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阪這麼多次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推薦一家飯店!!!!!!!   
地點好,環境美,空間大,設備新
而且餐廳都很好吃,還附設早餐!!!!!!!!!

 

飯店就在道頓堀+心齋橋+美國村的旁邊!!!!!!!!


我所謂的旁邊!!!!!!!!!
真的就是旁邊啊啊啊!!!!!!!!!!

 

一下樓大概走個2分鐘,立刻看到最有名的道頓堀商店街!!!
立刻看到固力果ぐりこ!!!!!!

 

趕快拿出筆記啊!!!!!這篇一定要記起來!!!

 

DSC01161

這次讓我熱烈鼓掌的飯店就是這家!!!!!!!招牌是紅色底色搭配白色的X

 

Cross Hotel 翻成十字酒店 or 交叉酒店,或稱大阪克羅斯飯店

飯店地理位置好到爆炸,而且服務跟設備都超棒的
還榮獲日本著名旅遊網站「るるぶ」的「るるぶ旅行大賞」銅獎

離地鐵難波站走路只要3分鐘、心齋橋站只要5分鐘
還有我最愛逛的美國村,也只要走5分鐘過馬路就可以看到

 

以前我到大阪工作或旅遊,為了省錢,都會故意找遠一點的飯店
結果浪費了很多時間在通勤跟搬行李
真的是很累...

沒想到!!!!!!!
竟然有這麼棒的飯店就在道頓堀跟心齋橋的旁邊!!!!
我以前是笨蛋嗎XDDDDDDDDDDD

我是!!!!!!!!

忽然覺得自己以前太蠢了XDDDDDDDDDDD

 

DSC00993-vert

 

飯店非常優雅寬敞,樓下甚至有下午茶,手工甜點店,還有服飾店

 

DSC01093

DSC00996

是說我們的行李很可觀啊XDDDDDDDDDD

 

來這裡真的是非常舒服,我到的前一天完全沒睡哈哈哈哈

因為服務超貼心又舒服,一到飯店卸貨(欸)就覺得超放鬆

 

還發現這裡竟然有賣KITTY的限定礦泉水XDDDDDDDDDD

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DSC00983-horz-vert

 

 

 

 

 

 

剛剛提到自己以前太蠢,是真的覺得超蠢啊XDDDDDDDDDDD

以後寧願花多點預算住這邊啊...(認真臉)

 

 

雙人房間寬敞舒服,房間可以放兩三個行李箱沒問題

廁所衛浴設備也超棒非常高級,乾溼分離之外,空間也超大
整個浴室,大概就是我的房間大小了吧......

pagegfsgfs

pagef

 

飯店位在熱鬧的商店街旁邊,這裡卻相當安靜啊,真的太舒服了
雙人房(看訂房的日期變化),大致上落在 2~3 萬日幣之間....

這!!!!這不是超划算的嗎?(驚)

有來日本旅行過的人,這樣的高級設施+寬敞+附高級吃到飽早餐BAR+絕佳地點2分鐘到商店街
我個人覺得真的是超無敵值得!!!!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住這裡真的可以省下超多通勤車費

算一算跟住便宜一點的飯店卻要舟車勞頓花車費,預算差不多啊!!  

   

而且房間設施相當新又美,也處處都感受到貼心
一進去就看到免費附上女生最愛的各種小物
像是休足時間貼布、蒸氣眼罩、肩頸熱熱貼

DSC01024-horz-vert

房間甚至準備了免費超好吃手工餅乾
雙人房每天還有提供兩瓶礦泉水....
這是要我多感動!!!!!!!!!!!!!

