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這篇要分享的真是偉大的發明啊!!!!!!!!!(起立鼓掌)


其實,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按摩機
大大小小針對各個部位、各種類型的都有,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雖然說我的夢想就是在大房子裡有一台那種巨型按摩椅
可是我家根本擺不下啊!!!!!
而且一台預算就會瞬間花光我的所有積蓄XDDDDDDDDD


這個時候,
期待可以在家裡擁有按摩機來排解酸痛的人,真的會很愛上這種隨身攜帶的按摩機!!

 


而且!!!!!!更厲害的是
這次船井推出了超可愛Hello Kitty迷你緊塑機啊!!!!!!!

 

包裝就已經超級吸睛啦!!!!!!!!!!!

這...這真的是按摩機的包裝嗎???也太可愛,超有少女心的XDDDDDDDDD

grtshntrd

hbtrdnyrd

醫卡迷你緊塑機非常迷你、輕巧
造型也真的設計的好可愛喔嗚嗚嗚嗚
馬上開箱給大家看一下!!!!!!!

greshntrdst

包裝從裡到外,都是很美式的配色XDDD
藍紅色搭配,還有星星的圖案 

htrenjryd_副本

 

 

裡面還有這種可愛的圓型硬殼小包包
上面設計了立體的蝴蝶結喔!!!!!
真的到處都設想的好精細喔!!

hbtrjnyrd 


硬殼小包包打開裡面可以放愛心貼片跟主機與電線
非常方便收納,也不容易壓破

組裝也無敵簡單,跟扣鈕扣一樣,把電線扣在傳導貼片跟主機上面就完成了!!!!

htrmrfd_副本

愛心的貼片超級無敵可愛耶!!!!!!!!!

還有設計了貼心的保護膜!!

(大家記得使用完畢,要把保護膜貼回去,避免黏到髒污喔!!!這樣也可以延長貼片使用壽命~)

gbrtesnjyrd

主機甚至還有附上小電池,鋰電池CR2025 DC3V  

像小抽屜一樣打開放進去就完成了,沒電了也可以自行更換電池

無敵簡單!!!!!!!! 

 


操作也立刻可以學會

我爸媽也很愛用這台,一開始還擔心不會操作,結果相當簡單!!!

左右是開關鍵,也可以調整15階段力道強弱設定

中間則是選擇模式,共有10種運動按摩模式可選擇

frewahtesjn

 

透過兩個電極貼片,每分鐘達到250次微拍動喔!!!!!!

而且也已經自動設定好30分鐘,只要開機、貼上,就可以放輕鬆不用管了XDDDDDDDDDDD

超適合懶人的啊!!!!!!! 

grehbs

 
不會佔太大空間,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可以帶在身邊
我之前看朋友出國都會帶著,逛累的時候就拿出來按摩一下,好聰明喔XDDDDDDD 

而且裡面還附上了說明書以及穴道療法的位置圖

gteshntsgrehnrdj 

還附上了許多說明書跟貼心的穴道療法位置圖

這也太貼心了!!!

穴道療法的位置圖,針對各種需求都有講解!!!!!!怎麼有點像武功祕及啊哈哈哈哈哈哈

grteshntrd

kitty迷你緊塑真的很好用,一台全家大小老少咸宜

全家都適用XDDDD

像我爸下班回家就很愛拿來按摩,可以放鬆緊繃肌肉,順便消除上班的疲勞!!!

 

穴道按摩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刺激一些我們平常可能不太常用到的肌肉,對身體非常好!! 

 

這台設計的這麼迷你,可以隨時在家裡或出外使用

旅行時也可以分享給朋友,感覺就是隨身帶了貼身按摩師一般XDDDDDDDD

而且愛心貼片也太萌!!!!

貼在身上很像什麼裝飾品XDDDD

完全不像以往對於按摩貼片的印象啊XDDDDDD

而且30分鐘半小時真的是設計的剛剛好,每次用完都覺得剛好緩解了酸痛

 

 

另外,還有這種魔石雙效動能配件

可以自由搭配在手臂、腿部或腹部這種大面積的地方!!!

 

grfteahbtesan

 

設計也很可愛,是黃色的還有咖啡色水玉點點

貼片也比剛剛愛心形狀的大一點喔!!

gtesnhtrs

 

像這樣接上主機,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

還有設計魔鬼氈可以包覆住整個腿部或腰部~

greshts

 

如果出國旅行走路走酸了,覺得腳有點水腫,都可以馬上派上用場!!!!

選P10模式就可以幫助消腫美化曲線喔!!

收起來也完全不佔空間,無敵方便啊!!!!

這已經被我列為出國必帶的東西之一了!!!!!!

gtrehtr

我幾乎每天都在用,腹部可選P7模式纖細腰圍

我看他們家產品覺得大台的酸痛按摩機送給長輩也非常適合

然後自己就用很萌的Hello Kitty限量版的緊塑機XDDDDDD

 

 

直接貼上開機就可以開始按摩,就像有人親自搥背揉捏一樣

力道大小要捶要捏,愛怎樣就怎樣!!!

總共還有70種以上按摩手技,天天都可以自由變化哈哈哈哈

整個用不膩!!!!!!!!!!

hj6t4eyr

 

跟我一樣懶得運動的女生,就是需要這種運動救星!!   

而且kitty迷你緊塑機根本就是幫少女設計的XDDDD

小小一台搭配魔石雙效動能配件之後可以擴大運動部位!!

 

這次體驗過後,才知道kitty迷你緊塑機的發明有多棒棒,發明者根本就是天才啊...(再次起立鼓掌)

就像是隨時有個體貼自己辛勞的人幫忙按摩,真的是很爽哈哈哈哈哈XDDDD

 

像我有時後工作累到連出門找SPA按摩的精力都沒有,整個超懶不想動

以後按摩都可以不求人了,喜歡的話還可以天天在家裡,想用就用,非常自由啊!!(痛哭流涕)

以上,也分享給大家啦!!!!!   

寫完立刻奔來去用哈哈哈哈哈

 

更多資訊:

Kitty迷你緊塑機→ http://goo.gl/ygvVPy

 

(此篇感謝船井邀約體驗)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