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926_mh1529114402052

 

喔喔喔喔喔喔太熱血啦!!竟然連Moist Diane 黛絲恩都來台灣啦!!再也不用去日本扛了~~

其實台灣很多品項真的更新速度越來越快,這次日本知名洗護髮品牌Moist Diane 黛絲恩,全新升級加強版,大家真的可以同步跟上啦!!

 

►台灣正式上市   奇蹟橫掃日本大賞No.1 

 

Moist Diane 黛絲恩 被譽為是洗髮精界的香奈兒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在日本大家已瘋!! 上市開賣10天,熱銷100萬瓶,等於平均一秒賣一瓶,嚇死人的銷售奇蹟,也橫掃日本各式大賞No.1!

原本想說也太浮誇

但它包裝真的極美,一秒就抓到我的目光!!!

很像香水瓶的設計,連放在浴室都有一種很~高~雅~的感覺 (甩髮)

     

而且它裡面竟然還有美容聖品中最高等級的摩洛哥有機堅果油!!!

好喔!!!! 覺得質感真的很不錯 !!!!!!!

剛好最近很想換洗髮精,實在很期待它的效果到底如何~~~~~

 

1150916_mr1529113534170

 

同系列的擺在一起色彩好繽紛,真的很像一罐罐放大版的香水!!

 

►四款系列 講究的養護秘方

 

Perfect Beauty完美女人」洗髮護髮系列,以「有機植物堅果油修護角蛋白」養護秘方

針對不同女孩的髮質與髮況,共推出四款不同功能的洗髮精及護髮素,四款剛好都是不同顏色

 

「黃鑽瓶」:適合直髮、想追亮晶晶光澤度


「黑鑽瓶」:髮質需要修補,常吹整頭髮且乾燥的髮絲


「白鑽瓶」:染髮後需要護色護髮,幫助鎖色,


「藍鑽瓶」:適合亞熱帶容易出油的女生,頭皮能有48小時舒緩清爽感受

 

是的!!!!!!!!!仔細看完介紹,我當然就是會選「藍鑽瓶」啊啊啊啊

台灣夏天真的爆炸熱,每次洗完頭不久就開始覺得黏黏都是汗
能夠清爽舒緩對我現在而言是第一要務!!!

 

 P1150907_副本

 

►藍鑽瓶實際試用  頭皮48小時清爽不出油

 

針對亞熱帶女孩全新研發的亞洲限定版
能為頭皮帶來48小時舒緩清爽感受,達到完美淨化!!!!

這也太吸引人!!!

一拿到回家馬上就洗洗看,太期待了!!!

P1150904_副本

 

 

擠出來是透明的洗髮精質地

我很喜歡透明的質地

沒有太多負擔,味道香調是可愛甜美的果香

第一個直覺就是這個味道很日系!!!!!!!!

 

P1160006_副本

P1160004_副本-horzP1160008_副本-horz

 

 

因為夏天出油快,又做造型,頭髮蠻髒的(欸) 所以洗了兩次XDDD

第一次將髒污大致沖掉後,第二次泡泡更綿密,擁有摩洛哥油的成分,非常適合加強頭皮按摩,漸漸感受到很清爽的沁涼感!!!

 

頭皮舒爽涼快,而且洗的時候不會覺得質地很乾或是過於黏膩,就是剛剛好!!!

而且心裡一直想著可以48小時舒爽,洗得更認真哈哈哈哈

   

因為我頭髮比較長,通常洗髮時間也比較長,平常其實蠻懶的

但隨著果香味道整個徹底放鬆,也終於可以享受到洗髮的樂趣!!XDDDD

 

 

P1150900_副本


每款洗髮精都搭配一瓶護髮素!!!

全產品均無矽靈、無SLS、無防腐劑,以堅果油取代矽靈,
以對生態友善的氨基酸、角蛋白與溫和洗劑,取代界面活性劑

 

護髮素擠出來是白色質地

也擁有清新的熱帶果香,我覺得洗髮精+護髮素一整套洗下來,更能讓髮香加強持久!!