怎麼這麼讚!!!!!!!!!!!

vfdsbfds

 

我超愛的免治馬桶,而且有別其他飯店的馬桶

是更高級的等級XDDDDDDDDDDDD

 

 

 

飯店的餐廳也超特別

gsnhtydrjyes

 

 

 

下午茶可以到一樓的 TABLES CAFE'
這裡超可愛的,而且廚師超帥哈哈哈哈哈(欸)

 

pagegresgbrtes


餐點也很精緻,最有名的鬆餅以及薄餅都超好吃!!!
這次還有遇到萬聖節限定的杯子蛋糕,
實品可愛到爆炸又鬆軟好吃


在日本可以經營開幕的餐廳都不容易
真的就是連一杯飲料都能感受到細膩和用心

 

 

 


晚餐的部分,如果想要更特別的
位於飯店 B1 的 LIME 也超酷的!!!!!!
非常值得筆記起來的一家非常有氣氛的水族館餐廳
裡面超漂亮的

DSC03122

 


台灣超少見這種像是水族館的餐廳,而且環境的氣氛都超棒
真的不愧是日本,這裡超推薦約會小情侶或者夫妻檔XDDDDD

DSC03084DSC03080

 

 


這裡當然也有酒精飲料
調酒也是走可愛質感路線XDDDDDDDDD
女生應該超喜歡吧XDDDDDDDDDDDDDD

DSC03108-vert


裡面有水果果凍做成的魚圖案耶XDDDDDDDDDDDD

DSC03099


還有很時髦的餐點,火腿和各類的奢華起司!!!!!好喜歡這盤啊!!!!!!

那個乳酪超美味天呀     

 

 

 

 

 

除了餐廳,
飯店三樓還有一個酒吧 BAR SEAGULL,是更有大人味的XDDDD
可以在這邊聊天,或者小酌一下

CIMG2100-horz


如果一群人來也很適合,這裡也有無酒精的飲料XDDD
我無法喝太多酒,所以點了可爾必思跟水果汁XDDDDDDDDD

page


另外也有小餐點可以吃!!!
原本我已經蠻飽了,但是吃了一口蔬菜沾醬以後就開始大吃XDDDDD
這調味怎麼這麼好吃啊!!!!!!!

 

 

 

 

DSC01095

 

剛剛再三讚嘆的地理位置真的沒看過更好的了!!!!!!!

門口一出來巷子就直接殺進道頓堀、心齋橋,
這裡超無敵熱門的,購物超搶手景點
要是給我時間,我可以24小時不停的逛街XDDDDDDD(認真的)

DSC01096

 

這邊轉進去就是逛街的地方

從飯店門口出來,你用跑的三十秒就到了!!!!!!!!殺啊!!!!!!!!!!!!!!!!!

 

 

CIMG1871

CIMG1873

 

 

大阪最廣為人知的景點都在這裡!!!!!

超無敵讚的就是飯店的正對面,就是驚安殿堂-唐吉軻德
而且這家比較少人,排隊比較快啊!!!!!!!!!!!!! 
想買電器的話,不遠處也有 BIC CAMERA


以後我都要住這裡!!!!!!!!!!!!!
大推薦!!!!!!!!!!!!!!!

CIMG1868_副本

 

CIMG2379_副本-horz 

一下樓大概走個2分鐘,立刻看到最有名的道頓堀商店街!!!
立刻看到固力果!!!!!!立刻合照!!!!!!!!!!!!!!!

 

我最愛的WEGO就在眼前啦!!!!!!!!!!!!

 

 

非常適合愛逛街的女孩們來這裡盡情享受XDDDDDDD

 

DSC01127-horz-vert

hteshtrd

 

我跟陳蘋果抓緊時間,雖然才半小時可以逛,但也買了一大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在客氣的,這麼絕妙的飯店地點,買超多提不動還可以先回飯店房間一趟放東西,再出門繼續買XDDDDDDDD(欸)

 

 

CIMG2402_副本


這次在Cross Hotel 吃到的餐點幾乎每種都好吃!!!!
完全沒有吃到雷,而且回台灣後我還在懷念早餐附設的蔬菜果汁嗚嗚嗚

太多優點了,讓我相見恨晚

真的是來了一遍還會想再來的好飯店

 

有來大阪的人,
無論你是想要犒賞自己的慢活行程

或者你想要瘋狂的逛逛道頓堀 心齋橋 美國村的人
真的不要錯過這家飯店啊!!!!快筆記加入我的最愛吧!!!!!!          

 

Cross Hotel
http://www.crosshotel.com/osaka/
地址:〒542-0085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丁目5番15号
電話:06-6213-8281


(建議大家要仔細確定好再訂房喔!!不要訂了沒有到或退房,讓飯店人員困擾囉!! 推廣保持基本國際禮儀!!XDD)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