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しぎの国のアリス

(↑這小小一張我卻畫好久XDb)


最喜歡愛麗絲的圖案了!!
 

我簡直是愛麗絲控
每次看到愛麗絲的圖案都忍不住想要買下來蒐藏
迷幻的世界 弔詭的氣氛 華麗的衣著 
加上可愛的小女孩、貓咪、兔子、茶會、皇后、撲克牌

這些元素叫人怎麼不愛呢
?!!!



↓快來看看我愛的愛麗絲圖樣小物↓


 


這個時鐘真的超久了
大概有十幾年了
也是愛麗絲主題的





這本手帳是最近才購入的
因為很晚才買所以很便宜
(最近手帳都有出清折扣  還沒買的人快找找看)
裡面的插圖超可愛又很精緻
每頁變化也不同
天天看著可愛的圖案就覺得心情很好

 


這個便條紙是跟手帳一起買的
兩樣一起買才150有夠開心!!


裡面有兩種圖樣

也是超夢幻超可愛
我會跟手帳一起搭配使用
偶而會貼在手帳裡面
真是太適合了!

 




貼紙也超可愛
紫色的這張因為太美了所以忍不住拿來貼
我媽也忍不住拿去貼了她手機XD
立體的壓紋 紫黑配色!!!!還有水鑽
!!!
買尬的
!!!!!!!!!!!!!!!!!

 


這件衣服已經穿很久了
都退色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
冬天夏天我都會穿!!超愛的

襪子是朋友從日本買給我的
撲克牌的小圖案超有愛麗絲的氣氛
太可愛了導致我捨不得穿哈哈哈

 


這條毛巾我也很常用
擦臉擦身體擦頭髮
都覺得超夢幻
開心到快要跑到wonderland!!



我本來就很愛Q

這款竟然加上愛麗絲的裝扮!!!
!!!!!!!
絕對要買的齁
!!!
但我也捨不得打開 只是純收藏

 

發現了嗎?
連背景布都是愛麗絲圖樣呦
!!
仔細看有好多可愛的小女孩跟貓咪跟兔子
!!!!
好喜歡所以受不了就買了

但日本布比較貴一點
一碼300大洋 就這樣噴了


最後 

 

搭上自己做的蝴蝶結黑色髮箍 !

 

也很有愛麗絲的氣氛呦!!!

 

老闆你就充當我的笑笑貓吧XD

 

 

大家還有推薦什麼愛麗絲的可愛小物

快告訴我吧!!!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個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