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哇塞今天文章不看一定會捶心肝啊少女們!!!手殘+沒錢買貼圖也有一片天啊!!!!!!!

發現有可愛APP是完全免費的一天終於來了!!!!

不囉唆不私藏

小草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一直到今天才發現它美好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下載後的LOGO,實在是太樸素了啦XDDDDDDDDD

根本跟裡面打開的印象差超多!!!!

為什麼是綠色剪刀?????用個桃紅色我都會發現它可愛迷人之處啊~XDD

 

OK           

現在大家知道了,一定要來尖叫一下這APP有多可愛多佛心!!

點開後長這樣...1377851155-3526526003

ㄟ這也跟內容完全不符啊1377851155-35265260031377851155-3526526003

為何一片慘綠??連個蕾絲裝飾都沒有XDDDDDDDDD

 

正當我覺得很幽默的同時...

點開"貼圖商店"後,馬上就發現它的美妙!!

雖然有的要60元台幣

相當普通的價格,跟其他的相機APP貼圖價錢差不多

 

 

但是

重點來了

 

有看到FREE的有沒有?!!!

點開不得了啊!!!!!!!!!

 

尖叫吧各位!!!!!!!!!

 

 

不用錢!!!!!!

這真的是不用錢喔?!!!根本大放送!!!XDDDDDDDDDDDD

 

看完這麼多種風格,好多都是我的菜!!!

很多原宿系,色彩繽紛,或者是鄉村風格,還有無哩頭插畫!!!!

好多種都好可愛!

 

我給大家的建議就是:

只要有寫FREE的就盡快下載就對了XDDD

沒什麼好說的啦!!!!!!全部載啦!!!物超所值啦!!!!!佛心的APP啊!!!!!

 

 

更棒的不只是這樣!

很多人都跟我私訊說下載後不會用,沒辦法編輯的跟我一樣好看

沒關係!!!

手殘少女,就算你是完全的美術無感都沒關係!!!!!

這APP有好多可愛的公版可以使用!!

而且公版裡面的貼圖都已經附好了,可以自由調整大小隨意使用

 

 

公版也相當的豐富!!!每個都好美喔!!怎麼辦要選哪個?

 

 

我隨性的點了一個

需要等一下時間下載素材跟背景

我在有WIFI的地方下載大概5~8秒鐘左右,雖然不算是超飆速,但是貼圖跟背景如此可愛,我接受的了!!!

 

等到跑100%,就會跑出公版囉!!

 

公版的照片...她們是誰啊XDDDD(爆笑)

 

總之,先不管

按下公版照片中的"十"

就可以讀取或拍自己的照片

隨意選了一張,還可以選邊框形狀,也可以自己隨意剪形狀!!!

 

都換好之後,就已經完成了一張很美很夢幻的拼貼照片啦!!!!!

 

手殘少女落淚了吧!!!!

 

 

或者,你想要改變公版的背景也是OK的!!

背景好多都超可愛!!!!也通通免費!!!!真的有賺嗎?

APP老闆以後有什麼困難要說啊!!!

 

 

 

我覺得最棒的用法就是利用公版再製!!!

稍微增減公版的貼圖,改變背景,就會變成煥然一新,屬於自己的拼貼作品了!!!

 

 

 

完成後又長的跟公版不太一樣啦!!!

變化性超高的!!!!

 

 

如果真的很手殘也不用怕啦

公版真的超可愛,重點是,它的畫質存檔後也超高!!!!!!!1382697102-1334519808

這都只是套用公版而已,三秒鐘完成XDDDDDDDDD

有沒有一種已經編輯很久的感覺XDDDDDDD

這張也是!!換了公版的兩張圖,就三秒完成拼貼圖了!!!

跟一般的APP不一樣,圖案都超可愛阿啊啊啊

 

 

 

再來幾張

是我自己創作的,大家也可以仔細看看有沒有心儀的貼圖啊!!!

我都盡量用到了!!!XD

 

古典優雅風格也OK!!

我好喜歡那個相框跟花束喔!!!還有小馬!!可愛破錶!!

 

 

有點鄉村風格,加點愛麗絲兔子貼圖

完全免費!!!!!!!!!

用一用真的想落淚!!!!!!

 

 

粉粉嫩嫩的元素風格當然也OK!!

好多手繪圖案都超萌的!!!

配色隨便弄都很可愛!!7283c9927d2728ece8789c886ed31868_w48_h48

 

 

 

 

哈哈哈哈

看完有沒有手刀衝刺啊各位同學!!!!!!!(燃燒小宇宙)

 

搜尋"papelook"就可以了4b2702cf944ffa70377572602b1bb029_w25_h40

也感謝有讀者率先跟我分享這款APP

 

都怪那個LOGO真的太樸素了,我以為是機能型的照片剪裁軟體1380598720-31457172551380598720-31457172551380598720-3145717255

 

下載了以後

會有一種:「 我以前花錢買貼圖到底是再幹麻? 花60元買貼圖我是笨蛋嗎? 」的感覺XDDDDDD

 

我也覺得這APP實在太佛心了,其他的修照軟體生存的下去嗎XDDDDD

立馬擊敗一堆要花錢買的APP貼圖啊!!真的太有誠意了!!7283c9927d2728ece8789c886ed31868_w48_h48

 

馬上分享給大家啦!!!!

全部都免費呦呦!!!!馬上躍升我心中必用APP前三名了啦!XD

ㄟ衝去下載之前~也記得幫小草的無私分享一個啦!!!

大家的鼓勵也是我寫文章分享的動力柳!!!逼掰囉!!!>_^

 

下一張(熱鍵: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inky50727
  • 超可愛的RRRR !!!
    謝謝小草無私分享 ~ (灑花
  • 冉 夏
  • 美圖貼貼也不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