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厲害的變髮過程!!!!!!頭髮根本就是換了一頂!!!!!!!  

無論是髮質還是光澤度都超激烈的提升!!!搭配整個洗髮按摩過程,真的太享受了凹嗚~(真心厲害)

尤其有染髮習慣及喜愛染髮的人,真的要仔細看一下

這次體驗的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系列喔喔喔!!!!!!

CIMG7323

首先,這次的地點選擇在位於中和區的 HAPPY HAIR 雙和店

整棟的裝潢很顯眼,非常好找!!!!

風格也很新穎,以黑色+白色為主,乾淨明亮,而且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到處都很講究!!!     

 

 

CIMG7122

店裡到處都很寬敞也非常乾淨,是讓人很放鬆的環境!!!!

總共有一~二樓,還有地下室的空間喔!!!

CIMG7129

地下室還有專屬的空間可以檢視頭皮狀況,以及在這邊進行各種放鬆頭皮的SPA療程

佈置上也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我覺得這個部份超特別的!!!!!

 

CIMG7113-horz

 

再來,帶大家走往二樓XDD

樓梯口也有美麗的擺飾置物架,以植物與鳥類的模型營造出自然清新的空間感!!!

上面還有擺放很多藝術品以及最新的推薦商品喔!!!!!!

 

 

CIMG7110

CIMG7111

 

二樓洗髮的地方也設計的很舒適!!!!

在這邊沖水按摩簡直是小天堂啊凹嗚~~~(都忍不住要睡著)

而且每個沖水的位置都是沙發椅,也太高級了吧XDDDDDD

 

CIMG7132_副本

接著就是重點中的重點了!!!!!!!!!!!!!!!!

今天就要來這邊進行超~~~舒服的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療程了!!

 

先來看看我護髮+染髮前的慘烈狀況

雖然顏色還維持的不錯,可以髮尾一看就知道急需護髮啊!!!!!超毛的是怎樣!!!!!!!(摔滑鼠)

CIMG7138_副本CIMG7135

後面看起來也好崩潰喔!!!!!!那個髮尾是什麼狀況!!!!!!XDDDDDDDDD

拍這樣的照片紀錄真的是很真實哈哈哈哈,完全是毛躁頭+急忙剛出門的狀態.......

    

而且髮尾的地方真的是很難保養,加上最近實在是很忙碌

出國工作時每天都需要做造型,真的好需要護髮整理啊!!!!!!!!!!!   

 

CIMG7142

這次要做的叫做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療程

 

真的是超厲害!!!!!!!!!!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的成果啊!!!

首先先來聊一下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療程

其實是開發來自於日本REALリアル化學株式會社

從1945年經營迄今,專營高品質專業沙龍髮品,在日本很多高級的沙龍都是用他們的產品!!!
企業理念是 「人を美しく、地球を美しく」

也就是「使人美麗,也讓地球更美」的意思

非常注重環保跟健康,所以這次運用的產品通通都採用大量自然成份,減少使用對環境或對健康有害的化學合成物質

 

這次的療程也超級適合有染髮習慣又害怕髮質受損的人!!!!!

可以讓染後的頭髮色彩非常均勻,而且有自然的光澤,還可以延長色澤!!!

CIMG7143-horz_副本

首先是染髮,我有先說我的頭皮偶爾會很敏感

也因為熬夜工作壓力大的關係,有一些紅腫的問題

所以過程中非常仔細,完全不會刺癢!!!!!!

也很貼心又專業幫我把耳朵做好隔離喔!! 

 

CIMG7155

染髮完成後,就來到了沖水的小天堂啦!!!!!!!!!

整個沖洗按摩護髮的過程真的是太舒服了!!!!!!美髮人員根本都擁有夢幻手指!!!!!我的頭皮好舒爽啊啊嘶~~~

好幾度都要昏睡過去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欸)

      

真的是會愛上這各座位!!!!!!好想黏在這裡睡午覺!!!!!!!!!!!!!!!!!!!!!!0258cc5901818f1396b8e418dc8c66f2_w48_h48

 

CIMG7196

過程也完全不馬虎

超級無敵仔細的!!!!!!!!!!!!!!!!!!

 

首先會先幫我溫柔的沖水+洗髮,搭配非常溫柔的手勢與水溫

一開始就超~放~鬆~~~~

從沖水那刻開始就是瞬間變成蛋黃哥,整個人超廢,完全不想睜開眼睛!!

CIMG7163-horz_副本CIMG7166

 

這次利用的潤采染護髮浴

質地是透明的,很清爽,不添加多餘成分,水潤透明感的清新果甜香

裡面還有高滋潤花植精油萃取,
像是聚合草葉萃取、芭芭荷油、酪梨油、乳木果油...等萃取
都是保濕滋養的配方,可以修護受損的髮絲!!
讓敏感的頭皮與受損的秀髮帶來鎮定

而且很適合有染髮者!!!
在染後使用,以維持色彩飽和度

 

CIMG7176-horzCIMG7180

看手勢就知道非常仔細啊!!!!!!

