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最近購物狂發作,戰利品這麼多要分享,光拍就花了三小時,真的有夠累!XDD(飆淚)

  

前不久去了大阪

雖然是第一次去,但我每次去日本都會帶空行李箱去,滿載而歸回來

所以不管是東京還是大阪,我都做好了購物狂模式的心理準備

 

果然買了有夠多XDD

 

還有最近朋友幫我從韓國帶回來的衣服也好美

乾脆一次來分享近期的購物戰利品讓大家過癮看個夠啦阿阿啊!!!!!!!!!!  (燃燒塞亞人貌)

 

 

從衣服開始好了ㄎㄎ

因為有好幾件,想說乾脆就配成一套一套的感覺來拍照

沒想到分開買的這幾件,真的剛好都湊的起來XDD

太好啦!!!不用再另外想要怎麼穿搭了花哈哈 (意外的收穫)

 

最近買紫色衣服的頻率真的超高

好多洋裝跟單品我都愛上粉紫色,搭配白色或粉嫩色調都好可愛

上衣跟裙子都是韓貨,至於香香哀鳳殼,最近有夠紅的

我不免俗了也入手了一下

因為我是金色哀鳳,搭配透明殼款,拍起來真的很美!!

 

紫色格紋吊帶裙是日本的朋友幫我買的

加上寶石襯衫,有點粉嫩的感覺整個很可愛!!

齁,上次有說過,今年夏天喜歡日系的碰友們,一定要入手單色格紋的單品

總整理,請洽這篇!!!

'

 

 

 

 

OK,繼續我們的購物戰利品大集合XDDDD

混搭風也是今年重點之一,有點狂野又有點可愛的貓咪上衣,

其實下擺是留蘇的那種,一般都會搭牛仔短褲,有點帥氣風

 

但是改搭最近買的韓國蕾絲褲裙,整個又變得不一樣了,甜美混搭風

 

上衣是H&M的,質感很好

我喜歡胸前的愛心形狀+透膚點點,有點優雅又可愛

下半身也是在日本買的英文A字裙

褲襪有蕾絲+蝴蝶結雕花,整個超美!!!!!!!

是我去年11月去日本失心瘋買的XDD

因為只有40丹,真的很薄,到現在還不敢隨意的穿它!!!

 

再KERA有看到深澤翠也有搭配這雙+蘿莉塔,超可愛的,太慶幸有買到!!!!

等我鼓起勇氣就要來拆開它穿了XDDDD

 

紫色!!

又來了!!!

袖子拼接透膚的感覺很可愛

這件是在東區逛街的時候買的,意外的便宜,大概五百多塊

腰間皮帶拉繩有珍珠,整個吸引到我

但是袖子的鑽石比較鬆,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回去又把它補了一下

其實,不管是買日本還是台灣的衣服,我都會在回家後,把釦子或者小珍珠小鑽石這種,重新縫一次

推薦大家也可以這樣,不要嫌懶,回去再重縫一下,可以穿更久自己喜愛的衣服喔!!

搭配日本買的小香風後背包,這後背包在日本也是大人氣

連續在車站或街頭看到好多路人都背這種後背包

有點小香風格紋+鏈條是重點

我故意選了藍綠色,比較特別,也比較適合我XD

吊飾也是在大阪的109百貨買的,

看到這種粉粉嫩嫩軟綿綿的(?)我就很受不鳥,一定要買回來!!

 

 

日本真的很多這種高領背心!!!

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很熱還是很冷就對了XDDDD

 

然後下半身的千鳥格裙,雖然超便宜的,在大阪109百貨,剛好出清打折的時候買的

才400多台幣,但質感真的很好,又很好搭配

 

粉紅色襪子也硬要買格紋XDDD

襪子也很便宜,三雙1000日幣的那種,日本商店街都會有類似的襪子店,有夠好買!!

可是我最近襪子控的開關有點鬆,還是跟我媽一起湊三雙才買它的XDD

 

但因為太好看所以我也買了,最近有衝日本的朋友可以在WEGO找到這種款式的背心,還有粉嫩色調的也很可愛

頸鍊也是WEGO的,去年11月去的時候就看中這條,可惜沒有買

這次去大阪一看到就馬上打包,免得我回台灣又後悔沒買XDD

 

手環也是看街上好多人戴,就有點受不了想買XDD

我覺得大阪飾品最好買的還是FOREVER21

便宜到不行,我的十字架鏤空手環才買一百多台幣

送人自用兩相宜,其實我戒指不只買照片裡的這些,但是拍照當下不知道被我收去哪了XDDDDDD(喂)

想說之後自己跑出來的話,我再來分享哈哈

日本商店街還有很好逛的就是藥妝

但真的要多做功課,因為最近藥妝沒有比較便宜,所以建議大家鎖定"日本限定款"

比較有價值

 

像是米妮蜜粉,便宜到爆炸,而且很好聞又好用

還有我剛好趕上特價,是EVA的聯名眼藥水!!!!!!!!!

我平常就有再點FX的超涼眼藥水,提神很好用

這一瓶大概才80多台幣,便宜慘啦!!!!!!!!

 

呵呵,再回到我們的衣服區

上衣也是再大百109敗的,因為在換季所以很便宜,大概四五百台幣

裙子是WEGO的,這種啦啦隊裙在日本也超受歡迎的

 

包包是我最熱愛的購物小天堂

SWIMMER!!!!

可愛慘了啦!!!!!!!!!有夠精緻的

日本的刺繡都會再檢查過線頭,真的很精緻!!!!

我買的是蛋糕的版本,整個萌翻了

這組的旋轉木馬也很可愛,可是有鑒於我實在買太多旋轉木馬的包包,有點膩了所以換口味買下午茶蛋糕圖案XD

再來!!!!!!

