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好久沒來分享一下Little Devil 小惡魔了!!!!
小惡魔這系列,對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包裝可愛又實用

走的是插畫包裝,很有童心,但內容物又很實用時尚!!!
每次打開,都有一種反差萌的感覺哈哈            

 

 

 

 

 

 

 

這次首先登場的眉筆!!!!!!!!!!!!!
Little Devil 小惡魔24H眉問題持久旋轉眉筆

超無敵重要的眉毛
包裝依然好可愛XDDDDDDDDDDDDD
我喜歡上面藍綠色的字體設計,還有小插圖哈哈哈

這支是旋轉的,免削頭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筆芯設計非常厲害
是三角頭筆蕊!!!!

可惡因為太細緻了我相機對焦整個對超久XDDDDDDDDDDDD

終於讓大家看到這麼細的地方了哈哈哈

三角頭的地方,造福手殘少女們,設計就是用心良苦XDDDDDDD

可以自由調整粗細,掌握很多細節
我覺得這個筆蕊讓我想起我的素描筆XDDDDD
以前都會刻意削成這樣哈哈哈

現在直接轉出來就是三角頭,真的方便很多

 

SAMg_7891_副本

筆芯蠻軟的,很好畫,裡面的膠性也剛好,蠻持久的
這支總共有出三種顏色
淺焦糖,可可棕,深咖灰

我自己這次用的是淺焦糖跟可可棕色
我覺得最簡單是可以看髮色來選擇

另外皮膚白皙的人就很適合溫柔的淺焦糖
膚色健康的人就可以選擇可可棕色囉!!

 

fgrdehbrydjnyrtd_副本

我這次用的是淺焦糖框住整個眉型
再用可可棕色來填滿色彩,最後利用眉筆另一端的眉刷
把整體刷均勻
因為我眉頭比較沒有眉毛,
這樣兩色交疊後,眉頭色彩就比較豐富!!看起來也比較有立體感!!

這支我覺得好處是延展性夠大,所以幾乎不用在上眉粉了

眉刷讓色彩均勻刷開來,就會很自然柔和囉!!

 

 

Little Devil 小惡魔一筆瞬間極濃眼線液筆
黑色+咖啡色我覺得都很實用


0.1超無敵細緻,可以很精準使用
而且也很好上色,不會斷斷的

這個系列3秒就會快乾,主打的是24小時都能抗暈喔!!

SAM_7891_副本

這個系列有出布蕾克黑(黑色),以及布朗咖(咖啡色)

咖啡色的部分,也不同我以往介紹的咖啡色比較淺

而是比較深的咖啡色喔!!!

 

grteshtrdhtrd_副本

 

黑色的部份很濃黑,眼尾真的可以畫到超~~~細

 

這個則是用咖啡色的效果↑

這系列的咖啡色,使用起來我覺得也能讓眼睛有神增加深邃感
但又比黑色更柔和了一點

如果黑色眼線已經用膩的人,或者是你平常黑色眼線用量很大的人
就可以改改看這種深咖啡色!!

 

如果真的很容易暈的人!!!!!!!!
我建議可以再畫眼妝前,利用吸油面紙將眼皮的油脂吸掉
再用微量的透明蜜粉,輕輕壓在眼皮上
接著再來用眼線筆,就可以降低暈染機會囉!!!!!

 

 

再來再來!!!!!!!!!!!!

就是唇彩啦!!!!!!!!!吼!!!!!!!!!!!!!!!

SAM_8100_副本


Little Devil 小惡魔恣意玩色持久水霧唇蜜 3.5g

 


這次的Little Devil 小惡魔Milcah繆卡系列

希伯來文"Milcah"繆卡,就是皇后的意思
包裝也變成神秘魅惑的黑色
走一個是惡魔的反叛路線,

要讓大家可以主宰自己的顏色!!!


這次在顏色的選擇上,也非常大膽繽紛
排在一起超美的啊!!!!!!!!

