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不見啦!!!我回來的下一張(熱鍵:c)
或者可以說"我肥來了"orz
龍年耶!實在太酷了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免俗的來一個龍年開運的妝容教學啦XD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個無重力的底妝吧
下一張(熱鍵:c)
推薦大家面具系列的底妝!!
下一張(熱鍵:c)
打開連膜都還沒撕開,竟然就有棉花糖的味道!!
超香甜好好吃的感覺喔
而且質地超特別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像棉花糖或是咖啡上的濃濃奶泡
下一張(熱鍵:c)
超綿密的感覺,跟一般的BB霜質地差非常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遮瑕組超好用,上面蓋子打開是兩色的遮瑕膏
如果像我一樣是要遮痘疤,用手就可以輕鬆使用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是要遮痘痘,建議使用小筆刷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層竟然是蜜粉!
太方便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小粉撲超小的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蓋完遮瑕膏以後可以再用蜜粉定妝!
超輕鬆遮瑕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出外都會待到一整天的話,
無重力的底妝就不會讓自己感覺妝感很重,肌膚也比較不疲累喔!

上完底妝
可以開始簡單的金色微醺眼妝下一張(熱鍵:c)


先用金色打底!!
下一張(熱鍵:c)
輕輕沿著睫毛根部塗在眼皮上即可
面積的話,大約是筆刷本身的寬度

在用眼線筆畫上勾眼線!
下一張(熱鍵:c)
從眼中開始至眼尾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線也是從眼中至眼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線大致OK,但感覺太銳利了
此時,再用黑色眼影沿著眼線的地方再塗一次
下一張(熱鍵:c)

把下眼線輕輕暈開,變成微醺的線條感
下一張(熱鍵:c)

在上睫毛膏強調纖長跟濃密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加強金色的區域
再眼窩上可以上面積多一點的金色喔!
下一張(熱鍵:c)

再用手指輕輕暈開比較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可以在加強黑色眼影在眼尾連接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開運又有氣勢的金色微醺眼妝就輕鬆搞定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妝容相信女孩們都可以輕鬆上手
時尚又符合年節氣氛
但重點是,這樣的微醺金色眼妝並不會太俗氣!
金色眼影不是媽媽的專利,也能年輕時尚啊!!下一張(熱鍵:c)

推薦大家用這盤VOV的金色眼影超顯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嘴唇的話是用GIVENCHY的17號紅色脣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美的顏色!很開運喔!
看我都用到凹了!!
下一張(熱鍵:c)
超喜氣的開運紅色,很飽和又不會太濃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過年假期如何啊?
跟大家拜個晚年喔XD
今年過年我變胖了.....下一張(熱鍵:c)是時候來減減肥了!!!封面

今年在日本的朋友恰好來台灣,
為了讓他們感受台灣人的熱情XD
過年都忙著招待還有幫忙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我的春節變的很忙碌!!封面
雖然休息的感覺比較少XD但非常充實也很開心
跟日本人相處非常有趣,跟平常的假期不太一樣,
我也順便練習了日文聽力哈哈

新的一年,能自在運用的時間越來越少,這感覺挺強烈的
但我一直以來,每篇文章都非常用心在編輯,這點我倒是很有自信(笑)
期待五月後畢業可以有更多更多時間經營這裡,
到時候發文的速度會慢慢進步的!!
大家請多多包容囉下一張(熱鍵:c)
對了,2012年的網誌我也想加入小禮物行列XD
感謝大家一直支持我的文章,大家的鼓勵真的很感謝!!
我也想回饋大家>///_///<
雖然只是小心意,還請大家繼續支持!!


那麼下次再見囉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