我終於在本店買了AP的上衣兩件+襪子真是太爽了

了解AP的人應該覺得我這樣花不少錢

他們平常一件衣服大約是五千~六千日幣左右

我剛好趕上打折季!!!!!!!!!!!

開心阿!!

照片裡每件都半價!!!!可愛慘了!!!!!!!

AP平常是蘿莉塔風格,但也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逛逛

因為有些單品,我覺得經過搭配後,日常還是可以穿出門!!

像這件,搭配自由度很高

還有蕾絲拼接,非常非常的精緻

看到AP的上衣,真的很佩服他們家的車工,精細到不行之外,完全沒有車歪或者線頭的問題!!

蕾絲也都是有選過的,柔軟又可愛

上面的絨布蝴蝶結也做的很挺,沒有一點皺摺,袖子上跟領口上的都是可以自由拆下來的別針!!

 

 

而且這件全新品才半價,我買大概一千多台幣

真的非常非常值得!!!

再來這件我也超超超超愛

紫色的愛心領口拼接

而且袖子是直條文

雖然店員建議我這件下半身可以搭配蘿莉塔風格的旋轉木馬裙XDDDDDD

(店員很熱情,現場拿出來給我搭,但我其實只是想平日穿出門XDD)

 

作工也是精緻的不行

鈕扣的地方還有蕾絲,全部都很細緻

一樣沒有任何的線頭,真的很佩服這一點

 

我搭配自己另外買的粉色蕾絲裙,就可以穿出門,而且看起來風格上也不會太招搖

所以,如果不常穿蘿莉塔出門的女孩們,有去AP逛的話

真心推薦一定要翻翻他們的上衣單品,很多其實都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平常的衣服

 

原價含稅是一萬多,我才買五千多日幣

台幣大概也是一千多,遇到半價折扣真的很開心啊阿阿!!!

 

另外還有這個學院風襪子,也是AP的

作工精緻之外,大家看照片應該會以為這是一般的棉質襪吧

其實日本的棉質襪,摸起來跟台灣的大腿襪差很多

 

尤其是春夏的大腿襪,其實會比較薄,而且摸起來滑滑的,觸感跟台灣一般棉質襪差很多

而且這雙反摺的地方也不咬肉

穿起來很舒服!!!超可愛的這雙!!!

隨意搭配黑色的跟鞋就美翻了

 

說到日本襪子,有穿過的人應該了解我的心情

真的會很難戒掉

像是Tutuanna的襪子或內衣褲就很經典,純棉之外款式眾多又可愛

重點是很便宜

這次內褲只買了兩件XDD

買了平常比較少穿的寬平口無痕內褲,也很便宜

再激安百貨也可以找到,一件大概90元~一百多元台幣,好穿之外,可愛的圖案在台灣超少見!!

 

剛剛提到了SWIMMER是我的購物小天堂,但這次我購物力也比較薄弱XDD

應該是因為徹底的了解到我房間的小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前幾個月還特別買了超大型的白色抽屜組來放置這些小東西XDD

然後最近又有炸滿的前兆...

雖然抽屜要炸滿

但我受不了阿!!!!!!!!!

耳機真的太可愛啦!!!!!!!!!

雖然我也還有一組耳機,但我還是買了我管不了這麼多

 

手機殼倒是很需要

自從換了哀鳳五我就很少買殼XD

愛麗絲的透明果凍殼好可愛喔!!!

 

 

日本雜貨魅力真的很驚人

除了SWIMMER之外,也跟大家推薦315均一店

再很多商店街或百貨公司,車站裡面都會有

像是這個!!!!!!!!竟然讓我找到它!!!!下午茶點心架!!!!

也才315日圓!!!!!大概一百出頭台幣!!!

可愛慘了

我是買回來放飾品拍照的

徹底滿足每個夢幻少女心,

而且這種下午茶甜點架,哪裡找的到一百塊的你告訴我!!

不買對不起我自己,不管是不是易碎物我都搬回台灣了

(其實也不用擔心會碎掉,裡面都有紙盒跟氣泡紙包起來,用手提上飛機就更不會摔到了!!

需要的只有對可愛小物的執念,就可以帶回台灣了!!XD)

日本的文具也很好買,像我這種幼稚鬼,最愛蒐集可愛的貼紙

我很愛買這種一包裡面有很多張的

愛麗絲的小貼紙!!各種形狀都超可愛嗚嗚嗚,一包才40元台幣我就買回來了嗚嗚

 

這次在迪士尼商店,忙著幫大家代購的同時

我自己也入手了愛麗絲超大行李包!!!!

超方便的這個!!!!   

而且真的無敵可愛,後面有很多角色的鉛筆搞

 

側面也有愛麗絲的鉛筆稿,這系列還有出米妮米奇唐老鴨

當然是選愛麗絲的阿嗚嗚嗚

 

帆布包容量超大,可以放兩隻貓進去了!!(獵奇)

想說夏天有去旅行就可以戴它!!

還有愛麗絲別針也是在迪士尼商店買的XDD 

雖然這次迪士尼商店愛麗絲的東西不多,但我已心滿意足

(想到去香港迪士尼半個愛麗絲商品都沒買到的慘劇,就覺得現在很幸福哈哈哈)

 

 

呼呼

看的過癮嗎XDDDDDDDD

一字擺開全部都是粉粉嫩嫩的顏色

也分享給大家,其實我在日本買的那些單品,單價都不高,還有很多是撿到便宜的!!!

所以逛街失心瘋,其實也是可以選擇性的購入啦XDD

 

那就以上囉!

記得幫這篇拍了三小時的粉嫩戰利品們讚一個啦!!!需要大家的支持鼓勵喔!!逼掰>_^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