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連假都在幹麻呢?
我參與了朋友服裝展的幕後工作
幫忙打理妝容跟髮型的部份下一張(熱鍵:c)


當天一大早就集合了XD
然後開始不停歇的化妝化妝化妝化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弄頭髮弄頭髮弄頭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我好像比設計師還緊張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朋友TAKI設計了六套服裝
主題是{ Demon in Music }
我第一次知道藍色跟咖啡色可以搭配的這麼美!

下一張(熱鍵:c)
↑↑↑↑連配件飾品都好精緻
好喜歡流蘇跟羽毛的設計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妝容方面跟朋友討論後決定
畫上上鉤眼線再加上金黃色的亮片
以及色彩感濃烈的假睫毛做搭配
下一張(熱鍵:c)

髮型也盡量俐落往上梳
以配合羽毛頭飾
或依模特兒本身的髮型再做抓髮整理

下一張(熱鍵:c)
↑↑↑↑在台上的時刻!!!!
最後終於順利結束啦!!!(熱烈鼓掌)


大家都好高好瘦
在活動裡面到處都是超高的模特兒來回移動
置身其中有如哈比人!!!!!!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什麼身高對比XDDD(默默流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活像個觀光客XD


下一張(熱鍵:c)
設計師也不高嘛哈哈哈(欸沒禮貌)

這次感謝大家這麼配合
最後還吃了一頓設計師請的大餐超感動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有人都辛苦啦!!
真是一次開心的經驗!
學到了很多 也看到好多精采的設計!!!


最近天氣起伏好大
希望大家都有注意身體健康不要感冒了!
也希望大家的連假都過的很精采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