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身為蜈蚣少女的我,美鞋這種好物當然是越多越開心阿哈哈下一張(熱鍵:c)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我作夢也會夢到的美鞋們!!

自從上次分享了我的慾望清單就有好多人敲碗說要看更多XDD
今天就整理了幾雙會讓人省吃儉用都想存前購入的美鞋!!!(小資購物狂上身)
也有一些是日雜秋季新款的新品喔!!!!!!!!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來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就先從I AM I的翹鬍子平底鞋開始吧
這雙讓我在半夜逛網站的時候在電腦前面激動了一下XDD(捏到滑鼠)
翹鬍子也太可愛了吧!!!

有看過翹鬍子的飾品跟衣服
但鞋子也太特別XDD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是絨布材質跟金色的刺繡!!!
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平底低跟的感覺很好走
今年日本也很流行這種鞋型
男性英倫的復古鞋型,好休閒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搭配吊帶褲也好搭!!!


這雙也有出高跟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官網的整體搭配也好可愛喔XDD




下一張(熱鍵:c)
高跟的紅色也好美喔!!
絨布的感覺真的好美,而且高跟也是粗跟設計
好走又不失俏皮可愛啊!!!
金色的元素也讓整體多了一種高貴氣質



說到金色
今年的金色金屬元素也充分運用
而且尖頭鞋也重新流行了!!↓↓↓
下一張(熱鍵:c)

平面絨配上金屬元素真的很華麗優雅
而且這雙平底還有一點愛心的圖騰在裡面
"愛心"元素也是會一秒萌到我的元素啊!!!



另一種鞋型也是必備的馬丁款式
介紹過的刺青鳥竟然被運用上去了!!!
上次分享刺青鳥的愛好之後,發現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都對這圖騰很熱愛耶!!
真的好美好特別喔!!
↓↓↓
下一張(熱鍵:c)



運用鞋帶也是一招!!
薄紗的鞋帶,粉紫色跟粉紅色的撞色也是很流行的
可以自己換的招,快學起來喔XDD
下一張(熱鍵:c)


今年也很流行的星空圖騰
也充滿了粉色跟紫色的暈染啊!!!
這雙也太美了吧天啊!!!!!!!超華麗的!!!!!好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也掀起一股自己手染手繪星空圖騰的風潮!!!
下一張(熱鍵:c)


畫在厚底帆布鞋上也是日本原宿街頭女孩的最愛啦
幾乎人人都有一雙!!!太可愛了
是否要來自己畫一雙呢XDDD(手癢)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雙高筒也是最近在日本超紅的
是jouetie新出的秋季新品,VIVI也狂打
黑色的中跟靴子好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很實穿的黑色靴子,秋天也是必備入手款啊!!!!!
圓形的鉚釘也是一大重點,也是有一種低調華麗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是永遠的休閒派XD
看到這雙應該也會很喜歡吧!!
這雙也是I AM I的可愛美鞋↓↓↓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黑白配色,還有英文字母的刺繡
很簡單卻很精緻
搭配休閒美派的穿搭也都很實搭喔


另外一雙也是平底帆布鞋+英文字
但應該萌到更多少女的心吧XDDD
↓↓↓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我在東區看到很多家有賣
但是價格差有點大,看來必須要貨比三家了


一樣是英倫風格的鞋款
但是帆布質感又多了一點休閒
就連不常穿平底鞋的我也有點心動了!!!!!

全都是因為那個愛心刺繡實在太可愛了啦!!!!!

"愛心"跟"刺繡"這兩件事真的很容易擊中我的心耶XDD
(太沒有抵抗力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一秒萌殺我!!!!!!!!!!
好美好有氣質喔!!!
優雅的線條真的很讓女孩心動!!

又是一雙秋冬必備的絨布感材質

黑色的鞋身基本上很好搭配
配上亮眼的桃紅色蝴蝶結,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整雙鞋子都亮起來了!!!!而且很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模特兒的褲襪也好可愛喔!!!!
鞋面上的蝴蝶結在腳背上,感覺好俏皮喔
下一張(熱鍵:c)
低跟也很優雅
感絕配各種褲襪跟短襪都很實穿喔!!!




