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大家分享過,鼓起勇氣第一次體驗了保養型的第三代海芙音波 ( ULTRAFORMER III )
時過一年也準時來恆美學診所找鄒醫師報到,這一年真的體會到大家形容電音波就是盡早儲值青春的說法🤣
我這次一樣針對在意的拉提嘴邊肉跟下顎線都非常有感
而且也沒有過渡期,沒有負擔感,連瘀青都沒有,更安心許多!
  
平常工作有拍照需求,也對自己的臉部線條比較嚴格一些
像是法令紋跟嘴邊肉,就是靠遮瑕無法修飾的地方
雖然優雅坦然的面對年紀的增長是我的目標,
但至少不要顯得憔悴疲倦感,這部分還是可以好好改善的~

02_131754_0

時隔一年,我依然超緊張🤣
幸好鄒醫師技術很好又仔細,這次醫師建議換了另一個品牌的音波ULTRAcel Q +立線音波拉提

還加碼IntraGen電波(IG電波)初體驗!!
電波+音波兩者互相搭配,刺激膠原蛋白與肌膚彈力且收緊不該垂下來的地方
音波是刺刺痛痛的感覺,而電波我覺得是熱熱燙燙的感覺

這次是第一次體驗電波,我之前想得很可怕哈哈哈哈(又來)
實際接觸後反而沒這麼誇張!!😳(先嚇自己果然有用?🤪)
畢竟出發前都聽朋友們說音波很有感但也很痛,然後電波更痛???

實際上操作時,音波像是在臉上跟脖子會熱熱刺刺的,外加類似看牙醫時的那種痠痛
電波則是感覺熱跟燙,再某些局部位置會更刺痛一點
跟醫生反應他也會幫我調整位置
所以整個過程大約30分鐘左右,是我可以忍耐的範圍

02_131755_0

02_131753_0 

簡單說明一下Q+立線音波拉提的特色:
具有點狀、線性專屬探頭,透過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在施作部位產生熱能,

達到眉毛拉提、鬆弛下顎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緊實…等效果。
另外IntraGen電波擁有GFR™網狀分段式射頻技術。

將能量聚焦後平均分佈作用於皮膚表面,全面刺激膠原,達致緊緻的效果,

提升面部線條及肌膚彈性。有助收細毛孔、撫平皺紋,

還有眼周專用的探頭,因特色及親民價格優勢在近年蠻多人認識它。

電波跟音波接力進行,雖然內心非常緊張,但實際上我都還笑得出來哈哈哈哈

我都可以忍過,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的~(畢竟我是怕痛人🤣)

這次體驗一樣是想吶喊!選對醫師真的太重要!!
來自韓國的鄒承軒醫師的韓式手法很適合我

不會覺得敷衍隨便,反而是相當仔細來回針對我在意的位置,手法非常精準有效率!

當天看診,醫師還剛從韓國回來,可以了解到醫師依然不停研究新的手法與技術,

就是希望讓大家可以自然變美並盡量減少不適~
鄒承軒醫師能快速理解我想改善的地方,每個步驟會為我著想,也不會強硬推銷,這部分非常安心

02_131752_0

另外,這次聽從醫師的建議,加強一點瑞斯朗的OBT動態女神玻尿酸填補微調淚溝,搭配音波電波一起做效果超優秀

鄒承軒醫師說玻尿酸要打的好就是要讓別人覺得你有變美變好看,
卻說不出到底哪裡微調了,表示整體非常自然協調,
我覺得這種自然變美的術後效果完全就是這次的心得!

02_131751_0 

02_131756_0

最後貼心幫我做完簡單的清潔就完成囉~

音波與電波做完之後,只需要等待時間慢慢變美就好哈哈哈,免長時間修復期心境上差很多~

不需要長時間術後休養真的超級方便,隔天就能化妝外出了
有些人電波做完會比較容易紅腫,但我個人狀況是還好,只需要日常加強保濕即可

02_131758_0

有了去年的音波經驗,知道效果大約會在1~2個月會更自然好看

這次加上電波的療程真的也不意外,這段時間都會期待回家照鏡子細看每天的進展~
日漸改善自己在意的地方,過程令人好開薰啊!!! (覺得有忍過真是太好了哈哈哈)
而且沒有過渡期,也沒有瘀青不適
果然找到對的醫師真的差很多,手法太重要了,讓修復期變短也減少不適
我覺得音波跟電波很適合當作一年一次的保養型手段來keep住肌膚的好狀況!😳😳
比追百貨公司周年慶的保養品優惠組合值得
30歲後好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啊!!

02_131757_0

恆美學診所環境明亮寬敞,診所走的是簡約整潔的質感空間

員親切接待,不太有拘束感,整個體驗過程更加自在輕鬆~ 

02_131750_0

恆美學診所擁有來自韓國的美學、醫師,用慢慢變美的理念,
滿足愛美的人的需求,給予專業建議,讓大家能健康變美,
整個體驗可以如此沒有壓力也很難得~

02_131749_0

以上就是在恆美學第一次接觸音波+電波的體驗小心得

音波+電波兩者相輔相成,做完覺得幸好有鼓起勇氣來試試看~

每個人狀況不同,大家可以謹慎評估適合自己的方式,有需要還是記得詢問專業醫師建議喔!!

info.

恆美學診所 이터널클리닉 (小巨蛋)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6號2樓

https://lin.ee/6XrHCWv
有興趣的人點擊此連結line上可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