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光療,又再度精緻到像藝術品了!!!!!!!!                      

 

每次我都覺得好榮幸,有幸可以認識Vicky跟venus nail 的人!!

因為我想這是全台灣最厲害的手繪光療的大師了吧!!

尤其是可愛溫柔的日系甜美風格,這點跟我的喜好太契合了

每次來venus nail 都覺得很療癒,店裡的擺設跟收藏也都好可愛喔!!(Vicky也是迪士尼控+愛麗絲控)

 

之前去日本時,日本的模特兒跟藝人看到我的指甲還討論了好久,還有媒體來訪拍照

連日本人都驚呼,台灣的指甲功力也太厲害了!!完全不輸日本!

剛時,身為台灣人,我自己聽了覺得很爽呵呵,也深深佩服Vicky大師的手繪能力

 

Vicky的手繪能力跟精緻度,真的很強之外,我覺得那種想要更進步,更精緻的心,很讓人感動!!

每次看他專注又快速的動作,覺得太佩服了!!!

 

 

其實會畫迪士尼的美甲設計師不在少數

但是要畫的好,畫的像,那就非常需要專注力跟天生的藝術感

這些是別人模仿不來的呦!!!

所以,如果也有喜歡手繪風格,這種獨一無二的創作,也必須要有耐心跟時間,讓美甲師可以專心完成作品喔!!

 

這次雖然沒有特別的圖案想法XD

但我最近有點憧憬的是可以"可愛"跟"成熟"兼具的風格

也就是兩者都具備,但可以順利的融合在一起,變成屬於自己的特色

所以除了我準備喜歡的手繪的原宿系圖案,

我也跟Vicky說,想要一點精致寶石的感覺

但不要老氣,有點可愛的顏色排列

剩下的,就交給Vicky幫我設計囉!!

Vicky從盒子裡面拿出好多小珠寶,真的很讓女生著迷耶這些小東西!!!

很精緻也很可愛!!!這果然跟化妝品一樣,都是大女孩的玩具阿阿阿 (男生的話應該就是喜歡機車零件的心情吧XDD)

 

看到這些即將排列在手指上的小珠寶就好開心,中間有字型的半圓形珍珠,還是Vicky自己設計的喔喔喔

好喜歡這種獨家的東西,超特別的

我是第一個使用的人XDDDDD太爽了花哈哈哈XDDDD(喂)

說到手繪能力

我剛剛說在我心中是全台灣第一名真的不是說假的

這種美感跟穩定度

真的很難得阿阿!!

畫的像只是第一步,最重要還是穩定度,也就是畫十隻都可以畫的一樣的功夫!!

 

而且venus nail 的更新速度也很快XDD

最近流行什麼卡通動畫,馬上就會有作品產生,而且還會加上自己的創意,太美了!!

根本就是藝術品!!

 

哈哈哈芝麻街的這組顏色也太可愛了!!而且毛髮什麼的都超精緻

連線條的顏色粗細都有變化,這是貼紙做不到的生動阿阿阿

 

還有小丸子那組XDDDDDDDDDDDDDDDD

一看到我就大笑

真的有人會做這組嗎XDDDDDDDDD請務必讓我看看實體!!!!!!!!!超可愛的哈哈

 

 

這次的光療作品大概只花了2小時,還包括討論以及修剪指甲跟卸掉其中一隻

真的很快速!!!覺得一群女生聚在一起,還能讓手指甲變漂亮,真的很開心,每次快樂的時光過好快!

這次多了一點寶石風格

是我很喜歡的粉嫩色調!!而且一點都不俗氣,反而很精緻很像古董品,想要一直仔細的觀賞!!

搭配最近熱愛的小戒指,整個手都看起來好美喔!!加分!!!

寶石的排列也都是學問

裡面大概有十種以上不同類型的寶石喔!!!一大推哩哩摳摳的,排列起來真的精緻到不行!!

這就是美甲師的用心跟巧思,也是光療作品的迷人之處!!

 

 

圖案的話,更是重頭戲阿!!!

這次畫的是我很喜歡的粉嫩原宿系圖案,帶一點個性,可以依然很甜美

多了黑色的線條,指甲的圖案變得好跳!!!

珠寶的無名指,上面的珍珠超可愛的,有著星星笑臉,是Vicky手工加工畫出來的喔!!真真的絕無僅有!!

另外一手的圖案我也超喜歡!!!

精緻的紫色獨角獸,還有睫毛喔哈哈哈好三八,而且睫毛也太細了吧!!!大概只有0.01cm

 

o.o1cm!!筆頭髮還細了!!這是什麼令人下跪的眼力跟穩定度?!!

小拇指的圖案也很帥氣XDDD

是比中指的手,上面還有圖指甲油+愛心戒指,太特別了XDDD

好喜歡這種小叛逆

幾何型的線條+金色半圓形珠珠,非常強眼,而且把線條的畫的好細緻,很像用印製的

這次的底色我也超級推薦給覺得自己手粗或者不夠修長的女生

利用一點法式透明指甲的概念

讓圖案像是浮現在手指甲上一樣,底色步要太重,盡量選擇跟膚色接近的顏色

這樣手指自然會有加長的視覺感受!!!

 

呼呼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venus nail 的手繪新作品!!!!!!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如果我有時間我就做這組了啦!!!!!!!!!!!!!

可愛死了!!!!!!!!!!完全純手繪的公主系列

還有變壞的公主跟壞壞愛麗絲!!

粉嫩色調可愛風格的迪士尼也好經典喔!!!

太有設計感了,真的好細喔....(看呆)

這組我也很喜歡

上面黑白款我超愛的!!!!!!!是愛麗絲繪本風格的圖案!!!!!兔子也太萌了!!

除了可愛卡通風格,像是有立體感向油畫一般的作品,venus nail 也做得到喔!!!!

這....已經超乎常理了!!!!!!!!4704e9c33324b41cf245e3e9c0d0a833_w48_h48

最後!!!!這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竟然是冰雪奇緣XDDDDDDDDDD

而且身上的毛髮跟金色皇冠全部都不馬虎,好立體喔!!!快要衝破螢幕了!!!!!!!!

 

看完這系列作品

是不是有種驚嘆的感覺???對吧!!!!

我在venus nail店裡已經不知道驚嘆幾百萬次了,每次都好驚奇好衝擊阿

 

而且venus nail也很貼心小資女孩,想做光療卻沒有太多預算的人,也可以選擇每個月的特惠款式

雖然是特惠款式,卻一點都不馬虎,比外面的特價款強多了啦!!!

這全部都超可愛耶!!!才1500元,而且都是手繪風格居多,真的很難得

因為平常手繪的作品都需要時間精神,相對的價格也會比較貴

 

像這次特惠的作品,我好喜歡熊貓下面那組,黑白條紋有點像中世紀花窗的幾何型!!!帥死了!!我有看到實體真的超推薦

 

 

呼呼,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這篇寫的心情好激動喔!!沒辦法,真的很喜歡XD

喜歡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

因為美甲神姬,你知道,現在超夯的XDDDD(欸)

真的Venus Nail的每一個設計師都很厲害!

 

我覺得像是植睫毛啊,美髮啊,還有指甲,

雖然是小細節,但是這些靠近皮膚所以我都覺得既然要做就要找最厲害的!!

 

總之

很推薦Venus nail給喜歡日系,動畫,還有精緻手工感的人,他們的存在真的很難得啊!!

真心的,分享給大家囉!!!:)

 

 

 

Venus Nail 美甲工坊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
電話:02 2562 5897
服務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00:00–20:00

 

記得幫小草的不藏私推薦分享讚一個喔!!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逼掰>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