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咳...
身為一個宅女,常常會出現這種狀況
就是
我比男生更愛看美少女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愛看美少女
尤其是街上有可愛的女孩穿著膝上襪
或是萌系的打扮



我馬上就會察覺到!!!!!(美少女搜尋雷達)


下一張(熱鍵:c)

只是雷達發作的時候
臉部就會猙獰一點(你確定只有一點嗎)





這樣的日常生活,也常常會出現這種對話...

變態宅女友:  天哪!!!!!!!(突然眼睛一亮+捏緊手臂肉)

男友:   什麼什麼???

變態宅女友:  哇嗚!!你看那個少女的腿!!絕對領域的比例也剛剛好!!(躲在柱子後面偷看ing)

男友:  在哪裡???

變態宅女友:  太萌啦!!!還綁雙馬尾!活脫脫超可愛的動漫系!!

男友:  到底在哪裡....(快哭了)


變態宅女友:   你. 真. 是. 沒. 慧. 根  /  _> \ 

(對話結束)






齁真是!!!!!!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萌少女都走遠了還沒有看到!!!!!!
我只能說這是需要天份的(男友痛哭)



->->->->->->->------------------封面-----------------<-<-<-<-<-<-<-




還有一種狀況就是
去書局的時候

身為阿宅,只要進入書店
好像有股超自然力量,會自然而然把我吸到"漫畫區"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根本完全是行屍走肉!!!
一心一意只有剛上架的單行本!!!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跟男友去的時候,好吧,老實說我會盡可能收斂點
但是!!!!!
看到絕妙好滋味的寫真集時我真的無法控制啦!!!
(內心小宇宙再度爆發)



下一張(熱鍵:c)

好吧,雖然一個少女拿著絕X領域寫真集在那邊默默激動,是有點奇特

但是
一回頭看到男友不以為然的臉,我覺得世界好冷漠(喂)

你不懂啦!!!!(咬手帕)
獨自看到好東西,在那邊激動萬分的時候
我多希望有人可以分享啊我!!!!!!(宅女友的心聲)


最後
送上之前的繪圖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也是會畫正常的圖的哈哈哈哈)

這張是我大三的時候畫的月曆系列
恩,大概是描述草食男跟肉食女的戀愛吧哈哈
雖然我不覺得我是肉食女
我只是
宅了一點而已....下一張(熱鍵:c)


星期日來個輕鬆的圖文網誌,大家有尬意嗎
這是我真實的血淚生活啊!!!!!!!下一張(熱鍵:c)
宅女友系列,我們下次見(盛竹如調)

慢著
這篇有小禮物不推一個嗎?!!!!!!!!!!!封面

混獅團歡迎您,來這邊請!!!

下一張(熱鍵:c)
混獅團熱烈歡迎你的加入呦!!!
也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啊哈哈!!
雖然前幾天,學妹跟我聊天聊到一半
跟我說:
學姊,你真的一點都不像宅女啊!


其實我內心有點悲桑哈哈哈哈哈(暗然退場)







 回上一層(熱鍵:b)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