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天呀真是萌到我胃痛!!!今天的文章跪求大家一定要看!!!fc99346fe360363c93e99a218215125b_w48_h48
真的太可愛了,逛到完全不想出去的超萌手創店,少女們必逛啊!!fc99346fe360363c93e99a218215125b_w48_h48

 

 

朋友兼仰慕的手作設計師bibi終於在師大開了店面了!!
好幾年前,我就有分享過好幾次她們幫我設計的手作奶油殼
萌翻一票人
好不容易,現在終於開啟了夢想滿點的超夢幻店舖了!!!
minibi,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逛逛
這裡真的療癒到不行!!


我在店門口,整個人就被驚呆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櫥窗了,往上的樓梯也有點像巴黎的古董小店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空間啊啊啊(小宇宙全啟)

 


裡面繽紛的裝潢,還有小小角落裡,隱藏著各式各樣精彩的手工創作商品
牆壁上也都是粉嫩田園風的裝飾,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


每一個角落,都讓人目不轉睛,真的可愛到破錶
這心情,
真的很像我在逛日本玩具店的時候XDD
在逛同一家店時,"好可愛"這三個字大概會講個20遍XDD


每一個角落,都感受到夢想,創意,誠心,還有天馬行空的少女幻想!!
真的好美好可愛

 

商品種類有很多很多,一時半刻真的拍不完

我在裡面短短1個多小時,就拍了200多張照片XDD而且很難挑選,只好盡量併圖,

讓大家感受她們可愛的商品們跟氣氛

 

 

因為真的太療癒了!!!
全都是女孩們最喜歡,夢想中的配色
就像軟軟的棉花糖一樣,心情也變得好開朗

 

 

這櫃真的好美好美,我看超久的!!5c1eacbec82f40d8b971df8456a31b84_w48_h48

 

有很多純手工的飾品,以及日本精品,而且價格都超平價,完全不貴!!

還有很多日本帶回的獨一無二雜貨,也超好逛的!!!

只能說minibi跟我的喜好根本一模一樣XDD

平常看我部落格的大家,如果喜歡小草的風格,一定也會徹底愛上她們店的!!!

 

minibi的特色,就是把甜點夢幻可人的姿態,展現在各種日用品或者飾品上面

很多生活上用到的小東西,像是小鏡子,隱形眼鏡盒

在設計師巧手之下瘋狂大變身,根本超可愛啊!!!

貓咪那組也太讓我瘋狂了!!!!(下次列入必買商品)

愛麗絲的置物盒!!!

連塗色木頭都是純手工,裡面的布也是手工縫製

這些細節,都是外面的精品代替不了的!!!真的好喜歡啊!!!(列入列入...)

 

這些是純手工的馬卡龍!!!大家相信嗎?!!!

真的太可愛了啦!

她們店甚至有一整櫃旋轉式的,幾十種的款式,甜點的題材搭配迪士尼人物,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一些是自創的角色,或者是動物系列,都徹底萌殺我!!!

 

店裡甚至還有一個糖果池XDDDDDDD

馬卡龍塔,上面的圖案就是minibi的原創人物喔!!!我好喜歡它~

那個很大一個,竟然也是設計師自己手工做出來的耶!!!這也太強了吧

 

 

甚至還有一個糖果池XDDDDDDD
真的超酷的,可以任意選擇喜歡的素材

左上角的盤子,就是我自己選出喜歡的幾個素材,是不是都超可愛沒話說!!!

 

 

另外也可以搭配一些大一點的主角,來綜合創作成喜歡的奶油手機殼

 

如果你手不靈巧也不用怕,設計師會幫你把喜歡挑選出來的素材,創作成獨一無二的作品
真的是美呆了!!!!!

 


我現在,一遇到朋友生日,或者想到要送人禮物,第一個浮現的就是它們店了!!!

