下一張(熱鍵:c)
齁,這配色真的很用心耶!!!
小皮繩的感覺也很像PONY小馬的馬尾,好彩色好繽紛喔

另外一個也讓我很尖叫啊啊啊啊(愛麗絲控再度發作)
下一張(熱鍵:c)
吊飾也搭配了馬卡龍
而且這個馬卡龍上面的圖案剛好就是愛麗絲的衣服跟頭髮的顏色耶!!!
黑色蝴蝶結也是愛麗絲的招牌蝴蝶結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這真的很有創意也好可愛
愛麗絲變成小小的馬卡龍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我有沒有很邪惡?!!
大家看完有沒有很燒火?!!
我打完這篇看完照片就快倍融化了
每一個真的都無敵可愛耶
而且完全讓我的攝影魂無所遁形XDD 
對著每一個置物盒&小吊飾都拍了幾十張,真的快瘋掉了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好可愛啊!!!!!!!!快讓我吃掉妳們!!!!!下一張(熱鍵:c)(巨人化?)

呵呵呵(?) 最後附上燒人的連結給大家參考啦!!
這裡面的手機殼還有小物真的都萌到讓人無法招架,很容易就下標通通帶回家啊啊啊

minibi奇摩賣場(點我)

minib的粉絲團是這個網址喔↓
https://www.facebook.com/MiniBi2012

其實我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家手作的手機殼喔!!
手機團真的也無敵可愛啊!! ↓
下一張(熱鍵:c)
還沒有看過這篇敗家分享的人,可以趕快去複習一下喔!! 手機殼也超用心啊!!!
*敗家*情人禮物新選擇! 超萌女孩最愛手工奶油手機殼♥
http://sgsg1218.pixnet.net/blog/post/261653561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加入小草粉絲團>_^這裡會跟大家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日系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後放一張我比較正常的樣子XD
這個車票夾真的好可愛喔!
拿出門去搭捷運的時候都覺得超雀躍哈哈

奶油手作小物上面的圖案也可以跟作者BiBi討論喔
我覺得要送人也非常適合呢!! 或是在奶油殼上面拼上彼此的英文名字也很可愛
是個送朋友禮物的新選擇喔下一張(熱鍵:c)

好啦,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分享的小物們囉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也感覺滿滿的幸福感XD
而且愛麗絲+奶油下午茶的主題根本就超搭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最後再吶喊一次)
那就以上囉~記得要幫這次的分享推+讚一個喔!!逼掰溜>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