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天哪我終於擠出時間寫文啦!!!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的生活充滿了"最後期限"
每天都充滿衝刺的生活
超焦慮!!我還夢到我狂吃狂喝!
醒來發現是一場空,真是慶幸!!
壓力真的很大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分享的文章是上個月在HESTIA做的光療指甲喔喔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連腳都有做保養喔!
下一張(熱鍵:c)
前置作業的泡腳超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理完的指甲超清爽!!
連一點點亂亂的角質屑屑都沒有!!我可憐沒再理會的腳趾得救了
下一張(熱鍵:c)
珊瑚紅的指甲油對於膚色黑的人很推薦喔!
超顯白!
下一張(熱鍵:c)
這不是外星人,只是在吹乾指甲!!

每次去做光療或保養都會感嘆美甲師根本就是藝術家!!
無論哪個動作都超仔細
圖案的創作也是獨一無二
這次用到的邱比特小貼紙也太口愛了吧!!!(爆發)
下一張(熱鍵:c)
LULU拿出這張貼紙的時候我整個內心超亢奮
瞬間默念"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無限loop
下一張(熱鍵:c)
太可愛啦你說說這不做行嗎?!

還記得我不停怨念的AMO貓咪圖案嗎?
下一張(熱鍵:c)
我去做了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還是一模一樣的貓咪
可愛到想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想到有天指甲又要換掉我就不忍心
好比食神裡面的叉燒飯一樣!!
以後沒有了該怎麼辦啊?!!!!!(躺地滾動)

下一張(熱鍵:c)
成品~小天使太口愛啦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小天使,拇趾上的貓咪是我最喜歡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甲欣賞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辦?!下又要做哪種呢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這幾天剛好在留新的指甲ing
其實做光療雖然比較不傷指甲又可以擁有美美的圖案
最好還是要有修復期喔
我是平均一個月換一次圖案,兩個月則休息一個月不碰任何指甲油
並且多多擦指緣油就可以達到保溼效果
指甲也比較可以呼吸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常+++
前幾天抽空去了蘋果的生日會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看到呆呆蘋果了,照片直接用XD(被蘋果揍)
下一張(熱鍵:c)
玩的好開心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哥的髮片模式再度讓大家笑到歪腰

然後三月底的時候大誌big issue刊入了我參予的活動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有這個機會
之後再分享雜誌拍攝的作品給大家囉下一張(熱鍵:c)

抱歉大家我也太久沒寫文了嗚嗚嗚!下一張(熱鍵:c)
大家等好久真的很抱歉~
所以今天要來送小禮物啦!!!!!!
小禮物參加辦法:
一:登入
二:按讚
三:告訴我你是第幾推,以及想要哪種顏色的指甲油
就有機會拿到小禮物啦!!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