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60_副本CIMG1835_副本

這次推出的Moto Z 智慧型手機,應該也是我看過最特殊設計的手機
因為有「背蓋模組化」!!!!
    
簡單說,就是手機後面有磁鐵設計,
可以吸上各種的背蓋模組,例如相機背蓋、投影機、音響背蓋...等
   
就能立刻變出不同的強大功能!!!!
   
 
收到試用邀請,我一開始就很傻眼XDDDDD

 

什麼?!!!!!!!!
手機變成投影機?!!!!!!
聽起來超神奇耶XDDDDDDDD

CIMG1601_副本

這次就來不專業的簡單分享我的試用小心得!!
   
先把配件排排站,感覺的出整系列設計都很精緻CIMG1603_副本
一系列無論色彩還是質感,彷彿像是時尚精品
手機本體採用金屬材質設計
讓我覺得是雅痞的男士們,一定會喜歡收藏的風格XDDD

 

     
首先來小試身手
一般的木紋背蓋,背面也是磁鐵設計
咻一聲,就可以輕巧吸上去!!!!
      

CIMG1604-horz

 

同理!!!!
特殊的相機背蓋模組,也是這樣輕鬆就吸上去組裝!!

CIMG1607CIMG1608-horz

Hasselblad Ture Zoom 相機套件
     
1200 萬像素,光圈為f3.5~f6.5,焦段為 4.5-45 mm
優秀的設計,完全可以取代掉平常用的小相機
吸上去,手機就會自動感應
馬上就可以使用拍攝了!!

CIMG1660_副本

 


不到一秒鐘,就變身為一台專業小相機耶!!真的超有趣!!!

gvtrehbtd

 



那跟原本的手機照像功能差在哪呢??

手機主鏡頭,採用的是1300 萬像素 f/1.8 光圈
支援光學防手震的鏡頭
有內建美肌功能,可以自由調整使用
其實拍起來也不差,色彩很真實,細緻度也很高


但裝上了Hasselblad相機,就更更更加分了!!
有裝跟沒裝我都拍給大家比較一下!!!

以下這都是沒有修過的,直接拍給大家看

IMG_20170106_153639145-tile

我在靠窗的室內,有自然光,用手機本身的內建相機,其實拍出來的細緻度也不差

但是我更喜歡Hasselblad相機的色彩!!!!

 

比較亮、色彩比較鮮明,是Hasselblad相機的功勞喔!!

IMG_20170106_150204457-tile


光線跟色彩都可以看出差異!!
Hasselblad相機無論是畫質、色彩都比較好

IMG_20170106_175111330_BURST000_COVERIMG_20170106_154057115_BURST000_COVERIMG_20170106_154118246


很難想像這是「手機」拍出來的XDD
簡單帶出門,就等於帶了一台手機+一台專業小相機了!!!!!

而且都不用傳來傳去,用Hasselblad相機拍攝的照片
直接就會在手機裡面顯示出來,超方便!!
好愛這個設計喔~~~

 

 


再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投影機套件
Moto Insta-Share Projector投影機套件

CIMG1659_副本-tile

 


投影機超實用啊!!我想要它很久了
854*480 WVGA (480p), 50 流明的亮度,有內建電池
擁有連續投影 60分鐘的續航力
      
裝上去後也直接可以感應
背蓋上有支架可以站著
如此一來,原本用手機點選的影片,就會直接投影出來喔!!

CIMG1614_副本CIMG1867_副本CIMG1869_副本

 

原本的5.5吋大螢幕,其實畫面就已經很精緻了,追劇或瀏覽影片也很方便

但是加了投影機之後,整個更有感啊!!!直接投影到房間牆壁上!!!!!!!

到處都是電影院的概念哈哈哈哈!!!!XDDDDDDD 

超好玩的!!!!!!!!好愛這個設計!!!!!!!!

CIMG1870_副本

 

     

追韓劇、動畫,通通都可以投影出來,想要看什麼都可以XDDD

愛看球賽的人,也可以直接投影!!!跟朋友聚在一起用這個投影背蓋配件,一定能馬上炒熱氣氛!!

        
家裡有小朋友的話,還可以播佩佩豬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播佩佩豬給我姪子看,小周周都看傻了!!!

CIMG1873-tile

 

  

   

最近很流行結合投影技術的攝影作品
這次也用這台來挑戰一下!!!!!!!喔喔喔我想玩這招已經很久了,好熱血沸騰~~~

選了喜歡的照片投影出來,配置一下構圖,就可以有不同的攝影效果XDDD

CIMG1835_副本CIMG1855_副本

 

   
這組照片是我一個人在家自拍的
打了光之後,有好多種拍攝方法
搭配不同的照片、影片投影出來,拍攝玩法千變萬化!!!!

    
我自己好喜歡這組照片啊!!!!!!!!

CIMG1842_副本CIMG1858_副本

 

  

   

有很多人問我是怎麼拍的

側拍的話其實就是這樣,就是投影在自己的身上,再去取攝影構圖

當然你的照片影片選用的素材就很重要了

CIMG1851_副本

CIMG1862_副本CIMG1833_副本

想不到手機也可以投影吧XDDDD
真的超方便又好玩!!!!!XDDD

CIMG1890_副本

CIMG1859_副本 

    

整體用下來,真的覺得Moto Z這次設計的概念相當有趣新穎
而有幾個小重點要注意   

投影機我自己連續使用半小時後就開始有點熱,大家使用上就要注意一下

還有這台Moto Z 是 USB Type-C 連接埠
跟一般我們用的手機充電線規格不太一樣,所以插頭、傳輸線就不能通用囉!!
        

以上,就是這次把玩Moto Z的小心得啦XDDD
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官方網站:https://www.moto.com/tw/zh/home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