接下來這雙是CS家的鞋款啦!
也是我夢中必買的美鞋名單前幾名喔XDD(名單到底多長?)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是因為AMO也有一雙XDD
AMO的是粉紅色的,真的是萌斃啦!!!!!!

下一張(熱鍵:c)

整雙連金屬的副料通通都是粉紅色烤漆耶!!
圓形的鉚釘也不會太兇,變的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是SNIDEL的秋天新品
也不知道殺了多少日本妹的口袋啦哈哈

這雙我也非常喜歡,有一種AMO的感覺
粉紫蘭色
非常典雅,而且鏤空又再度萌殺我
圓弧的水滴鏤空,縫線作工也都相當細緻!!!




下一張(熱鍵:c)

黑色的也好美!!!特別是鞋面上面的縫線拼接設計
想像一下
配上一雙白色的褲襪跟復古長裙的打扮,實在太可愛了XDD
SNIDEL果然很會抓住少女心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是jouetie的貓咪鞋
AMO之前拍雜誌也有穿它XD

這設計實在太幽默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可愛,但不會太誇張,感覺也算是實穿
金屬的副料跟金色縫線也是強眼的重點
看來今年"金色"的華麗感元素無所不在喔!!!!


下一張(熱鍵:c)

不愛平底鞋的我,看到這雙也是內心小跳躍了一番啊XDDDDDD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完完全全沒辦法招架
低調的華麗感又出現了,配合可愛的刺繡圖騰,太萌了!!!

下一張(熱鍵:c)
粉色也很難讓人不多看幾眼!!
這雙真的好可愛喔!!!
男性英倫風格的鞋型真的很流行



下一張(熱鍵:c)
這雙也是我日思夜想的一雙鞋子
今年已經入手N雙龐克鞋了XDD
我還是很想要買買買啊哈哈哈(購物狂又上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女孩的街頭穿搭真的好可愛,配合這雙整個就很亮眼


另外還有出這個顏色!!!!!!!!!!!!!
實在太王道配色了!!!!!!!!!!
下一張(熱鍵:c)

整雙連鞋底都是粉紅跟粉紫色的配色耶!!!!!!
還有愛心!!!!!!!!!!啊哈阿哈我不行了(吸吸吐)
下一張(熱鍵:c)
說日思夜想真的不是開玩笑
我之前害夢到我在日本終於買到它哈哈哈哈
到底執念有多深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配也好可愛喔!!!
我有這雙襪子喔!!!!!推薦大家可以在士林買(陽明戲院前面的小攤販)一雙才150!!!
超便宜的我應該多囤一點才對Q_Q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美鞋啊!!下一張(熱鍵:c)
大家是不是也被燒的心裡癢癢啊XDDDDDD


快推推+讚一個!!
這篇有抽小禮物捏不要錯過了!!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喔,會不定時公佈得獎名單
還有一些流行資訊的圖片跟作品分享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都在混獅團喔!!!
下一張(熱鍵:c)





呼...
是說這篇
雖然看似很熱血沸騰
但我也很憤怒XDDDDDD因為我打了兩次!!封面封面
活生生的被吃文啦!!!
而且還是我沒有碰到鍵盤跟滑鼠的狀態就被莫名吃掉(?)
文章就憑空消失了,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我整個就傻眼!!!!!!!!

是想整我嗎?!!!!!!!!!!封面
只好忍住手痛,繼續從貼圖開始,重新打完文章...

我真的是愛大家才有動力寫下去啊!!
不然我真的很崩潰,剛剛一度想哭出來了我QDQ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有一種被現實打敗的感覺...QDQ
除了手痛的事情
還有跟現實工作有關的一些想法,最近也是日思夜想封面
M先生也常為了這件事情跟我一起鬥嘴什麼的...orz
希望這陣低潮期趕快過去!!!呼呼
打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一篇文章喔
都是因為文章憑空消失,真是該去拜拜了哈哈
真的真的是因為愛大家才會繼續寫啊!!!!(痛哭)不然我早就倒頭去睡了XDD
那就以上囉XD
記得推推+讚喔Q_Q!!!!!!逼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