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62_副本

凡爾賽玫瑰系列的面膜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最濃的面膜了吧?!!!!!!!!


之前也有用過超爆量精華液的面膜
但是精華液大多是水狀,
雖說也有比較濃郁型的精華液


但是凡爾賽玫瑰系列面膜裡面的精華液真的超濃郁XDD

根本是精華乳!!是果凍!!!1382697269-707942634

之前看很多人評論這系列面膜,都說一敷可以嫩三天
心裡就想說是有這麼厲害嗎?

我實際入手了兩種面膜
真的覺得面膜敷起來超滑又嫩,精華液很多之外,又很濃郁,根本是膏狀或者果凍狀!
我覺得可以說是急救型的超強面膜


先來看看第一款
凡爾賽玫瑰深層黃金若潤面膜

SAM_0563_副本

catsgt5ews5

 

包裝有夠華麗的XDDDDDDD

而且一片卻份量感十足


面膜注入27毫升美容液!!!算是非常爆量

 


而且面膜一取出來,放在手上就覺得很特別,感覺快要滑走了!!!
很像火鍋裡面嫩豆腐的質感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柔嫩的面膜啊?!!

 

SAM_0585_副本


是高浸透的面膜紙,有獨特的三層構造可以緊密的貼合皮膚
重點是因為美容精華液實在是很多
而且質地很濃稠,所以跟面膜融合在一起
感覺很像一大片的果凍,超滑的

vgedsahrtesah

敷在臉上非常的舒服,不像以往會有一張面膜紙覆蓋在臉上的感覺
我覺得很像一大塊柔嫩的豆腐敷在臉上XDDDDD

SAM_0579_副本


面膜也設計的很特別,眼皮也可以敷到
大家可以試自己的狀況跟習慣來使用
我覺得不會過敏的人,也可以躺下敷臉,整張都覆蓋住,感覺是皇家級的spa會有的招式啊!!!

SAM_0628_副本

 


這款很厲害,我沒有敷很久,大概8~10分鐘我就取下了
皮膚上會有一層美容精華液,可以慢慢的按摩

 

SAM_0623_副本


真的很舒服啊啊啊啊1382697269-707942634

面膜袋裡面也有相當阿撒力的多餘保濕美容液
可以拿來擦腳擦手擦脖子

vgdeabtrsnb

 

 

 SAM_0631_副本

因為一整張面膜都很珍貴XDD
所以我很努力把全部都擠出來,
一倒在手上我就覺得很驚人1382697269-707942634

美容液根本不是"液"啊!!!!
是有點類似凍狀的精華液!!!加上凡爾賽主題,根本就是皇家果凍!!!!!!
超強,而且不會油膩,敷完也不會黏

你會覺得很滋潤,但是不油不黏!!!棒棒

這款有山茶花,石榴花等等
還有玻尿酸等等

 

SAM_0616_副本


敷完感覺臉嫩嫩的,可以上演凡爾賽玫瑰了!!!喔~奧斯卡~~~

SAM_0564_副本

 

 

 

另外一款叫做是
凡爾賽玫瑰深層保濕面膜

fgreahbgtsre


玻尿酸,蜂王漿,白金奈米,葡萄柚籽,熱情果果皮...等等
感覺都是很高貴的成分!!!

一樣很緊密服貼,感覺面膜紙本人超盡心盡力
完全吸附所有的美容液,整張都很滑嫩

bgteshbtrs


而且這兩款面膜其實味道真的都很讓人印象深刻!!!
一打開就覺得很香,有一種玫瑰的味道
完全是凡爾賽玫瑰無誤!!!!!!!!(痛哭)

grteshbtrsn

敷完也是10分鐘我就取下了,
臉上還摸的到剩餘的精華液,

精華液本身也充滿嫩滑彈性,也很好推開,看到剩餘的精華液還這麼多就覺得很開心!!!可以慢慢的按摩脖子跟額頭

 

我朋友之前還會把面膜用不完的精華液冰在冰箱,晚上又可以用XDDD整個超省鐵公雞!!!

取下的面膜,也可以整張拿來溫柔擦拭手部與身上肌膚
完全不會浪費

catsfrwea

其實敷完感覺很清爽,但又很滋潤,很衝擊的心情啦!!

明明剛剛還以這麼多精華液,但經過按摩之後,又蠻快吸收了

留下了皇家的香氣跟嫩度,覺得心兒砰砰跳,又要上演凡爾賽玫瑰了嗎?!! OH~~~我的安東妮特~~~

 

fgreabhg


整體說起來非常強大

我覺得一個星期用一~兩片就非常夠了!!!
一片抵三片的感覺,而且算是急救型的超強面膜

重要的約會或者面試前一天就可以用
第二天醒來,也覺得嫩度依然存在!!!!


凡爾賽玫瑰這系列,算是開價面膜裡,包裝華麗精華液又很讓我驚奇的超強面膜!!
整個很推啊!!!一般開價藥妝店都買的到,非常方便入手

大家也可以實際去看一下一片的份量感很不錯啊!!


我個人很喜歡若潤黃金面膜那款,日本製造整個俘虜我的心了

下次還要來囤貨!!!!
以上都不私藏,記錄心得通通分享給大家喔XD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