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了來了!!精選好等著要瘋狂燒大家啦!!!


但沒想到,好像也燒到自己XDDDDDD封面(抓緊錢包)

這次要分享一下秋冬必敗的針織啦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種暖呼呼又可愛的針織,就覺得心裡一股暖意!!
穿上美美的針織也可以讓另一半覺得甜美可愛好溫暖

之前分享的品牌,很多是國外品牌,太多人問我要怎麼購入
但是有的真的除非代購,否則很難入手QDQ

但今天的就不會有這樣的幸福煩惱嚕!!!!
因為這次分享的通通都是台灣精選的十家網拍!!!封面

是逛網拍快逛成精的我,小小整理的針織單品XD

話說針織真的是每年必備購入的無敵單品!!!!!
這次準備分享的就是超愛逛的10家台灣網拍狂燒針織嚕!!

按名字有幫大家連結嚕

PUREE
下一張(熱鍵:c)
粉綠色也是今年必備的針織色之ㄧ
特別是袖子上有綁不同色系的麻花編,變成可愛撞色的設計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背後的小花針織特別
氣質可愛感,在背後特別醒目!! 好喜歡這種在背後的設計!!!
白色的也很顯氣質,搭配毛呢短褲也很好看

Catworld
下一張(熱鍵:c)
基本款的雙色拼接針織衫
粉橘色比粉紅色更容易被接受
而且也可以讓膚色明亮,也是必備色彩之一!!

下一張(熱鍵:c)
針織的感覺很特別,不是單純的條文感

下一張(熱鍵:c)
黑白雙色也非常好搭配,是基本款中比較有變化的款式!!!

下一張(熱鍵:c)
Catworld的衣服都算平價,還蠻多可愛的針織
想另外這件粉綠色的小鹿真之也很可愛!!!!!超有聖誕節氣氛!!

蘋果星沙
下一張(熱鍵:c)
蘋果新沙應該有很多人都不陌生
從我高中就有了的網拍超大宗XD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簡單好看,大翻領的設計有蝴蝶結加持整個更加特別
而且也超平價,好搭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總共有四個顏色,我個人比較推薦藍色跟紅色XD
是比較秋冬的色彩!!!

PinKyKiKi
下一張(熱鍵:c)
PINKYKIKI走的是比較韓系的風格
但也算是平價網拍,針織質感都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秋冬也還是很流行透膚的拼接效果
微微透膚,在秋冬還是有小心機
白色的毛絨跟針織蕾絲拼接,更顯甜美氣質!!!
推薦這款的白色,看起來好溫柔甜美


IMAGINE GIRL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多針織單品中
基本款的還是非常實搭!!
下一張(熱鍵:c)
尤其一定要必備長版的針織衫
搭件褲襪短靴,就能輕鬆好看又時尚
下一張(熱鍵:c)
版型方面,這件的袖子線條為直線,也有作縮口設計
寬板的感覺剛好可以優勢身材
下一張(熱鍵:c)
在中間綁條裝飾用的小皮帶,也可以在垂墜感中,強調一點腰身!!!


MIHARA
下一張(熱鍵:c)

MIHARA雖然走的也是韓國風格
但我覺得這件超級日系!!!!!太可愛了
今年持續流行的貓咪單品,秋冬針織也不可或缺,一定要來一件!!
下一張(熱鍵:c)
白色偏短版的設計
裡面搭配顏色鮮豔一點的格子襯衫也會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SALANIO
下一張(熱鍵:c)
這套整體搭配起來,實在是太對我的胃口了!!!!
下一張(熱鍵:c)
袖口還有設計黑色的蝴蝶結
雖然只是黑白單色,卻很華麗
針織衫本身也帶有透膚的元素,非常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件也有黑色,袖口的蝴蝶結是粉膚色,也很有氣質
個人比較偏愛白色那件!!!!精緻感整個大提升

A-SO-BI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SO-BI也是走一個平價路線
逛到這件的時候,就覺得錢包快守不住了XDD
大大的米妮頭非常醒目!!!實在太可愛了
太怕粉色系的人,灰色也是很好看的選擇
下半身簡單搭配單色系的褲子或短裙,都會很有亮點

PLANE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民族風格圖騰的針織衫,看了就是超燒!!!!!!!!!!!!!!!!!!
可愛的粉色跟紫色拼接也是我的菜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這種素色的短版針織
搭配不同的襯衫,可以立刻製造出超有型的日系校園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LANET是我從大學時期就超愛逛的一家網拍
服裝風格都很大膽,顏色也很鮮豔,很多很可愛的單品,走的是偏日系的風格
很多文青也超愛他們的衣服,蠻推薦的喔!!!!
下一張(熱鍵:c)



Ruby’s 露比午茶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件針織,應該又有超多人要尖叫了吧!!!!

沒關係!!!就一起尖叫吧!!!!!!!(喂)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粉色針織,拼接了透膚質感的網紗
輕柔甜美感,一氣喝成!!!!直接當洋裝穿,搭配甜美風格的流蘇靴也超級適合
完全是無敵的約會打扮

下一張(熱鍵:c)
針織的效果也很特別,上面有愛心的麻花編
一件單品就可以打天下了,不需要太多配件

下一張(熱鍵:c)
Ruby’s 露比午茶 有很多件針織也都是秋冬超級狂燒!!!
大鏤空的針織小外套也超好搭配
下一張(熱鍵:c)

Ruby’s 露比午茶的網拍風格也超級可愛
我個人超喜歡的
走的是我熱愛的童話感風格服飾
很多單品都燒到我,在逛下去我的錢包整個就要大噴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超可愛,裡面搭件小洋裝
參加喜酒婚禮都很適合,非常有氣質的波浪感,也不需要多餘的裝飾
整體非常有存在感,針織效果也很出色!!!

下一張(熱鍵:c)

呼!!!
整整十家網拍,大家看的開心嗎?!!!下一張(熱鍵:c)
網拍我都快逛成精了啦!!!!!XD
這次幫大家精選的幾件針織,都是覺得質感跟特殊性兼備的款式喔!!!
喜歡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也有抽抽小禮物活動喔!!!
告訴我幾讚幾推究OK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這次分享的真的都徹底燒到我了
其實還有很多單品想分享呢!!!封面
女孩子的衣服真的是永遠不嫌多XDDD
對每年出的款式真的是又愛又恨啊!!(怎麼又出這麼多好看的來燒人啦!!!)

網拍雖然也有很多雷人處
但是挖到精緻價錢又公道的單品時,心情真的會很好呢XD
這應該也是很多人喜歡逛網拍的原因吧!!(逛成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幫大家整理的狂燒清單嚕
如果真的很喜歡可以按網拍名稱進去看看,都幫貼心大家連上了XD
那就以上啦
下次來分享其他秋冬必備單品嘿嘿嘿下一張(熱鍵:c)
最喜歡燒大家啦!!!!!!!!!!!!(喂)
有好物,大家一起購入!(為什麼有押韻...)

那就以上嚕,記得推+讚抽小禮物柳!!!辜掰>_^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仿妝* 平凡女孩變身真人洋娃娃李秀彬仿妝

*妝容*秋冬美人必畫♥ 溫柔無辜娃娃妝容

*妝容*日本原宿女孩最愛搞怪霓虹系繽紛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