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宵夜也不胖?!
是的!!!!這是有可能的喔!!!!下一張(熱鍵:c)

但不是"吃宵夜也能瘦"喔!
多吃還是會胖的啦!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如果真的真的餓到不行了
哪些食物是可以稍微給它吃一點又不會有太多負擔喔

大家想瘦的同時也要顧到健康喔!!!下一張(熱鍵:c)

香噴噴的低卡美食來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從最健康天然的開始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蕃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蕃茄熱量極低!! 
100g的蕃茄 熱量只有26卡
非常優秀!!!
無論小番茄跟大番茄營養足夠又有飽足感
下一張(熱鍵:c)
番茄炒蛋我真的超愛吃的下一張(熱鍵:c)
但注意芶芡不要過多
不然還是會有太多熱量!要小心喔

真的很餓的時候吃幾顆小番茄
很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涼拌四季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四季豆的!!!
家裡料理都不太會去切小小根
直接長長的吃
很像在吃麵一樣哈哈哈
咬起來也很過癮
但是熱量比較低 100g 26卡左右
 料理起來也只要過一下水 再調味涼拌一下
所以當宵夜OK的喲!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蘋果跟芭樂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樣也是很棒的低熱量水果
家裡的吃法都會先切的薄薄(媽咪太優秀了!)
然後用叉子慢慢吃   這樣當零食
健康又可以吃很久
通常一拳頭的蘋果量大約是80卡左右
芭樂的話則是40卡左右
都很優秀又好吃喔!!!下一張(熱鍵:c)

附註:
ㄧ個拳頭的量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比較含糊齁!!
所以有熱心的女孩告訴我
芭樂為160g 60大卡
蘋果一拳頭大約是一小顆 含皮是145g 60大卡
給大家參考XDD

下一張(熱鍵:c)海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苔熱量很低
但要看牌子 有些韓國海台會比較油比較鹹 熱量就很高
如果海苔裡面鹽分參比較多的
還是不能多吃喔!!下一張(熱鍵:c)

我通常會買這種一大張哇沙米口味的
哇沙米超香超好吃的
很喜歡這種嗆嗆的滋味XD(大概有被虐狂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種一大片吃起來很過癮
我大概最多吃個五片就已經咬到累了
我想應該也沒辦法大吃吧哈哈
主要是滿足嘴巴想咬東西的感覺啦XDD


下一張(熱鍵:c)零卡果凍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市面上很多這種零卡果凍
零卡聽起來就超歡樂的呀
但像這種添加比較多人工調味的食品
我通常不會多吃
頂多真的餓到不行就喀個一到兩個小果凍
讓肚子有飽足感
才不會跑去亂吃什麼高熱量零食!!!no more高熱量!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沖泡式麥片飲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從開始減肥我就有變成養生精的趨勢XD
像是什麼燕麥片 薏仁湯 順暢奶粉
我都超喜歡的!
熱水一沖就可以喝了真的很方便
我真的喝了很多這種懶人沖泡包耶呵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選了幾種來介紹一下XD
下一張(熱鍵:c)
沖泡式的來說
↑↑↑像是這種有焦糖口味的很推薦!
我喝起來會覺得有點甜
所以水都會加多一點
這樣飽足感跟份量就會更增加囉!
一包120卡左右
比起吃一碗泡麵或者鹹酥雞什麼的來的好太多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也很優秀
一包95卡左右
但是因為喝的到很多顆粒跟纖維
所以很過癮也很飽喔!!!

下一張(熱鍵:c)
↑↑↑這種的顆粒超多的啦!!!!真的可以當正餐吃了!!!下一張(熱鍵:c)
但是一包的份量比較多  有62克左右
下一張(熱鍵:c)
我都分兩三次喝
很營養 味道也不錯喔!
分兩次喝的話我會偷偷加一湯匙奶粉 增添風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豆漿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無糖豆漿是減重的好朋友 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我家都是煮一鍋慢慢喝!!媽媽真的很強大XD
因為熱量很低所以可以喝飽飽
我通常會喝350CC左右(一般馬克杯)
100CC約35卡左右
這樣大約120卡!!


下一張(熱鍵:c)茶碗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會有兩包 一包85卡 但可以分好幾次吃喔!
打兩顆蛋下去蒸就OK了
真的是超極懶人料理呵呵下一張(熱鍵:c)
宵夜的量的話大約一小碗就夠了
因為蒸了以後會膨脹
視覺感覺裝滿一整碗吃的很開心 
但其實份量還蠻少的XD(欺騙自己的好辦法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宵夜吃不完的也可以直接當成隔天的便當菜色喔
最近的便當顏色都超美的
低熱量 卻吃的很滿足!!!

另外這個便當裡面有的
下一張(熱鍵:c)青椒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乾煎豆腐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洋菇下一張(熱鍵:c)
都是熱量很低的食物喔!!可以安心的吃吃吃!

不過奉勸大家若想減肥
宵夜還是別吃比較好喔!!
宵夜畢竟不健康
但真的想吃(偶爾就是會很想吃東西嘛XD)
可以參考上述的食材來代替油膩膩肥滋滋的其他食物喔下一張(熱鍵:c)

之後會在分享給大家我的減肥小心得下一張(熱鍵:c)
從過年爆吃爆肥之後  竟然瘦了6公斤真的太開心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感謝娃娃也把我拍太瘦了吧哈哈哈(流淚))
附註: 有人問我襪子搭配上的問題
如果想要比例上看起來比較高
可以選擇這種灰黑色的長統襪喔XD!!(86小舖)
配上高跟鞋就可以拉長比例囉!

+++++++++++++++++++++++++++++++++++++++++++++++++++++++++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喔!感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