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哇!!!!!!!!!!!!!!!(一開始就鬼吼鬼叫)

這篇擁有少女心的人都會放聲尖叫的!!!!!!!!!錯過這篇半夜會偷哭啊!!!!!!!XDDDDD

呀XDDDDDDDDDD(欸很吵)

尤其喜歡愛麗絲的人千萬記得必看這篇喔喔喔喔!!!         

 

這次來到少女最愛的品牌Crystal Ball,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日本狗頭包

每每上面的圖案都會令大家淪陷!!!!!!!!

grdehxtr

gvrfeahbtr_副本

 

滿版的可愛印花,加上防水布料設計

再配上可愛的波斯頓梗犬HIPPIE,就是Crystal Ball最經典的模樣

 

而且常常有跨界合作聯名款,真的都好可愛,粉嫩嫩的色調也是我的心頭肉啊!!!!!

還有連馬來貘也有聯名款喔!!!!!

 

vfgrdehbtgdr

 

 

重點中的重點中的重點要來了!!!!!!!1382697255-34468365381382697255-34468365381382697255-3446836538(螢光筆畫破螢幕)

 

愛 麗 絲 系 列 包 款!!!!!!!!!!

千呼萬喚我最愛的愛 麗 絲!!!!!!!!!!!!

 

CIMG1039

 

 

天呀,我要瘋了!!!!!!!!!!!!!

為什麼這麼可愛XDDDDDDDDDDDDDDDDD

 

選擇了最經典的愛麗絲粉嫩圖案做成的印花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包款也有好多種可以選擇!!!!!!!

救人啊阿阿阿阿

我要怎麼選?!!!!!!!!!!怎麼選?!!!!!!!!!!!!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內心糾結已瘋)

 

 

 

首先,這組夢幻到極點的愛麗絲主題名稱叫做

Tea Time with Alice
愛麗絲女孩午茶時光

 

設計精神也超萌!!!!!!


2015 Disney Collection BY Crystal Ball


咚咚咚...拿著懷錶的白兔先生
蹦蹦跳跳地開心宣告著~
愛麗絲女孩 可愛登場囉!!
柴郡貓笑臉愉悅地幫忙準備著
伯爵茶 大吉嶺...
各種花草茶 應有盡有


快拿出愛用的小茶杯
與愛麗絲共享微甜午茶時光吧!!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是哇完沒)

好!!!!我要喝!!!我要下午茶!!!!我要!!!!!

 

整體氛圍真的是可愛爆了!!!!!!!!!

 

 

CIMG1029

這個系列包款也有很多種,像這種偏比較大水餃包的款式感覺也很適合我XDD

因為我東西很多,每次出門都想要帶齊東西才有安全感XDDDDDDDDD

容量超大的,可以放課本水壺三個化妝包都OK!!!!!大丈夫!!!!!(也太多化妝包)

frehgtrdsh

 

細節也是讓我快要窒息了!!!!!!!

怎麼這麼可愛嗚嗚嗚嗚嗚嗚 

印花仔細看有愛麗絲,白兔先生等等

全部都設計的好可愛喔嗚嗚嗚嗚嗚嗚嗚

grteshntrdnj_副本

 

配上精緻的五金配件,看起來超有質感的,真的很夢幻啊!!!!!!!!!!!

CIMG1168_副本

fgrteshy65jutrf_副本CIMG1123-horz_副本

 

這個包型不管是提背都很方便實用啊!!!!!!!

 

 

 

再來,也是讓我猶豫到不行的包款!!!!!!!!

CIMG1156_副本

是有點像保齡球包的感覺,

容量意外的比視覺上看起來更大,平常可以手提,也有附上背帶可以變換使用!!!

CIMG1035

CIMG1133

 

再讓大家崩潰一次,仔細看上面的印花,真的都好勾追(大哭)

重複正反的愛麗絲與笑笑貓、還有時鐘,撲克牌,下午茶杯...等等

色彩配置也選用的相當粉嫩夢幻啊!!!!!!!!!!! 

gtresh6trdejh6tr

 

grtehntfr-horz_副本

 

細看作工也相當精緻!!!!

好喜歡手提的感覺,原本是比較知性的包型,配上滿滿的粉嫩愛麗絲

整個融合的超可愛哇嗚嗚嗚!!!!!! 

 

 

 

 

另外,還有這種比較適合約會或者展性小女人甜美氣質的包款!!!!

CIMG1151_副本

grtdehtdr

 

側背的金色鍊條背帶,仔細看上面還有透明紡紗的蝴蝶結,到底是要多可愛才甘心!!!!

這款完全融合了所有想的到的粉紅泡泡閃亮少女心啊!!!!!!!1382697102-1334519808(小宇宙爆發)

tg54why65e 

 

細看也絕對沒問題,上面的五金配置以及很有巧思的蕾絲拼接,

不只是愛麗絲印花的可愛配置,也展現了Crystal Ball特有的貴族質感!!

CIMG1068

這系列真的是超令人振奮的!!!!!!!!

我都不知道要選哪個好嗚嗚嗚嗚嗚嗚,頭好痛1380598720-3145717255

 

 

除此之外, Crystal Ball這次還有出了很特別的空氣包款式

CIMG1233

 

柔軟的質感加上可愛的狗頭與豹紋印花,摸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容量大小整個很實用啊!!!

CIMG1234-vert

 

可以提也可以側背!!!

這大小真的剛剛好,是女生的最愛XDDDDDDDD

CIMG1202_副本-horz

 

 CIMG1039

 

當然,我最最最揪心的莫過於這次主要分享的愛麗絲系列啦!!!!!!!!!!!

Tea Time with Alice愛麗絲女孩午茶時光

完全符合了我對愛麗絲可愛粉嫩少女心的期待!!!!!!!!

 

這系列真的全部都超夢幻逸品,實品質感跟細節也很美又精緻,這篇不分享我對不起自己XDDDDDD

完全不私藏跟大家分享新品情報

還不敢快手刀衝刺!!!!!!!!

每次聯名款都搶超快,別怪我沒有跟大家說要用衝的啊!!!!

跟我一樣是愛麗絲大魔王狂熱者的各位,衝!!!!!!啊!!!!!!!!!!!!!

         

❤Crystal Ball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rystalball
❤Crystal Ball官網 http://sfa-co.com.tw/crystalball/

 

(此篇照片已經過同意採訪拍攝,平常請勿未經過同意在櫃位上拍照喔!!:D)

 

----------------

Crystal Ball也算是我大學時第一個入手的品牌包款

當時就開始努力工作,存了一點錢想要犒賞自己,

於是就選了Crystal Ball家的包包,

而且容量夠大,防水實用,課本跟模型還有畫具也能放得下,就當作書包背去學校XDD(現在送給我媽背了哈哈)

   

其實女生會感受到幸福瞬間的時刻真的很簡單

除了跟家人愛人平安快樂的生活點滴

還有就是實實在在的買到真心喜歡的東西啊!!!!!這瞬間真的超幸福XD

犒賞平常辛苦的自己,才有更多動力繼續努力下去XDDD

最後也希望大家都能安然買到最喜歡的包款啊!!!!!愛麗絲顆顆顆顆顆~

 

 下一張(熱鍵:c)

, , , ,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