真的太適合當禮品了!!
非常精緻,女生絕對會喜歡!!!(男生們也注意了!!女友一定愛瘋XDDD)
據說也有接洽婚禮小物喔!!!
婚禮小物耶,也太可愛了吧!!fc99346fe360363c93e99a218215125b_w48_h48

以後我結婚也要弄成這樣!!!!哈哈充滿繽紛馬卡龍跟愛麗絲甜點風格

 


是不是超好逛的感覺!!!!!


因為是真的很好逛啊啊啊!!!(內心激動)

 

再來,就來曬曬我的超萌戰利品
這幾天,一看到這些我就心情大好!!!!!
當女生真的很幸福耶,光是這些小東西就能滿足好久好久,覺得心靈幸福無比

燈燈燈燈!!!超多戰利品,每一個都是我的心頭肉啊!!!


右上角是手作的DUFFY熊主題馬卡龍鑰匙圈

這...這怎麼捨得用?!!!!
真的太可愛了吧!!男女朋友一人一個,配成一對絕對超可愛!!


右下角則是minibi原創的手作馬卡龍+棉花糖耳環
配色可愛透了,而且是全防水的,不容易髒,太貼心了

這系列還有好多可愛顏色我都選好久XDD

很多人詢問的愛心眼鏡,也是在她們店的雜貨區入手的!!!!超開心!!!

我肖想愛心眼鏡很久了,但之前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顏色還是漸層,太美了吧

她們的雜貨區也很好挖寶,但大部分都只有一兩個,心動的人動作要快喔喔喔!!!

 

 

在飾品區我就已經淪陷了,太容易打開錢包了

而且這個真的超值得

因為連戒指的鍊條部份,都是純手工!!!!!

你沒看錯,連戒指都是純手工!!1382697221-843189822

這真的太厲害了,很精湛耶!!!

草莓不會太高調,精緻又可愛,好喜歡這個戒指


一看到獨角獸飛馬,我就決定要購入XDD
是掛式耳環,真的超帥氣又夢幻

 

 


而且,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minibi的用心
光是包裝,上面的標誌就充滿了它們的風格,還有原創標籤

這直接當婚禮小物,或者活動的禮物,收到的人應該會飆淚,也太精緻了!!!

 

 

 

最後
是壓軸!!!

終於收到超萌的愛麗絲訂作手工奶油殼!!!!!!!1377851119-2961058659

 

寄件的盒子也好可愛,上面還有minibi獨家的印章呢!!

一打開我就崩潰了!!!!

 

 

要不要這麼可愛!!!!!!!!!!!


太美了我想哭!!!!!!!!!   535e77300226fadc564c9d1d53939178_w34_h48         


剛剛提到那個糖果池XDD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素材
我選了愛麗絲的,可愛到衝破天際!!!!

其他全部都是由設計師幫我打造的,真的好美喔

 


還有吊飾!!

原本我也想把這個巧克力愛麗絲黏在手機殼上
但是因為後面是巧克力的超擬真包裝,皺皺的感覺好可愛,我就拜託設計師幫我做成吊飾

 


配成一對有夠可愛的,我真的愛瘋這一整組

 

 

除了奶油風格的手機殼訂作
也有這種浪漫風格的素材手機殼,也大受好評!!!

好美喔,金色的古董風格,還有很多優雅的素材拼接,也獨一無二啊!!!

而且包裝純手工的也很精緻,手機殼背後還有名片,以及金邊壓紋LOGO呢!!

 

另外一個讓我瘋掉的吊飾

近看這根本就是真的食物吧XDDDDDDDDDDD

超擬真!!!!

minibi的功力真的太精湛了!!!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戰利品
是不是很讚!!!!

邊寫我都邊燃燒XDDDDDDDD


好想再去逛逛喔!!!

現在是我的必逛口袋名單了,沒事就去串串門子,充實心靈順便挖寶
朋友生日,朋友結婚,或者交換禮物活動,我都會來這裡尋找超可愛的商品
絕對很有誠意,而且人見人愛!!!