來來回回的輕柔洗淨,真的非常舒服!!!!!!!

搭配的力道跟水溫也可以溝通,非常貼心又親切

CIMG7201-horz

 

仔細的沖水,溫柔的幫我把頭髮稍微整理好

接著就是下一個步驟了!!!!

潤采染護髮膜

會搭配髮色選擇W暖色C冷色

我這次的顏色是選擇用C冷色的

顏色也很特別,弱酸性孔雀藍的冷色調

這個步驟可以延續沙龍染髮的持久性,持續給予髮絲光澤給並補給色調!!!

CIMG7244CIMG7238

 

仔細的按摩,幾乎可以說是把每根髮絲都按摩了一遍!!!!

護髮過程也好~舒~服~喔~~~~不想上班~~~(蛋黃哥上身)

 

當然,這個系列也都擁有高滋潤花植精油萃取

像是氫化蓖麻子油、聚合草葉萃取、芭芭荷油、酪梨油、乳木果油....等保濕滋養配方

也不會有殘留在頭皮上的狀況

洗完頭髮不厚重黏膩、也不易打結、能增加髮絲柔順光澤感

最重要的重點,就是可以抑制髮色褪色速度!!!!!!!!!!!

光是這點就很推薦啊!!!!!!!

 

CIMG7256-horz

最後還幫我用毛巾熱敷,熱敷主要是針對後頸和額頭,整個超放鬆的!!!

覺得做完這一切就是換了一個人哈哈哈哈

做好了染+護髮,也順道享受了最高等級的按摩放鬆,整個精神百倍!!!!!!! 

 

CIMG7280_副本CIMG7283-horz_副本

 

接下來造型師幫我吹整好,也幫我稍微修剪了瀏海跟髮尾

最後再用電棒整理了整個頭的造型

只是剛吹乾的時候我就有感受到完全不同的髮質色澤!!!!!!!!!!!

我頭頂的髮絲都有天使光了啊!!!!!!超亮!!!!!!!!!!!!!!!   

CIMG7295-horz_副本

 

 

完成囉!!!!!!!!!!!!!!!!!!

CIMG7301CIMG7300

 

 

 

好強大啊!!!!!!!!!!!!!這個柔順度!!!!!!!!!

 

CIMG7135-horz

 

 

對比一下當初的亂糟糟頭毛!!!!!!!!!

無論是均勻的髮色還是髮尾髮質,整個根本都換了一頂頭毛哈哈哈哈哈哈哈!!!!!!!!!

 

 

CIMG7312_副本

加上這次最重點的整個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療程

頭髮髮質非常的好!!!

這真的是染後做完造型後的髮質嗎????

覺得這種柔順感超神奇,好喜歡喔嗚嗚嗚嗚

 

CIMG7313CIMG7307_副本

遠看也好美,光澤度大加分!!!

顏色也超級均勻,非常好看!!!!!!

 

CIMG7316_副本CIMG7311_副本CIMG7318_副本

 

 

以上就是這次的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療程啦!!!

真的是不推薦不行

尤其搭配了那個神奇的夢幻手指按摩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SPA等級的高等享受,真的會想要黏在座位上睡覺!!!!!!真的變成蛋黃哥!!!!!!!!真的不想上班!!!!!!(欸)

 

而且做完這個療程,還會送一整系列的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產品

超豪邁啊!!!!!!!!!!!!!!!!

CIMG7133

 

 

潤采染護髮浴

質地是透明的,很清爽,不添加多餘成分,水潤透明感的清新果甜香

可以在家洗髮時,仔細搓揉順便搭配指腹按摩頭皮!!!        

 

 

 

潤采染護髮膜

建議大家可以搭配髮色選擇W暖色或C冷色

我這次的顏色是選擇用C冷色的喔!!

洗完頭髮沖水後,再均勻抹上,尤其髮尾可以加強按摩

等待大概5~10分鐘後沖掉就OK了!!

 

回家之後,還能持續運用相同的系列產品,

讓大家可以長久的維持好髮質與美麗的色澤~

而不只是像以往去髮廊護髮,都只是一次性的,這系列真的是很貼心啊凹嗚!!!!!!!!

 

 

 

CIMG7319_副本 

這次在HAPPYHAIR的雙和店體驗也很棒~

推薦給大家親切細心的設計師Vank囉!!!

CIMG7321_副本

 

如果有染燙習慣的人,真的蠻適合這次的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系列

看到最後自己頭髮的對比就覺得很厲害,一定要分享一下啊!!!!  

 

這次也有好康跟大家相報

即日起到12/31為止

大家可以透過此連結,就可以免費獲得200點紅利點數喔!!!↓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coupon.php?coupon=beautylabslittlegrass

 

 

 

哪裡找更多資訊?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news_detail.php?serial_type_1=&se=&serial=209

 

BeautyLabs官網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index.php

 

BeautyLabs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absTaiwan

 

(此篇感謝合作邀請體驗)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