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frdeshtrdhtfrdxjytd

這次要來分享體驗的是NARUKO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

有痘痘粉刺困擾的人可以來看看這篇,

我覺得也很適合油脂分泌旺盛的學生跟常長粉刺的粉領族群,而且這個系列通通都平價好入手啊!!!

 

以前青春期時都沒有遇到這麼好用的茶樹抗痘系列嗚嗚嗚

還好我是巨型大痘長比較少的人,長大後體質改變,兩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有粉刺

現在一熬夜,或是經期前一週都會瘋狂長粉刺,連胸口都會有嗚嗚嗚

所以針對這次的NARUKO茶樹系列體驗,我也很認真的研究一番!!!

首先,就來分享我最喜歡的一罐吧!!(這罐我用完也有回購的衝動!!XD)

hgtfrdjytf

茶樹抗痘粉刺寶

我覺得是三罐裡面最讓我尬意的一瓶XD

如果有預算考量,就可以先試試看這罐啊!!

 

這罐適用的對象:中偏油性肌膚。特別適合痘痘肌、粉刺肌的人,記得嘗試看看!!

 

裡面是由最高濃度2%水楊酸及硫配方,調和而成的液體

再加上鋅和矽酸鎂鋁共同組成的!!所以用前可以先輕輕的搖一搖喔!!

 

倒出來的質地是水水的感覺,並帶有一點白色粉狀

這系列都是類似的茶樹香味喔!!

質地蠻溫和的,拿來濕敷或者直接塗抹都行!!

gfreshtrs5

 

已經長痘痘粉刺了,皮膚處於脆弱的狀態

所以這種水感的質地

可以藉著溫和的「擦拭」與「濕敷」方式來保養

也達到「免擠壓、零傷害」的控痘保養XDDDDDD

 

而且這種處理方式也簡單多啦!!!!!!!!

不需要煩惱要怎麼擠怎麼摳,還要擔心毛孔變大,用最溫和簡單的方式來塗抹濕敷就OK了!!

 

 

htrdjytd

 

我的粉刺問題都是集中在鼻子跟下巴

只要一熬夜,或者是月經來前一週,簡直是打仗!!!!!!!!!!!!!!

粉刺侵略!!!!!!!!!!超噁超恐怖!!!!!!!!!(現在這還算是還好的XDb更恐怖的時候真的讓我無法按下快門(汗))

 

 

早晚清潔肌膚後,就可以用這瓶囉!!

或是你針對想要加強的部位,一天可以局部加強使用2~4次

甚至是你化淡妝後,還是能用局部點的方式,擦在你覺得痘痘明顯的部位!!!

gvrfdejnytd

 

我比較少長超巨型大痘了(除非壓力很大)

通常會是這種由粉刺進化而成的小膿痘痘

也可以輕輕擦上茶樹抗痘粉刺寶,等待自然吸收

 

 

hgtesjnd

 

下巴大面積的粉刺地帶,可以用指腹抹開,或是倒在薄型的化妝棉上面擦拭過去

吸收蠻快的!!!

 

這罐是特殊的「水」與「粉」雙質地,所以針對容易出油長粉刺的地方

質地可以幫助吸油,不容易再讓毛孔累積汙垢

吸收完膚況蠻有水感的,而外部摸起來乾爽不會黏,茶樹味道也不會太重

皮膚擦過吸收完後,摸起來有點霧面的感覺喔!! 

htrdjyrd

 

鼻夾兩側也推薦大家可以擦一下喔!!

鼻子常清粉刺的人,清完也可擦拭,用來幫助加強收斂毛孔

擦完靜待10秒,等待自然乾燥後,再擦上其它保養品囉!!

 

 

gtrsejnyrd

接著出場的是茶樹痘印美白寶

採用「痘瑕修修5大魔法」機制,也是痘痘人該好好研究的一罐!!!!

gt54wu65r

 

包裝可以打開,依照上面教學環保再利用,可以做成小筆筒XDD 非常特別

茶樹痘印美白寶裡面是方便使用的滴管的設計,質地是偏濃稠的透明水感精華液

frtewju65e

 

這罐也是用處多多!!

如果你臉上有些痘疤瑕疵的人,希望可以加速代謝角質、調理油脂,就可以筆記一下!!

因為這罐美白寶添加了我們最需要的3%高濃度的傳明酸和維他命B3衍生物 

適用對象:所有肌膚,特別適合油痘肌與痘斑明顯者使用。

greahrd

 

我都擦在黑色素容易沉積的地方,像是嘴角跟下巴

還有一些也痘疤、痘瑕困擾的地方喔

 

hjtyrdkmcf

這罐美白寶很特別的是質地看似濃稠,但抹開後吸收也相當快速

吸收完皮膚摸起來不會黏!!!幾乎沒有什麼餘留的精華液!!

這點非常重要啊!!

因為如果你已經是痘痘肌的人,最怕就是過黏的精華液殘留在臉上會更悶!!

淡淡的茶樹香氣,覺得皮膚擦完會比較潤彈(而且不是精華液殘留反光的那種光澤)

對於有痘痘又想要找不黏不油精華液的人,也非常適合喔!! 

 

htdxrmjytc

 

最後是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

 

這罐是以水楊酸、鋸棕櫚萃取、扁豆籽萃取及PO抗菌因子為主力

茶樹味道也蠻明顯的,質地是清爽的水感,沒有黏稠感

jytfkuyg

可以在早晚清潔肌膚後,

用超薄型的化妝棉(雖然這系列都超平價,可以大把使用不心疼,但選薄型化妝棉比較不會浪費調理水啦XD)

沾取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敷在臉上

記得要避開眼周喔!!!!!!!

htrdkjtd

 

我大概敷30秒~1分鐘,之後就取下,利用上面的調理水繼續擦拭全臉

這罐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適用所有肌膚

可以每天使用,當作早晚的化妝水,也是很實用的一罐喔!!!!

htrsjnytd

vfrdeshtrd

我一直都很喜歡牛爾老師出的系列,超平價又好用!!!

以前剛開始保養時也一直買晚安凍膜,讓我記憶深刻!!XDD

這次的茶樹系列對於痘痘人又是一大福音!!!

 

我已經用了一星期了,覺得相當每賣,陪我度過經期前後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

雖說頑強粉刺的殘餘同黨還沒有徹底消滅,但我很喜歡每次洗澡擦完臉上乾爽不油的感覺

皮膚也比較不會因為黏稠感滋生更多細菌

尤其,要我最推的話,果然還是茶樹抗痘粉刺寶啊!!!!XDDD

   

大家可以自行去官網參考看看啦!!

哪裡找?

可點擊網址看更多訊息:

http://tinyurl.com/p3fhg6n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