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整個就是指甲畫上癮啦!!!下一張(熱鍵:c)
每次一畫完就開始想下一次要畫什麼XD
而且每次畫出來都好喜歡喔,實驗都大成功!!!
這次的螢光豹紋也是超咻咻就完成
簡單又好看
馬上就被問說是不是給別的美甲師畫的
NONONO!!封面
小資女在家一樣輕鬆完成喔!!!

而且這次一樣是熟練之後五分鐘就搞定!!
快點學起來騙人吧!!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首先
一樣來不同的底色
挑選兩隻喜歡的顏色塗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選擇螢光色系的黃色跟粉色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又是老方法啦!!!
有不會的快點去看這篇喔!!
*指彩*可愛搞怪pop漸層指彩DIY輕鬆教學!!
用不要的原子筆尖端沾上一點指甲油
記得要用"點"的方式來畫喔!!
下一張(熱鍵:c)
讓指甲面上,佈滿不規則的小圓點
但不用是太完整的圓形,位置也可以自由搭配
關鍵點就是顏色最好選三種以上來佈置


下一張(熱鍵:c)

兩指都點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後
等乾的同時
可以先上其他兩指的底色

我一樣是選很粉嫩的色系
粉綠&粉紫色


小圓點確定完全乾了以後
就可以開始畫豹紋了
下一張(熱鍵:c)


拿出黑色的0.38原子筆吧!!!!!!之前也有教學過啦!!!
技巧上有不懂的一樣可以看這篇
*指彩*可愛搞怪pop漸層指彩DIY輕鬆教學!!

在每個小圓點的邊緣畫上"( )"的邊框
記得不要全部框起來喔
就可以製造出豹紋的感覺喔!!!神奇!!!!!!
可以順便用0.38隨性畫幾個黑色的點點在底色上就搞定豹紋啦!!

下一張(熱鍵:c)

近看就長這樣!!!很簡單吧!!!豹紋沒有想像中的難啊!!
而且效果很好啊!!!!!
又是像光療的圖案,沒想到不用花幾毛錢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兩指豹紋完成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翹鬍子
畫法更加簡單啦!!!
一樣拿出0.38
畫出兩個相連的大圓點
旁邊再延伸出尖尖翹翹的小鬍子
就搞定啦
一樣不用30秒
快速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愛心穿箭也不難喔
先在粉紫色底色配上桃紅愛心(一樣用不要的原子筆沾指甲油畫的)
乾了以後
再用黑色0.38畫上邊框跟箭的部份就搞定了
大概40秒鐘,一樣神速完成!!!
下一張(熱鍵:c)

四隻長這樣!!!為什麼排在一起有種讓我想哭的感覺XDD
也太喜歡啦!!!0.38我愛你!!!!

下一張(熱鍵:c)
大拇指我是配合文字的部份
一樣用那招
原子筆沾指甲油,慢慢畫出KISS ME的字樣
但是說老實話
文字部分比較困難一點
所以我大拇指就畫了1分鐘左右
其實
也還是很快啦!!!!!!!!!上手以後應該會更快吧!!!!!!
大家熟能生巧
先試試看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成品好喜歡啊!!!我的孩子XDDD(揮淚)

下一張(熱鍵:c)

豹紋真的強眼又好看
竟然是最快速完成的!!!我大概也是2分鐘就把兩根手指全部搞定
下一張(熱鍵:c)

KISS ME也很喜歡
這次沒有框上黑色邊框,比較粉嫩少女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點手繪的感覺也是一種特色喔!!!!
最近原宿系的指甲彩繪
也掀起一種手繪風潮

有點幼稚
有點塗鴉
有點小朋友的感覺都超受歡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指甲變的美美又特別
心情也會很好喔!!!況且不用花錢,自己在家就可以畫了
何樂而不為呢花哈哈哈哈哈(古人笑法)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手繪指彩分享囉!!!下一張(熱鍵:c)
小資女也想享受指甲彩繪的樂趣
就動手自己畫畫看吧

關鍵就是準備一枝鉛筆盒裡必備的0.38黑色原子筆
如此簡單就可以開始玩指彩啦>__^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
記得給個推+讚鼓勵鼓勵喔!!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抽!!
會在混獅團抽出得獎者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呦~~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封面好喜歡這次的指彩喔...(還在陶醉)

雖然最近激忙的,又被稿在追著跑啦XDDDDD(噴淚)

每天都在煩惱還要在寫什麼樣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腦汁快乾了我...封面

而且今天中午我接到親愛的波痞打來的電話

波痞:  小草小草!!!!!!
我:  蛤?!!!!!!
波痞:  你下午有空嗎?????
我:  怎麼了嗎?!!!!

波痞:  我們要去山上土雞城吃飯唱歌!!!你要來嗎?!!!!

我: 蛤?土雞城?!!!!!
封面!!!!!!!!!!!!




可惜...我有事就沒有跟去了封面
波痞少女真的是深得我心,混血兒般的美少女,整個人生步調卻超跳痛喔XDDDDD
不是應該吃馬卡龍下午茶的美少女嗎XDDDDDDD
唉呦我太愛這種調調了XDDDDDDDD(接完電話大爆笑)

下次我一定去喔>__^土雞城唱歌什麼的

大家逼掰啦~記得推讚嘿
我要去趕下一篇文章了封面封面封面(揮淚)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