 

P1160018_副本P1160014_副本-horzP1160016_副本

護髮的時候我只有針對如意打結的髮尾下半部

先用手指輕輕按摩,梳開,最後手上有剩的護髮素再撫過頭髮表層

   

靜置約5分鐘後我就用溫水沖掉,不會很難沖洗,整體來說是我很喜歡的清爽質地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日常吹風機吹乾了

其實,就算只是熱風吹整也很很讓人期待!!!

因為它的修護效果非常特別!!!!!!!!!!!!!!!!!

 

 

►特殊「修護角蛋白」成份  吹整受熱即可修護髮絲

 

特別的是有開創性「修護角蛋白」成份,吹整受熱即可修護髮絲!!

什麼意思呢?
就是它的修護效果擁有特殊修護角蛋白成分,
洗完頭髮,只要均勻用吹風機熱風吹整
就可同時護髮!!

只是熱風吹整,竟然越來越滑順,超方便的!!!
整個天然滋養成分,可以很輕鬆滲透到毛鱗片裡!!

 

燈燈燈燈!!!!!!!!!!!吹乾之後超柔軟的!!!!!!!!!是真的很柔軟!!!!!!!!(一直很想叫大家摸摸看我的頭毛哈哈哈哈)

P1160068_副本pagefrew

 


我個人覺得洗+護搭配一起用很無敵

每次洗護髮完,等於輕鬆完成沙龍級秀髮保養程序

吹頭髮的時候也不用再找蛋白吹風機了(欸

頭髮熱風吹整,照樣給你柔軟膚觸!!!!!

 

 

頭髮軟綿綿的!!!即使是像我現在長髮的造型,也覺得很有空氣感,不會油膩厚重!!!!

 

再次感嘆,洗護髮產品真的很重要~~~~~~~~~~

 

即使再做吹整造型,也不會有毛躁的髮絲岔出來

整個平順柔軟很好摸!!!!!!!!這就是「修護角蛋白」的威力嗎!!!!!!!!!

 

P1160076_副本

P1160082_副本-horz

P1160080_副本

 

 

大家也知道我很熱愛編髮,研究不同的造型

工作上也很需要一直做不同的造型變化

真的很怕有一天頭髮被我用爛,所以一直很希望找到喜愛的洗護產品

這次的Moist Diane 黛絲恩邀請來的正是時候,一聽到是Moist Diane 黛絲恩我就接了哈哈哈哈哈

   

編髮非常需要柔順的頭髮,很多人會詢問,為什麼沒辦法綁出蓬鬆的感覺

或者頭髮很扁塌,很難做造型等等問題

我都很想說,快去找到適合的洗髮精!!!!!!!!!!!

 

把頭髮洗乾淨絕對是第一步,頭髮要乾淨,柔順,才能做出清爽的造型

有時候真的不只是髮質的問題,而是頭髮一開始沒有洗乾淨,就很難有蓬鬆空氣感!!!!

pagennn_副本1

 

 

 

►日本爆買指標  女神Rola代言

 

 

最近在捷運也看的到廣告,代言人是超模女神Rola!!!!

大家知道Rola代言的東西一定會爆賣的吧!!!!!!!!!!!

所以她代言的東西也相當注意質感,不是最好的她當然也不會用!!!

Diane黛絲恩升級版「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廣告中,

Rola自信美麗的樣子甜美又性感,看來又要燒到一票人了!! (我也是其中一個(默默舉手

1150929_mh1529113693286

 

 

即使被譽為洗髮精界的香奈兒,
而且實際使用過也覺得效果很不錯

但價格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沙龍級奢華養護,開架式價格,重點是真的有修護的感覺

我個人現在迷戀上「藍鑽瓶」!!!

台灣夏天真的爆炸熱沒在開玩笑,「藍鑽瓶」的控油力很不錯
而且主打清爽卻不會乾乾的,角蛋白修護能力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家有興趣的話實際用用看就知道囉!!!!

目前台灣可以在寶雅POYA、康是美、屈臣氏...等,台灣各大藥妝店通路
找到Diane黛絲恩—新升級版「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洗護髮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話還不趕快怒找一波~~~~~~~

 

 

1150897_mr152911434050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