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身為飾品控,真的有買不完的飾品慾望啊!!下一張(熱鍵:c)
而且用對的飾品搭配,整體造型就會加分超多喔!!!
瞬間變化造型不是夢,只要選飾品,百變風格少女馬上大變身!!!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近期我很愛的飾品!!
真的是買不完啊!!!封面封面封面
(M先生都一直唸我買太多,根本沒有這麼多頭可以戴啊XD)

可是沒辦法啊~(扭)
飾品真的對我有種說不出的魔力!!!
可以瞬間就讓整體造型加分的小道具,每個女生都不嫌多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了對的飾品
不一定要很昂貴,也可以打造自己的特別風格喔
日系或韓系,整體氛圍馬上營造!!!

下一張(熱鍵:c)
紫色眼球蝴蝶結髮夾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教學的小熊頭綁髮
一夾上就加分超多的!!!!而且跟髮色也有說不出的呼應XD
瞬間就變成原宿系街頭少女風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是平常的長髮,沒有特別綁髮
隨性夾上兩個色彩特別的髮夾
也很有造型感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雙色拼接華麗香蕉夾

下一張(熱鍵:c)
也是在之前的綁髮造型出現過
可以馬上讓平凡的馬尾變成超顯眼的突出造型喔

選擇粉藍色跟粉紅色,來搭配我平常很愛的粉色系服飾,都很適合

一扣上,夾起來,馬上就完成了,造福了不會綁髮的手殘女孩啊!!
快速又簡單,難怪人人都有香蕉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心珍珠髮夾

左邊的愛心珍珠髮夾,是我自己做的髮夾
(右邊星星的是我在日本買的)

當初是看到AMO也有類似的愛心款式,但是台灣時再沒看到一樣的
索性就自己用鐵絲跟珍珠串起來,自己做了一個XD
也是我的得意作品哈哈哈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平凡的長髮,一夾上馬上變成氣質女孩
愛心珍珠摟空的部份也變的很特別,跟一般的髮夾效果不太一樣喔!!!
很多人都以為這是我去買的XD
不是喔,其實自己做,更可以創造自己最喜歡的款式造型啊!!!

下一張(熱鍵:c)

螢光彩色造型橡皮筋

這是我在逛10圓店意外的發現XDDD
看到的時候超開心的!!沒想到才10塊錢
之前看zipper雜誌裡面的模特兒,私底下都會帶這種一大串在手上
看起來好可愛
而且在日本的時候看到賣好貴,讓我打退堂鼓
沒想到可以在10元店找到,整個很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戴一串在手上,也很有原宿系的風格
而且每個拆開都是不同的樣子,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橡皮筋也可以拿來綁頭髮喔,螢光色也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更是天天都戴這樣一串出門,看到手上繽紛的顏色
心情就會很好!!XD


下一張(熱鍵:c)

有點蘿莉塔風格的髮箍也很可愛!!!!
是在永和的樂華夜市找到的,才15元太便宜啦!!!
兩條可愛的緞帶連接在一起,帶起來非常華麗,藍色也很有冬天的氣息
配同色系的大衣或古典洋裝都會很搭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紅格子的布面,一直很有法國鄉村風格的風格
很可愛但不會太高調,金屬的配料跟蝴蝶結也很美!!!
優雅的風格讓我好喜歡這對啊!!!
下一張(熱鍵:c)

非常適合拿來綁雙馬尾,效果好
而且金屬扣環的質感馬上讓整體價值大大提升了!!!
下一張(熱鍵:c)
綁在辮子的尾端也很強眼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有點韓系的粉橘色蝴蝶結髮夾

下一張(熱鍵:c)

用來夾在側邊超方便的,而且很典雅好看
粉橘色的素面蝴蝶結,配合深色髮色反而很突出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緞面馬卡龍色拼接髮箍

一樣是是在樂華夜市買的XDDD
超可愛的也是15元,太便宜啦!!!
下一張(熱鍵:c)

跟之前教學過的自己做飾品文章中有出現過
非常可愛的顏色
竟然也只要15元!!!超喜歡的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己手做的珍珠貓耳法箍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出席活動配合了主題戴了貓咪髮箍
一樣很多人都以為我是買的XDD但是不是喔,這是自己做的!!!而且成本超低啊!!!
(左圖跟娃娃的合照,髮箍是自己做的。 
右邊是市面上賣的貓耳法箍,效果幾乎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感覺萬聖節也很適合呢!!!(笑)
喜歡的話趕快去這裡看教學文吧
萌系必備貓耳髮箍&華麗糖果花朵髮飾手作教學

下一張(熱鍵:c)
黑色華麗蕾絲邊蝴蝶結髮夾

也是有點蘿莉塔的風格,黑色的華麗蕾絲
非常可愛有質感
又是在夜市找到的,一樣,一對只要30元!!!太喜歡了!!!
下一張(熱鍵:c)
一邊一個蝴蝶結
雖然是蕾絲很華麗,但整體黑色的感覺比較低調
也很適合雙馬尾的造型喔!!!


下一張(熱鍵:c)
紅色格子又出現了!!!
普通的綁髮橡皮筋上面,再榜上紅色格子布條就完成了
馬上就變成可愛的造型小道具喔!!!
布條也可以綁成蝴蝶結的感覺
配合側邊馬尾,整個超搶眼又好看!!!
森林系少女,搭配長洋裝也很適合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桃紅鉚丁髮箍

價格算裡面比較高的,大概150左右
但一樣很強眼,是做造型超方便的小道具!!!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去參加活動,打扮成有點小惡魔感的造型
一樣加分許多喔!!!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鉚釘,因為桃紅色的關係存在感很強烈!!
但是比起金色鉚釘或銀色鉚釘,戴了點可愛淘氣的氣息
不會這麼有殺傷力喔


下一張(熱鍵:c)
配合桃紅髮色整個好搭XDD
也可以瞬間打造韓系女星的感覺封面
我只能說髮箍太方便了,一戴上一秒就完成造型!!!懶人必備!!哈哈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下一張(熱鍵:c)
記得給個推+讚鼓勵鼓勵喔!!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抽!!
會在混獅團抽出得獎者囉!!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呦~~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呼~下一張(熱鍵:c)
分享了好多款,希望大家喜歡喔
但是打到這裡其實我的髮飾還是有一堆山在那裡還沒有介紹啊XD
實在太多東西了真的封面
髮飾控不是說假的XDD
是說
我除了是髮飾控,也是襪子控,粉紅控,貓控,愛麗絲控....
我的房間光是放這些東西就已經快爆炸啦XDDDDDDDDDD(焦慮踱步)

封面最近房間亂到一個像被颱風掃過
都沒有時間整理,這樣不行啊(搖頭)

封面文章稿債也是一陀山在那裡XDDD(痛哭)

但是有值得忙碌的事情還是幸福的!!!
還是要加油!!!!吼!!!(捲袖子)

下一篇文張繼續努力生產囉!!>_^
記得推+讚喔!!!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