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萬聖節妝容超特別的!!!是平面漫畫風的貓咪女孩妝容哈哈哈XDDDDDD

CIMG4454_副本

這篇用到的都很值得推薦!!大家心動可以筆記一下囉!!!

 

首先要來吶喊,我10月一到就開始準備萬聖節了XDDDDDDDDD

之前也寫過大創的萬聖節新品們 

 

購物。大創2015萬聖節限定商品 + 超可愛DIY手作控必買粉嫩素材 + 新品挖寶分享!!!

萬聖節真的是我的最愛,所以每年必分享的妝容我也想了好多!! 

但是最近時間真的很擠,很難有時間真的把腦內想到的妝容通通化出來嗚嗚嗚

搭配靈感來自Anastasiya Shpagina的youtube,她是一個烏克蘭的女生

也常常把自己畫成各種知名人物或者動漫人物XDDD 很有趣!!!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她之前把自己畫成超平面普普風的那種妝容,感覺非常厲害!!!!!!!!!

於是乎   

如此這般,我的萬聖節其中一個妝容就決定是自己改造後的漫畫貓咪女孩妝容了XDDDDDDD

 

CIMG4406-tile_副本

 

首先,用氣墊粉餅壓全臉,可以壓多次一點,讓臉看起來更白

我最近超愛氣墊粉餅的!!!光澤度跟補妝都很方便,可是這次的妝容想要很平面漫畫的感覺,不需要光澤度XD

 

正巧可以利用氣墊粉餅的一點黏性來固定大量的蜜粉以及痱子粉

我用的痱子粉是超白的泰國蛇牌痱子粉

之前有分享過了,其實如果是嬌生的爽身粉也行

畫類似這種比較特殊的妝容都非常好用XDD

 

重點就是儘可能把整張臉都弄得超白超平面

拍起來沒有太多陰影跟黑眼圈之類的

接著就可以開始今天的主角們啦!!!!!!

CIMG4352

韓國 MEMEBOX BAD GIRL 超防水眼線膠

小三美日上面看到就覺得這罐超酷

而且不愧為"超防水"眼線膠,真的很防水抗暈染,而且有夠黑!!!!!

我還先在手上練習了好幾次XDD

CIMG4518-horz_副本

 

萬聖節大家如果有參加趴體,或者需要長時間頂著特殊妝容就很需要用到這種眼線膠

或者,你的眼皮是容易出油的那種,

不管眼線液怎麼防水抗暈都沒用的話 

那就改換這種眼線膠,真的可以讓眼線暈開的機率大幅降低喔!!!!!

 

dgtrhytrdj_副本

 

眼線膠好處就是可以自由暈染,線條輪廓也比較不會這麼死板

你可以畫的很工整,也可以隨性的煙燻暈開

只是,需要比較多耐心慢慢描繪!!!

如果平常是喜歡比較濃黑眼線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這款眼線膠!!

這款黑色的真的超黑,幾乎不需要補妝了

 

再來就是妝容的重點之一

也就是貓咪女孩嘴巴的部份

這次畫的是很"動漫感"+"平面感"的妝容造型

所以,你只要想著把自己的臉當成是一塊畫布或者白紙就行了XDDDDDDD

原本嘴巴的位置,忘記!!!!!!

嘴唇要塗口紅,忘記!!!!!!!!!

 

只要大膽的下筆,描出動漫中會出現翹翹的貓嘴就行了XDDDDD

就是這個哈哈哈哈→ :3

 

 

rgregre_副本-vert_副本

 

如果你真的很怕失敗,可以先用眼線筆稍微瞄邊框,

但不管怎樣,最後一定要塗到眼線膠!!!!!!!

因為才會夠黑!!!!!!!而且超級防水,畫在嘴唇邊也不怕會吃妝!!!!!!!!!

畫完就幾乎不用補妝了XDDDDDDDD

而且眼線筆其實都不夠黑(大面積看起來比較像深灰色)

有的眼線液雖然夠黑,但拿來畫這麼大面積應該也都沒水了,會比較浪費XDb

  

眼線膠的好處就是延展性很夠,而且每筆都夠黑,一點點用量就可以畫很大面積

每次買一小罐眼線膠我都會用超久

因為真的每次都只需要用到一點點量就搞定了!!!!!!

(卸妝方面,可以用眼唇卸妝液敷久一點就很好卸除囉!!)

 

 

 

接著是韓國 MEMEBOX PONY閃耀魅彩8色眼影盤

CIMG4357CIMG4358-tile

 

我很喜歡Pony,不為什麼,就因為她很正XDDDDDD

而且她出的彩粧品真的都很不錯用,

是說寫這篇時我還買了唇膏也很經典,下次再來分享一下!!!

