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未命名gvtfrehbtrs-1

 

天呀PAUL & JOE真的是終極貓控好碰友耶!!!
每次都把貓控少女們的心抓牢牢XDDDDDDDD

從之前出的一系列就知道PAUL & JOE有多邪惡XDDD(欸)

 

有沒有!!!!!!!!!!
真的有好多可愛的貓咪啊啊啊啊阿
光看到這些包裝我就可以跑操場三圈了!!!!!!!!!!1380598732-3443104148

更久之前還跟愛麗絲合作過,超邪惡啊嗚嗚嗚
可惜當年還沒開始接觸化妝,不然也一定是一秒被俘虜的(自動吸過去)
PAUL & JOE真的很喜歡動物圖案,好可愛啊!!!!!!!!980fc4ca92d27d4dbd0808bca6da4802_w48_h48
上次分享的唇膏也有紅鶴跟許多可愛動物,讓女孩們超心動!!

 

 

SAM_0750_副本


這次要分享的也很過分,是2015年3月19日剛上市的限量新品!!
注意喔XDDD又是限量品!!!!!!!
每次都搶超快,大家也要注意啦!!!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

 

SAM_0710_副本

 


這也是最近讓我最開心的品牌新消息之一!!!
就是PAUL & JOE推出的這組粉餅+化妝包,真的有夠可愛而且是貓咪主題!!!!!!!!

水手貓貓防曬蜜粉餅組 $1950
衛部粧輸字第022369號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350號

 

 


PAUL&JOE跟LADURÉE真的是最近讓我萌翻天!!!!!!!
跟LADURÉE花瓣腮紅同等讓我尖叫的就是PAUL & JOE的這組粉餅了
我身邊也有好多朋友都殺去搶了!!!XDDDDDDDD

gtrsnhyrdjn

這次PAUL & JOE設計了男裝的水手貓咪圖騰!!!
我一看到這個包裝就已經暈眩了

vgfdshtrsdjnrd


讓我雙重打擊的就是
這次的限量組合
竟然是搭配水手貓貓圖騰的束口袋化妝包!!!!!!!

貓奴貓控看到一秒崩潰!!!!!!!!!!!!!!!

真的是雙重可愛,好萌喔救命!!
我也很喜歡用束口袋,放東西都超方便的,隨手一拉就可以收好XDDD

htresjnhyrdmjn


而且質感做的很棒,是緞面絲質的布料,搭配上面的貓咪圖案,低調奢華的質感好讓人喜愛!!!!
顏色是藍色白色為主,搭配紅色點點,很清爽的感覺,超適合春夏呀!!

 

 

SAM_0731_副本


粉餅也設計的好精緻!!!
太喜歡這種霧面的質感了,上面的紅色點點跟圖案都有一點點印刷的立體感,非常特別!!!
我之前用的粉餅就是PAUL & JOE前幾年的春夏粉餅(圖案試豹的,也超美!!!)
真的好好用,細緻到不行,而且也很遮瑕!!
是外在跟內在都兼具的粉餅喔!!!

grteshbtrdnhj

 

gtfrdhnygdjn

SAM_0734_副本

水手貓貓真的有夠萌XDD

是老水手的感覺還抽煙斗哈哈哈哈哈,太勾追了!!!!!!

 

SAM_0736_副本


我好愛它裡面附加的粉撲啊!!!!!!!!
超好用的,很抓粉體又很柔軟,一些鼻夾角度這塊也蠻好用的!!

gvtdesbhrfs

打開就會發現最經典的花朵浮雕!!!而且味道也好香喔!!!9e7fb73a412f1e018f373673bdef77b2_w48_h48喜歡~~~

裡面搭配了高機能的抗UV蜜粉餅
有基礎的防曬系數SPF25 PA++
非常值得推薦的就是粉質很細緻,可以讓粉重覆上依然很薄
而且它們家獨家毛孔修飾粉體也是相當有名的!!
我很多朋友也都說夏天用起來超舒服c4bcc8142dd4c0b365a8b14464d9fad2_w48_h44(因為是走輕薄路線的粉餅喔!!)

fvgrdbhtgfsh

 

我的色號是最基本的002(裸米色)
喜歡清透的粉妝感的人可以嘗試這塊粉餅囉!!
粉體延展性也不錯,補妝用這塊很厲害,可以處理到很細緻不太有補妝粉痕跡d77ae05fbd3b2e4e2f398c48a9edbc28_w48_h48
這也是我第二塊PAUL & JOE的粉餅了XDDDDD

hbgtrshnytrd

 

 

PAUL & JOE這次的粉餅,基本上粉體很清透,所以沒有重量感

幾乎沒有什麼上妝的感覺,粉質是很細滑的感覺,利用輕拍壓或滑推都可以創造出粉粉霧霧的底妝感

 

 

SAM_0720_副本

 

SAM_0721_副本

 

蜜粉餅的粉體很細很細又很香

非常有質感,而且遮瑕力也算不錯喔!!!11a9bce1dae97b15eea1937da645ed26_w47_h47

我覺得定妝效果很好,夏天不喜歡太厚重怕溶妝的人,底妝可以用一點點BB霜或者CC霜,再壓點粉餅

我之前夏天也是這樣搭配使用,相當定妝!!!

SAM_0516_副本

之前分享LADURÉE的腮紅底妝就是用這塊喔!!!!                


總之貓控們要注意啦!!
這也是讓我值得馬上崩潰衝刺櫃位付錢的單品之一!!!
有興趣的人要趕快囉!!!限量是殘酷的~~~~~~

祝福各位貓控都可以順利被新品萌到嘿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西瓜
  • 請問小草隱眼是帶什麼牌子呢 綠色的好美喔!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