 


minibi的原創商品,讓我感受到台灣設計師的潛力
在幾年前第一次接觸時,我就覺得她們真的好棒
擁有這麼棒的創作,大家一定要好好支持台灣原創的商品啊

更何況,是難得一見,如此可愛萌點滿載的風格!!!!

bibi也超喜歡愛麗絲,跟我一樣XDDD
當天見面我們也聊了好久,超開心的
大家一定一定要多多支持她們

 

好作品需要大家一起付出行動支持,才會激發出更多令人驚艷的作品
也是為了我們身為消費者的自己啊XDDDDDD(能買的東西變好多好多)

最後,簡直就是佛心中的佛心
我跟bibi說好要送大家好禮物喔喔喔!!!

 

我要抽出迪士尼小饅頭&minibi獨家手工吊飾當超可愛小禮物啦!(也太好康)

讀者大家有福了!!!

1.先留言是幾讚

2.再留言說出為什麼喜歡minibi,是哪點吸引你呢?

 

我會抽出兩位寄出禮物喔!!!!

 

最後,很重要的資訊給燒燒的大家~

▶ Mini B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niBi2012

她們粉絲團大家一定要加!!很多好康!!!
每個月粉絲團都會推出不同主題優惠799元手機殼,純手工根本超值啊!!

另外!!7月份兩人同行至店內訂2個殼,就送2隻迪士尼小饅頭娃娃(可挑款)
老闆也太好嗚嗚嗚,我好喜歡小饅頭娃娃,大家動作要快囉!!

▶ Mini Bi店面資料
店面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6號1F
連絡電話: (02)33651935
營業時間: 平常16:00~22:30 星期六16:00~23:00

 

另外,因為手作商品有些是玻璃罐異碎物,
記得一定要注意禮貌,不要在裡面發瘋囉XDDD(我懂想要發瘋的心情)
希望大家共同愛護這些可愛的夢幻逸品啦!!!!!!!

以上,瘋狂的同時,也記得幫小草的分享讚一個囉>__^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跟對我的鼓勵,大家的鼓勵真的是我的動力來源!!

小草會再繼續努力挖掘更多好店跟大家分享囉!!逼掰!!

 

下一張(熱鍵: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留言列表 (4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鄭育文
  • 31讚 :-)
    Mini bi做的東西都非常可愛 令人全部都想購入
    而且也可以自己做選擇 然後跟店員討論
    在網路上做詢問的動作 小幫手們也會貼心的回答妳所有問題
    真的令人要不愛 很難啊!
    Mini bi吸引我的地方 是讓我覺得他們給了無生命的東西
    增添了可愛的生命活力 她們的體貼更用心
    相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
    希望他們繼續努力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ing
  • 207讚
    minibi的東西可愛粉嫩到令人瘋狂!!!!(崩潰臉)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黃奕心
  • 我是535讚,我會喜歡這間店是因為東西都很可愛,讓我愛不釋手
  • 悄悄話
  • hehehaha150162
  • 591
    當然是因為很容易讓人哭啊
    太好看了愈罷不能呀!!
  • Emma Chen
  • 1 第580讚
    2 因為風格實在太夢幻,又可以依個人需求客製化成為獨一無二的東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泡芙媽咪♡
  • 11推769讚~

    Mini Bi 的所有設計實在都太可愛了~
    完全會讓人失心瘋的那種~~~~
    一定要找時間去好好逛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andys12341
  • 我是961讚 ~~ 我喜歡minibi的理由是因為每個商品都超可愛的!!! 手作的東西都很用心溫暖!!! :D
  • 悄悄話
  • 茶碗蒸
  • 1005讚17推

    很喜歡他們能夠讓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小物件來做自己的手機殼
    可以讓人擁有不會撞到又自己喜歡的東西
    看了小草的文章之後 有空去逛逛看 ~~~~~~
  • 悄悄話
  • star~✡
  • 超可愛的~~~~好夢幻喔^^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