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又出現造福鄉里的新外拍地點阿阿阿阿各位!!!!!(超激動)

gvregregv 

 

歡迎大家來到我家!!!!!

 

 

 

 

 

喔不,真希望我家也長這樣阿

這裡是我的好碰友新開設的攝影工作室,可以提供超超超超超多景給大家拍攝使用喔

 

而且這張我穿著拖鞋是怎樣XDD真的當自己家了XDDD

 

LUNA跟我提到要開設工作室的時候我還訝異了好一陣子

畢竟妳知道,我們同是射手座的人,又常常練肖維

所以真的聽到要實行這個計畫的時候我真的超超超期待啊,主婦LUNA終於要變成大總裁了(欸)

 

隱身在小巷弄中的攝影工作室Miruna

寫這篇分享時,Miruna新開幕不到一星期啊!!!完全是第一手燒騰騰的消息!!

一進去完全是到了不同世界

外面看起來就跟一般的住宅沒什麼不同阿

裡面充斥了濃濃的宅味XDDDDDDDD啊~~~新世界啊~~~(張開手旋轉)

 

 

牆上還有超多coser的名片牆,太酷啦!!!

我太羞澀所以沒有貼上XDDD(?)

 

完全是提供大家自在拍攝的地點!!

每次要外拍,總是帶很多哩哩摳摳,不知道要放哪裡,這裡化妝的地方真的好大!!!無敵方便

 

 

也太專業,還有這種化粧燈!!!!!!!

 

 

好想在家裡也有這種喔喔喔喔,膚質拍起來也太棒!!!!!(痛哭)

 

來到Miruna,大夥兒可以選擇適合自己主題的景緻

其中我最喜歡歐式的這個地點啦!!!

真的無敵美阿!!!!!

LUNA說還會陸陸續續新增擺飾喔!!!真的很票釀(融化)

 

 

好喜歡這種有點頹廢的感覺XDDD

另外還有鋼琴房

 

我個人覺得很像什麼伯爵的家啊!!!

 

鋼琴是真的柳!!!

我有稍微彈了一下XDD 這也太用心,還搬了一台三角鋼琴來,看來LUNA真的花了很多心血啊

但是因為週遭是一般住宅區,所以主要只是提供大家拍攝阿~沒事別亂彈嘿

 

 

一樓主要是開放式的空間,鋼琴房跟歐式客廳都可以自由選擇

我覺得超適合拍毒藥伯爵!!!!或者是黑執事之類的!!用途極廣!!!!!!!

好想拍阿阿阿阿我也要當頹廢貴族!!!!!!

 

 

另外

還有網拍愛用的粉嫩公主房

也是歐式的,但是色調夢幻多啦!!

 

化粧桌聽說是找原木的上等家具!!!真的太費工了吧!!

 

讓我心兒融化的還有這個旋轉木馬擺飾!!!!!!!!!

 

一些小細節都好美

需要拍攝的人,也可以帶自己的道具來增加場景的氛圍喔!!

像是一些花花草草啊,粉嫩氣球阿什麼的,只要收拾乾淨變回原樣即可!!

 

好喜歡公主房啊阿阿阿

其實我自己的房間也是走這個調調,但是雜物實在太多了,比較沒有FU哈哈

好希望有天也可以弄成這樣XDD

一樓的公主房跟伯爵他家(?)

應該讓大家大呼過癮了吧!!!!!!

 

如果想換第二套衣服繼續拍攝,也可以到更衣室再換一次囉!!

我又顯現出瘋癲了一面了XDDDDDDDDDDDDDDD

有病嗎??

 

 

恢復正常XD

 

更衣室也提供很大的空間給大家使用!!太貼心了!!!!每一間都有超大的鏡子喔喔喔

 

 

來到地下室

還有另外幾個我超愛的景阿阿阿!!!!

 

一秒來到外太空!!!!!!!!!!

 

我只好立刻躺下(?)

 

 

 

是說這裡也太像韓國團體拍MV的地點了吧XDDDDD

我個人也覺得很適合拍攝V家的角色!!!

 

地板的光線很有氣氛啊!!!!

 

 

神秘又詭異,也是之後我最想來Miruna外拍的地點之一!!!!!!

 

 

外太空拍完,又可以一秒來到京都(?)

Miruna地下室竟然有棵樹XDDD好神祕啊

我穿的也太不適合這個日式場景XDD

這裡提供簡單的小和室,以及楓葉場景,可以拍一些需要披披掛掛的和服角色XD

 

之前我拍過穿和服的角色,真的很難找到隱密的日式室內場景,Miruna完全可以滿足需求啦!!

隱密的小空間,比較熱情(?)的BL作品也是可以拍啦!!!XDDD(奔馳)

 

 

 

 

嘿嘿嘿

一次帶大家逛完新開幕的Miruna工作室

大家是否想要趕快去卡位預約啦!!!

 

我也要阿!!!大家不要跟我搶XDDDDD(被擠爆)

 

提供Miruna資訊給大家囉

粉絲團:Miruna攝影棚

地址:台北市大埔街21巷1-2號
連絡電話:0953 187 223

 

Miruna的交通是公車比較發達!!我之前都是坐公車去

很靠近南機場夜市,拍完大夥兒也可以去那吃喝慶功XDD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種場景呢?

一些相關的問題可以到Miruna的粉絲團詢問喔>_^

以上的照片都是LUNA幫我拍攝的!!!整個就是棒棒啊(拇指) 想請LUNA攝影也可以在她們的粉絲團詢問囉

恭喜人妻LUNA的工作事順利開幕喔!!!

大家記得要愛惜攝影棚環境喔!!東西打破一樣要賣身吃土喔(欸)

 

 

記得看完幫小草的攝影工作室分享推+讚一個囉!!>_^

希望大家都能拍出好作品阿!!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