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ershbtrs 

這次要來分享很特別的10分瞬效溫塑膜髮帽以及我平常的電捲髮型完整影片喔!!!!

我自己平常整理頭髮都一定會使用電捲棒

但首先,上電棒整理前髮型跟造型之前,建議大家還是要從每次洗髮跟護髮開始注意

之前有朋友買了電棒回去用,結果雖然會用電棒做一些造型
但頭髮真的乾燥分岔的頗嚴重,造型出來的髮型效果就會打折很多

 

我自己常常會改變髮色染髮
所以各種護髮方式,或者是髮品產品真的也就常常研究

這次要來分享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相信也有許多人會對它很好奇!!!

就是傳說中的髮膜!!!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

這次使用的是聖克萊爾10分瞬效溫塑膜髮帽
衛部妝廣第10402063號


很特別!!!
之前聽過面膜足膜,比較少接觸的就是髮膜

其實髮膜非常的方便,而且以完成後的感覺來說,
使用一次就會非常有感!!

聖克萊爾每次出的產品都很受歡迎,這次發現推出10分瞬效溫塑膜髮帽就忍不住想要嘗試看看!!!
而且髮膜是在家裡每個女生都可以輕鬆完成的深層護髮步驟!!!
我覺得相當厲害
這次也拍了步驟分享給大家看囉XDDD

 

bgfxnjfxm

洗頭過後,頭髮擦半乾,就是不滴水的狀態
把頭髮全部盤起來

greshbgteash


其實"膜髮帽"顧名思義就是設計成了像是帽子的感覺

撕開包裝後取出,還可以發現還有黏貼處可以輕鬆的固定喔!!

fredahbgres

bhtgnhtgfrnhtg

戴上後,將設計好的貼紙貼上,固定後就可以讓頭髮輕鬆包覆住
長髮短髮的人都適用
記得要確認所有的頭髮都放進髮帽中喔!!!

 

grdhtdz 

接著就可以利用指腹輕揉,來回均勻的按摩
讓裡面有機認證優質油可以均勻塗佈包覆髮絲!!

 

 

freshtrsh


接著就靜等十分鐘左右,這時候就可以繼續洗澡或者是洗臉囉!!!

 

greshtrsnh

 

freshbgtdrh

 

十分鐘後充分沖洗乾淨就完成囉!!!非常的簡單!!!

 

整個超方便,是懶人少女很愛的一招!!!大家可以嘗試看看XDD
在家裡就可以完成專業沙龍級的護髮享受
而且也很輕巧方便,另外也不需要沾手

真的很建議有染燙習慣或者是有習慣用電棒捲的人
要多多注意自己頭髮的乾燥和受損問題柳
一個星期用一次,如果真的受損很嚴重可以增加使用次數囉!!

我媽還說在等十分鐘的同時,可以順便敷臉
來個整套完整的保養更厲害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不要連足膜也一起齁XDDDDDDDDDDDD

我覺得髮膜這個發明,就是走一個不出家門
就可以自己假裝去過專業沙龍的招數XDDDDDD
輕鬆完成的專業沙龍級保養哈哈哈哈

緊接著!!!就可以繼續來造型上電棒捲囉!!

有在看我FB粉絲團的人不難發現,我最常出現的髮型造型就是用電棒捲內捲,或者是貝雷帽等等的造型

這次也特別拍了影片

.

.

.

 

     

 


有平常我上電捲棒的過程跟大概的方式
以及分享了貝雷帽或者蕾絲髮箍綁髮的造型囉!!

電棒買了五六年了我已經忘記品牌跟價錢了XDD

是在代購店買的,現在應該會有更方便更好用的電棒道具可以選擇(只是我用這支很習慣了所以很順XD)

總之還是建議大家在使用電棒造型之前記得要先保養好自己的頭毛囉!! 

gbtrsnhgfrdnj

grtdehbgtfxnh

 

 

另外,最近日雜也很流行分享自然蓬鬆的綁髮

就是很隨手綁起來,幾乎不太用梳子的方式

讓頭髮隨性綁起搭配髮絲有空氣捲度的馬尾或公主頭

這時候我覺得髮質就很重要,如果是很乾燥或者太油膩的人,就會很難營造率性的空氣感髮絲

SAM_2152_副本

 

SAM_2157_副本

SAM_2154_副本

 

簡單綁起馬尾或編髮都可以再搭配髮飾,就可以很輕鬆完成有重點的外出髮型囉!!

 

SAM_2160_副本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最後也幫大家附上資訊連結~
產品參考可以找這裡喔!! http://goo.gl/d0QXWs


聖克萊爾的粉絲團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造型頭髮的影片以及10分瞬效溫塑膜髮帽的體驗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