 

8色眼影盤,這盤色號是GLAM2

 

顏色我覺得都非常實用,星空外包裝也很可愛

裡面打開,還有附上MEMEBOX字樣的刷具

 

這次的妝容也都是運用這盤搞定的,我通常會用兩種顏色混搭

CIMG4363_副本1

 

 

漫畫人物的眼睛就是要無限變大

所以,利用兩個最亮的珠光亮白色,來打亮眼下的地方,有點像動漫人物的眼白或臥蠶

gtrjytdyt_副本

 

再用剛剛的眼線膠筆從眼角延伸,畫在亮白色下面

看起來就像整個眼框變大的感覺

 

 

 

CIMG4363_副本2-horz

再來用到這盒很推的粉色+咖啡色,畫在眉毛上面,打造出粉棕色的眉色!!

這個顏色我是搭配假髮來決定,如果大家用其他的髮色,可能就可以再稍微做調整

gteshtrdhj_副本

 

 

然後用充滿珠光的深紫色+金色,兩者混色後,

疊在剛剛眼線膠筆畫的"假眼框"上面!!

 

CIMG4353-vert

 

再來是腮紅!!!!!

這次用到的是韓國 MEMEBOX~ PONY MIX 4色粉嫩腮紅

直接利用手指混合四種顏色,大量重疊在臉頰上面!!

frehtrdjhtrd_副本

 

顏色粉粉嫩嫩的非常可愛,平常用也超適合!!!

這盤是非常自然實用的腮紅喔!!!!!!

上面在描上貓咪的鬍鬚,如果真的畫壞了,可以利用棉花棒來做修正

 

gtrhyrdt_副本

 

眉毛的眉頭部分,因為我毛量比較少

所以我就在用筆上剩餘的眼線膠餘色,

加一點點咖啡色眼影,大致描一個框的感覺

 

最後就是局部微調了XDDDDD

frehtrhnjtydr_副本

 

像是點上嘴上的貓咪小雀斑

還有眼頭也加強了一下,想說是貓咪女孩,所以眼頭故意拉長一些

然後鼻子上也畫出黑色的線條感,遠看會更有平面漫畫的風格哈哈哈

 

 

 

CIMG4439_副本-vert

 

最後,只要貼上比較濃厚誇張的假睫毛,就完成囉!!!!!!!! 

 

 

 

 

CIMG4489_副本

 

嘴巴跟鼻子的效果遠遠看真的就是動漫人物那種造型哈哈哈哈哈

拍照起來效果意外的好啊!!!!!!!!!!!!!!!!

 

 

CIMG4445_副本-tile

 

遠看更像XDDDDDDDD

而且各種表情要更生動也沒問題XDDDDDDDDDD

露出牙齒會有一點破功,但也不會到太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嘴巴還會隨著表情有一點改變,感覺自己的臉不管怎樣都是笑開懷狀態 

等於你去萬聖節趴體,從頭到尾只要整晚都面無表情就好!!!!

因為你的臉就自動幫你笑開懷了哈哈哈哈哈哈

 

 

 

CIMG4454_副本

 

我還有準備貓尾巴跟耳朵,但尾巴拍不到就算了   (一秒放棄)

其實是很久以前cos的時候自己做的XDDDDDDDDDD

 

 

仔細看的話還是看的出一點嘴唇的形狀啦XDDD

不過遠遠看真的就是笑開懷的貓嘴狀態!!!!!!!!!

非常神奇!!!!!!!!!!哈哈哈哈  

CIMG4511-tile_副本

 

 

而且還會隨著下巴或抿唇表情變化,貓嘴巴大小有點改變哈哈哈哈,太妙了

大家如果有話成功,可以自己練習一下貓嘴大小的控制哈哈哈哈哈

 

CIMG4482_副本

 

有一種嘴巴不是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明明就是面無表情的拍照啊!!!!

但拍出來整個笑超嗨XDDDDDDDDD

 

 

 

CIMG4507_副本

 

側面看也不會太怪!!!!!超好玩的!!!!!!

 

CIMG4509_副本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彩妝新品分享啦!!

其實步驟真的實際操作沒有很複雜

只是需要耐心慢慢描繪啦!!

 

萬聖節要到了,大家不知道有想到要辦成怎樣的造型嗎?

之後還有時間的話,我再想辦法擠出另外的彩妝跟大家分享啦!!!!

記得要收看喔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