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79_副本

好久沒有分享飾品了!!!!!!!!

這次非常特別的是精選了樂天市場的超人氣日系品牌!!!!

而且各方面都設計的細緻!!!

小小的飾品,完全可以看出來自日本的精緻細節XDDD

CIMG9274_副本

 

有再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飾品

有蒐集癖XDDDDDDDDD

 

對於小小可愛的飾品真的很難招架啊!!!

這次看到的這兩款,是我以往比較少戴的氣質款,設計的非常精巧

像是最近很夯的森林系,大自然的樹葉或者樹枝、花朵等等元素,常常運用到飾品上面

CIMG9272_副本 

這款森林系的可愛耳環,配合18鍍金的葉子跟小樹枝設計

加上粉色的紅簾石

以及紫色的紫晶

沒錯!!!!!!!整個都是利用天然石製作的,所以我才說超級精緻啊阿阿!!!! 

而且配色非常可愛又低調

戴起來不會太奢華或太招搖,而且像是樹枝或者葉片上的細緻紋路,全部都有做出來喔!!!!!!!

bgh564wju4wj

 

會讓我想到櫻桃,小小的森林堅果,或者是春天花朵的感覺

很適合春天來配戴!!!!

h54wu64jjn

bg654wuj64wj64e

hntesrjrs6t5s4j

 

再來

另款藍色十字架的水晶款是我也非常喜歡

閃爍的效果超拔群XDDDDDDDDDDD

整個不停的發出閃光啊!!!!!!!!

CIMG9268_副本CIMG9269_副本CIMG9275_副本

 

立體的藍色超大粒施華洛世奇水晶!!!!!!!

藍色的真的超級無敵美!!!!!

而且形狀切割的有點像十字架,也有點像冬天的雪花

會讓我聯想到冰雪奇緣XDDDDDDDDD

 

vgrteahws5twa

 

走路自然的晃動時,耳邊陲掛的十字架大粒施華洛世奇水晶,就會有不同折射的光芒閃耀著!!!!!!!

超級迷人!!!!!

g54wjuh4wjwgtesy5wuhyhntyrjyrdjytdyt

 

遠看近看都很精緻,這款我大推!!!!!!!!!

 

很多人不敢戴垂掛式的耳環,怕會太招搖或者太誇張

但是十字架的切割設計搭配了閃爍內斂的藍色水晶,這款也是屬於低調但很有細節的耳環喔!!!!

catsfcjydctydt

這次分享的兩款耳環,真的都可以看出日系設計的飾品有多注重細節!!!

森林系的天然石小樹葉堅果,以及十字架大粒施華洛世奇水晶,全部都是走一個低調奢華的路線!!!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我覺得搭配服裝已經心情來配戴,飾品真的就是女孩子不可或缺的玩具!!!

真的很讓人無法抵抗購買慾啊XDDDDDDDDDD

還有看到超多可愛的飾品都好好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資訊囉!!!!!

樂天市場的超人氣日系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