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讓化妝包裸體讓大家瞧仔細囉!!
到底有什麼好東西
讓我們看下去~




我化妝包其實有很多個哈哈→
下一張(熱鍵:c)GIVEGHY的紫色方包
下一張(熱鍵:c)粉紫蝴蝶結包 娃娃送的 是雜誌的附錄喔
下一張(熱鍵:c)彩色點點防水包 大創買的
下一張(熱鍵:c)超治癒小熊包
下一張(熱鍵:c)SWIMMER兔子漢堡超大包


平時出外用的是可愛的小熊包下一張(熱鍵:c)

還有放其他化妝品終極BOSS超大包XD

 

先來分享平常出門用的吧!


這隻熊是不是很治癒!!!!!!!!!('・ω・`)
(我除了是愛麗絲控也是動物控哈哈哈)

小小一個容量卻很大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love clover的腮紅

粉紅粉藍配色 連粉撲都好可愛

橘紅色很好用 顏色很顯

 

光是眼線筆我就有兩支XD

最常用的是KOJI

另外一支是KISS ME的咖啡色眼線筆

KISS ME的這隻很推薦給學生使用

咖啡色很低調 卻一樣能使眼妝更有精神呦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CEZANNE的藍盒

這款便宜 粉細 遮瑕力又好 很多人都很推薦

平常去學校懶得再用遮瑕膏

我都直接用它就出門了

 

GIVENCHY粉餅

粉超細 已經用掉兩盒了

算是我化妝品中比較貴的

但因為好用所以一直很死忠XD

我跟我媽都很愛GIVENCHY的東西

它的包裝設計的很美

蠻適合都會時尚女生使用下一張(熱鍵:c)



KATE的眼影顏色很顯 不容易掉色

裡面的刷具真是值得嘉許!!

毛毛刷頭超舒服

Eye base也很好用 打底都靠它了

 INTEGRATE眼影
最常用這盤的珠光色
用來打量鼻樑很好用
它搶救了我的鼻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花眼藥水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我的安全感!

沒有帶它就不想戴隱形眼鏡了!

 

AVON潤色護唇膏

這個也很推薦給學生使用!

朱紅的潤色讓嘴唇看起來氣色更好

但又是護唇膏 用了教官也抓不了你啦哈哈哈

而且超便宜的!在拍賣上看過25元的


潔諾妮絲唇蜜

顏色還不錯 
色彩也蠻顯色的
但我平常比較少用到唇蜜

通常都是拍照的時候才塗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BOSS裡面有什麼遺珠吧下一張(熱鍵:c)
裡面東西太多了
精選了幾樣出來露臉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ISS ME BB

這款真的很適合小麥膚的女孩

質地清爽好推

而且遮瑕力也夠

T字容易出油

但用這個就還蠻OK

每天都會用這個當底妝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大堆的假睫毛

平常比較少戴

大部分都是拍照的時候才會用到

還有去店裡工作時會心血來潮戴一下

 下一張(熱鍵:c)

 GIVENCHY唇蜜
唇蜜設計也很極簡非常有質感
質地不會太黏
顏色很持久
珠光也很細緻


下一張(熱鍵:c)
小蜜提護唇膏&雪芙蘭護唇膏
小蜜提已經是基本款啦
超經典的 不知道用掉幾支了
雪芙蘭的商品都是便宜好用又大碗
這款也很滋潤
有果香味 好像很好吃呵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llcare眼線筆
這款很推薦喔
筆芯質地很軟 超容易畫的
顏色很黑很持久
不會暈也不掉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VOV的粉紅腮紅
這款腮紅很便宜但我很喜歡
腮紅盤的下面可以翻開有個小空間
用來放小刷具很方便 
超貼心的
味道很香 顏色也很粉嫩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平常的妝容~

目前在尋找容易卸又好用的睫毛膏
大家有推荐的嗎~快告訴我吧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喜歡這篇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