 總共有四色,分別是浪漫粉,心機桃,冷灩紅,暖陽橘

 

 


這各系列是水霧唇蜜,雙頭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一邊是水感,也就是大家比較熟知的透明唇蜜那種感覺

另外一頭是霧感的,色彩更飽和更持久

 首先來示範一下浪漫粉的霧面效果!!!

gtr4wjhyrdjytdfjytf_副本

 

浪漫粉色我覺得偏向蜜桃色調的感覺,蠻粉嫩的!!擦一層就很有效果囉!!!

SAM_8072_副本

 

 

再來是浪漫粉的水感唇蜜

vgtreshtrdnhtrd_副本

 瞬間就變得非常水嫩迷人,而且更有立體感了!!!

 

 

 

 

接著是心機桃

 

fvrgdeshbgtrshntrdhtrd_副本

霧面感覺顯色之外,唇妝的質感是比較復古時尚的
而水感的唇蜜塗上後,則是呈現比較3D立體的效果

 

 

 

雙頭的設計可以變化很多種唇妝感啦~蠻好玩的XDDDDD

可以單純使用霧面,或者利用唇膏+唇蜜也行

我自己覺得最喜歡最飽和的則是先使用霧面,再刷上水感的唇蜜
顏色更持久喔!!!

gtrsnjyrtdyrd_副本

 加上水感唇蜜真的又變成完全不同的效果了!!!

 

 

冷灩紅

wgtersjhnyrsjytdr_副本

 

霧面只擦一層就很顯色囉!!!!!

我覺得若很想要超飽和復古名伶感的紅唇,就可以擦兩層用量多一些 

 

SAM_7993_副本

 

加上水感唇蜜也超好看!!!!!!! 

這樣的紅色很顯白,而且也能讓唇形更明顯立體

htyrdjytrdmjkytdfytdr_副本

 

 

 

 

 

最後是我個人很愛的暖陽橘

 

greshbtrsnjhytr_副本

霧面的我建議,如果想要自然低調一點的人
擦一層後,再用指腹輕輕拍開也可以~
這樣的方式,唇色會比較淡,比較自然清新


如果想要飽和的色系,就可以擦兩層
讓霧面整個均勻飽和,就會很顯色囉!!

SAM_7931_副本

單擦霧面的就很好看了!!!! 

SAM_8078_副本

 

我覺得暖陽橘實際擦起來其實蠻自然的XDD

不會像螢光橘那種太強烈哈哈哈

這支單擦霧面是輕輕柔柔的粉橘色喔!!

 

 

gtrwhyrdejyt_副本

 加了水感唇蜜後,更顯色更有3D立體感,整個唇形水嫩光澤都能展現出來

SAM_7957_副本

 

雙頭的設計真的很有巧思

大家其實也可以發揮自己創意,我用了霧面的浪漫粉+暖陽橘,混搭出來的粉橘色調也很好看XDDD

SAM_8090_副本

 

比剛剛霧面的暖陽橘,多了一點橘紅色調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顏色也蠻適合運用在日常出門的妝容喔!!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種顏色呢XDD

我個人覺得冷灩紅那知色彩最顯白
而我自己則喜歡桃色跟橘色囉XDDDDDDDDD

 

 

frtehgteshtr_副本 

vfdshbteshntrdnhytg

焦糖色+可可棕混搭出來的眉毛真的蠻好看的哈哈哈哈(越看越喜歡這個顏色)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運用兩種色彩來玩彩妝!!!!!!

像剛剛唇彩也有分享兩種色彩交疊,又會變化出更多顏色

 

而且,這次唇彩的雙頭設計不只方便,還有加魚子醬保溼精華
所以也比較不會乾澀
但如果你本身嘴唇就超~乾會脫皮的人,
真的要先去角質保養一下
不然無論哪種霧面唇膏一擦都很落漆啊!!!!!!!!

 

 

Little Devil小惡魔的彩妝真的是平價之外,都很好上手,適合初學者入門

色彩推出的都蠻專業的,混搭運用就可以變化出更多有趣的彩妝喔!!!

而且這次的系列都是希望大家能夠自由恣意的玩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喜歡玩彩妝的人,就可以盡情嘗試囉!!!!!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彩妝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