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A女和B男是一對情侶。
有一天,A女興奮的拿起夜市挑到的兩件毛衣,比了比,問了B男意見。



A女:「你看紅色藍色你喜歡哪件?哪件適合我?」
B男:「恩,這個嘛,因為我這麼愛妳,所以無論妳穿哪個顏色我都很喜歡喔! 」

A女:「....喔...哈哈」







看著B男嘻皮笑臉,A女尷尬的笑了,卻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A女後來向我抱怨,
她覺得她的男友常常說這些"浪漫"的話,聽起來越來越刺耳。

雖然不可否認,她一開始就是被他的三吋不爛之舌所打動,
因為B男實在很會形容自己多愛多愛A女,也很會說些感人肺腑的話。

但久了以後,A女總覺得她們之間不夠踏實
當初被B男的這些浪漫的巧言所吸引,
但聽久了之後,
A女現在只想翻幾個白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女孩,你要哪種愛情?



女孩,我懂,
我懂妳要感受的是戀愛的浪漫,迷幻的滋味,彷彿童話故事的曲折劇情,
滿足妳心中對於戀愛的無限想像。



沒問題的,
深愛妳的男人,可以做到的。

他絕對可以偶爾說說浪漫的話,做些浪漫的事。
偶爾,這些溫柔的浪漫行動能幫妳跟他的生活添加點溫度,增添彼此動人的劇情。




但是,在那些迷幻之後,妳該煩惱的是,妳要的戀愛能帶妳走到哪去?







下一張(熱鍵:c)




童話故事很美,所以我們往往就會被這些幻想給打動。
因為童話太稀有了,太不尋常了,
所以當妳遇見了一個很愛耍浪漫,很愛對妳說浪漫的話的人,
妳往往也會很容易被他的言語所吸引,
心裡想著:「對!!就是他了! 他說他愛我,
他說他會給我任何我想要的!!
沒錯,我等的人就是他了!!」





但時間長了,

這些虛幻的話,或那些看似浪漫的行動,
真的能讓童話故事長久嗎?






女孩,別這麼傻,我們都不會是童話故事的女主角。
我們畢竟是活生生的人,所以就連愛情,也需要些所謂的現實感才行。

偶爾的浪漫當然好,但千萬別讓自己陷入太多的幻想中。



寧可現實點,寧可看久遠一些。

所以,我寧可聽見對方說的是:「紅色的妳很多件了,就選藍的吧。」

是啊,去選擇一個真正懂你的人吧,
懂妳喜歡紅色其實比藍色多,
懂妳已經買了很多件類似的衣服,
懂妳的喜好,
記得妳微不足到的小事,
去選擇一個彷彿家人的人吧。

儘管可能少了幻想的點綴也不要緊。



若要真正長久的戀愛,就別拘泥在夢幻的幻想裡太久。
選個告訴你紅色已經買太多,改買藍色的溫柔男人,
我想,他一定比「滿嘴浪漫的男人」,能給妳的東西更多更多。



『浪漫』
好美,好迷人,好夢幻,
也好虛幻。

虛幻的只存在一秒之間,妳與他熱戀的瞬間後,
幾乎像是不曾存在過一樣。





"我愛你一生一世"
"我會永遠愛你"
"我買給你九十九朵鮮紅的玫瑰"
"我訂了最貴的飯局要跟你共度浪漫的夜晚"



這些童話故事般的『浪漫』
比不過在寒風中,
妳愛的他,默默的,替你拿回家一碗你最愛吃的熱騰騰的紅豆湯。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常常聽到有女孩會抱怨說:我男友超不浪漫的,
他好無聊,
他好像塊木頭,
他不懂我的心。



男孩啊,聽到這裡,你是否也覺得女孩有些"難搞"呢?




但是,其實很簡單的,
女孩們要的只是"適時"的浪漫,而不是虛幻的不安全感。


你慣用的那些"浪漫"話語,一開始會是你的武器,
你擅用花言巧語,你擅於闡述那些美好的未來。
但是,
久了以後,
若是你少了實際面的行動,只會讓你的花言巧語變成極大的"不安全感"。

就像沒有鋼樑的高塔,很高很美,也許爬上去就可以看的很遠,
但高塔始終搖搖晃晃,彷彿隨時都會倒塌。






男孩啊,這不難的,一切在於平衡。
你的浪漫會讓你變得更有魅力,而你的實際會讓你變得更能依靠。





一切在於平衡。






女孩,若你的他,也像B男一樣。
也許他多金,有房有車很大方,也慣用著花言巧語運用"浪漫",
那你也別這麼傻了,
那些花言巧語,少了太多"可信",不過是一些浪漫的技巧。




比起B男,
寧可,
選擇一個也許沒這麼有錢,沒有什麼好車,卻有一碗即時又溫暖的紅豆湯的人。

他也許沒這麼多運用浪漫的技巧,他也許很笨拙,

他,只有腳踏實地愛妳的勇氣。


而那碗紅豆湯,
絕不是昂貴的浪漫,卻是最樸實的安全感。








嘿,還喜歡小草的文字嗎? 請給個推吧:D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加入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小草更多的心情與資訊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草透可】
 
其實...下一張(熱鍵:c)
我也是會期望那種浪漫的情結啦!!!XD
所以才會這麼愛看動畫漫畫連續劇XDDD(總是充滿浪漫情節)
但真正的長久戀愛,我還是欣賞比較實際的相處模式

不用這麼多珠寶鑽石
不用這麼多燭光晚餐牛排紅酒
不用太多鮮花蠟燭
不用太多句我愛妳一生一世

只要需要對方的時候,默默的,不說話也行
一個擁抱,一個眼神
這樣對我而言,就已經夠"浪漫"的了。
封面


如果看到這篇的妳,也跟A女一樣,
覺得疲乏了,覺得不切實際,不安全感,
那就試試尋找另一碗溫暖樸實的紅豆湯吧:D

那就以上囉,希望大家都能尋找到心中理想的戀愛下一張(熱鍵:c)
小草相談所我們下次見(推眼鏡)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分享*小草近期的心愛超萌小物TOP10精彩分享♥

*染髮DIY*在家當彩虹小馬的新招♥ 超顯色染髮分享

*分享*smashbox變妝女王♥ 魚干宅女變身俏皮摩登女伶 (抽正品大禮物)

*妝容*期待新戀情的戀愛系女孩必學超好感浪漫妝容

*仿妝* 平凡女孩變身真人洋娃娃李秀彬仿妝

*妝容*蘿莉塔少女的洋娃娃大眼妝容教學 

*小草相談所* 關於整型,牙套,化妝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