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正所謂每個少女心中都有個夢幻的房間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各種美屋,還有飾品的美麗收納法呦!
下一張(熱鍵:c)
你心中也有最喜歡的房間樣式嗎?

下一張(熱鍵:c)
是藍色的還是粉紅色呢?
其實我小時候,覺得所有的兔子都是母的
然後男生只能穿藍色,
女生只能穿粉紅色!!(小時候就是偏執狂)
下一張(熱鍵:c)


我從小就很愛蒐集一堆擺飾,
而且我從當時就決定以後房間一定要走鄉村風
小時候最愛看日系收納美屋雜誌(全是日文還是硬要沉醉在照片中)
連節目都很愛看房屋改造啦,收納大法啦那種

長大後東西越來越多
有陣子(高中考大學)整個就是放棄房間擺飾這件事
導致我只能留出一點點走道可以讓我從房間走到床邊
其他都是參考書 考卷 參考書 考卷封面

等到考完上了大學,房間擺飾這件事我才真正開始執行
也覺得生活品質就是從房間的小天地開始營造啊!
畢竟這是全世界最私人的場所
我會希望是讓自己最喜歡,最放鬆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放在這裡!
這是我房間的其中一個櫃子
上面展示了我喜歡的收藏品跟飾品
下一張(熱鍵:c)
櫃子上充滿了櫻桃飾品XD

下一張(熱鍵:c)

飾品有部份藏再盒子裡面,常戴的就會展示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到處旅行跟看到就買,這習慣已經改不了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的東西都不貴
但放在房間就是很有感覺,看到就忍不住買下去!XD

下一張(熱鍵:c)

久了以後,擺飾已經暴增,無法再增加了(完全沒地方放orz)
所以擺飾也要兼具機能性才是好物!!!!
下一張(熱鍵:c)
這小熊可以打開放飾品!!很好!!(合格蓋章)


今天要教學的其實很容易就可以做到
而且我覺得效果很好!!

先來最簡單的
大創39元小木盒!!!身為小資女孩我最愛逛大創了
下一張(熱鍵:c)
木盒轉個面
立刻變身成為有展示性的小木盒!!!
下一張(熱鍵:c)

這招簡單到爆炸卻超好用我覺得
桌上型的展示小櫃子我找過好多都超貴!!
下一張(熱鍵:c)
兩個疊在一起也不到100啊!
房間立刻多了一份飾品店的氣息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小看小木盒,真的很好用!


再來一招
相框框大變身!!!
下一張(熱鍵:c)
這相框超美
是我從日本雜貨店搬回來的
台灣的大家也可以去大創找,有很多款是我看過都很不賴
下一張(熱鍵:c)
先打開到背面,用小珠繩(緞帶或蕾絲都可以)固定在兩側
下一張(熱鍵:c)
用裡面附的塑膠玻璃壓上去
下一張(熱鍵:c)
平常可以蒐集廣告單或雜誌上的小圖案
後面超醜沒關係,正面漂亮就好XD
下一張(熱鍵:c)
小鹿跟花朵都是剪來的,拼成自己喜歡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放進相框擺好

下一張(熱鍵:c)
固定好以後就OK了!!
檢查正面,看裡面的圖有沒有歪掉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小珠繩一定要固定好(可用熱熔膠輔助)

下一張(熱鍵:c)

大創寶物又來了,39元小兔木夾子整個很搭
(我知道第一隻兔子眼睛瞎瞎的,那是它天生的Q_O)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夾上立可拍或是大頭貼等等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掛上平常常用的飾品!!!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裝飾羽毛跟小草(這不是我嗎?)就大功告成了!!!!!
下一張(熱鍵:c)
你砍砍!!!
很有日系雜貨飾品店的感覺齁!
下一張(熱鍵:c)
不只美觀,平常取用飾品一串也超方便


最後再來看一下其他日雜教學的房間擺飾
下一張(熱鍵:c)
十字架風格也很美,偶喜番!
下一張(熱鍵:c)
收藏品都可以隨性貼在牆上,很有設計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房間色調都好厲害,超偏執!!酷!!!

最後曬一下我最愛的凡爾賽拜金女!!
下一張(熱鍵:c)
沒錯!!!這就是我理想中的房子啊哈哈哈!!!(←笑ㄟ)
華麗的頂峰!!!!
洛可可繁複風格的最高點!!!

下一張(熱鍵:c)
恩哈哈封面
就算現實世界做不到,做夢還是很爽的啦啊哈哈(旋轉退場)

好文延伸閱讀: 打開私藏寶物箱!美型飾品分享♡
(喔我超愛這篇的!!喜歡飾品的女孩也別錯過囉!!)

這篇有小禮物喔喔喔喔喔喔啊哈啊哈!
而且是跟房間擺飾有關的小禮物!!!!!!!!!封面
快登入按讚+推
告訴我你第幾推讚,順便可以聊幾句XD
下一張(熱鍵:c)
混獅團也別忘了嘿!!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打完收工!
喔NO!今天寫太晚了
我不能熬夜啊啊啊啊我的胃還沒完全好啊啊啊(內心尖叫)
來去睡了!!!(快速狂奔)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自己理想的小天地有個好夢喔,辜耐!!>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