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tsntrsnjt

frebgrebh-tilegres 

我又要來分享雙眼皮貼進化史了!!!粉絲團也超多人私訊給我叫我趕快寫害我鴨~黎~好大

其實很久以前有寫過雙眼皮文,但已經不合潮流(?)

 

現在雙眼皮貼越出越多種,有網狀的,條狀的,還有日本那種雙面膠式的

有便宜的也有超貴的

白的,膚色的,透明的,黑的(一貼直接變成眼線)....等等

 

包羅萬象!!

 

而我因為我的內雙大小眼,試過各種雙眼皮貼

數類眾多,不勝枚舉,

有一陣子根本是神農嚐百草,看到不同品牌就想買

 

以前上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老師要是知道我有這麼用功的潛力,一定會痛哭流涕!!!

 

BUT,很多不適合我的已經被我丟棄

所以這篇雖然無法把我所有用過的雙眼皮貼都介紹(應該會變成上中下三篇)

就精簡的分享幾個方法,以及我現在最愛用的雙眼皮貼給大家!!

 

 

其實我現在都維持一種我覺得最好用的雙眼皮貼

其他都很少再用了,除非化特殊妝容,

為了寫這篇挖出這些工具,順便要來分享一下,能夠貼雙眼皮貼的方法其實有很多種啊!!!

 

內雙人!!單眼皮人!!!總有一種適用的!!!!!不要放棄啊!!!!1382697269-707942634

 

SAM_0380_副本

 

 

首先,因為每個人眼睛都不同

眼皮厚肥度,摺痕大小,眼睛一大一小,兩大兩小(?)...狀況千千萬萬種!!

所以如果你來問我該怎麼貼,我只能請你自己回家多練習吧!!           

 

再來

我要先來說說我的眼睛,一大一小,都是眼頭閉鎖式內雙,也就是讓少女精神崩潰的蒙古摺。

catsgteshbtrs

 

 

半閉眼就可以發現,我兩邊的天生摺痕高低不一,讓我一邊看起來超內雙超小,不知道在一大一小什麼鬼!!(超氣)

 

 

 

gftrea4_副本

要貼雙眼皮貼之前,

可以用這種Y字撐,把眼皮撐起來,看看自己喜歡那樣的雙眼皮

我自己當然希望可以貼成外放式,也就是徹底的跟內雙蒙古摺說掰掰

 

 

 

 

貼的方法也有很多種。

有些單眼皮的人,反而很適合雙眼皮膠

有些眼皮比較肥厚或容易水腫的人,就可以嘗試假睫毛+雙眼皮貼,

而且假睫毛要用粗梗的!!!不能找這種自然細梗喔!!↓

SAM_0381_副本

 

 

如果不喜歡粗梗假睫毛一條黑黑的,

也可以找粗一點的透明梗或者是咖啡色的假睫毛調整

SAM_0382_副本

SAM_0383_副本

 

這款梗是透明的,但挺粗的,可以把雙眼皮撐起來

(如果真的超肥厚,還是請乖乖用超粗梗)

後來我發現,我親友是要先貼假睫毛,再貼雙眼皮貼!!!(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相當的神奇,順序一反就沒用GG,大家的眼皮到底有多頑固啊!超難伺候!!!!!

 

 

 

 

接下來就是貼雙眼皮的種類了。

 

 

 

基本的雙眼皮貼

SAM_0388_副本

先從最基本的雙眼皮貼介紹

這款是我在美容材料行買的,外包裝被我丟了,是雜牌的

一大包有一百還兩百對,相當便宜才幾十元,我就是貪圖它便宜立刻買回家

但我發現黏度很低!!!!

 

好處是它很薄

這種黏性低,很薄的雙眼皮貼,比較適合內雙沒這麼嚴重的人

 

 

置於貼在哪呢?

一般來說,就是內雙的摺痕上!!

greashtes

 

雙眼皮貼的道理就是改變的摺痕位置!!!!!!

摺痕越寬,也就是離眼眶越遠,看起來越雙

(外國人雙眼皮超深邃,通常都超寬)

 

 

但還是有極限der,說誇張一點,如果你貼在眉毛下方就沒有意義

大家可以看自己接受雙眼皮貼的極限在哪裡

而且每個人貼的位置都不太一樣

請多多嘗試!!!!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不要怕浪費雙眼皮貼!!!多多嘗試!!!!

 

 

 

我也是到最近才發現,喔原來我要貼後面一點更好看

總之上下左右調整請自己嘗試練習吧

而且,搭配不同品牌的雙眼皮貼,雙眼皮貼每家的形狀都不同,位置也會有差,深奧的學問

貼法千變萬化

是個浩瀚的宇宙!!!!

 

grtesw5reshyg_副本

 

最基本的方法

利用夾子先貼後面,再貼前面

把整條壓好,就差不多了!!

(不要想反覆貼,反覆貼就沒黏性,請重撕一張)

 

SAM_0425_副本

 

喔喔喔喔喔

大家看眼頭的地方,雖然沒有超完整那種大雙眼皮

但就不是閉鎖式的蒙古摺了!!!!

 

 

 

SAM_7928_副本vgdfrszbd

 

SAM_7972_副本

 

 

淡妝,還有不同角度是長這樣

其實雙眼皮貼很不明顯!!蠻自然的

 

SAM_8552_副本

 

SAM_8552_副本1

 

有戴假睫毛的妝容感覺是這樣

算是還可接受的一款,只是稍嫌不夠黏。

 

 

另外還有一種我很愛用的雙眼皮貼,也是基本款

品牌是cosme雙眼皮貼

SAM_0410_副本

 

恩?

為什麼會像狗啃一樣的邊?

因為我覺得旁邊也可以用,丟掉挺浪費的

所以都會剪下來使用,非常環保

 

這款就跟上面示範的效果差不多,但黏性更好

我買上面那組雙眼皮貼,是因為貪圖很便宜,結果黏性普通

想打安全牌,或者入門款的人

這款非常的實在,一般美妝材料行都有賣

SAM_9242_副本

fcresgbvrsb

 

用這組雙眼皮貼的效果,黏性不錯

 

 

 

 

 

網狀雙眼皮貼

SAM_0389_副本

 

波波小姐跟婕洛妮絲都有出這類型的雙眼皮貼

用法跟一般的比起來就有點麻煩,之前也有分享過

要先塗膠水後,再貼到眼皮上

 

 

好處是上眼影後非常的隱形,

完妝後幾乎看不出來!!而且可以撐起比較深的雙眼皮

 

 

 

 

 

雙眼皮膠水

 

 

我之前也買過雙眼皮膠水,後來美容師跟化妝師都跟我說,跟假睫毛膠內容物是差不多的

所以如果大家想嘗試買雙眼皮膠水

可以先用假睫毛膠試試看

freygsehb_副本

用法就是先在眼皮上塗一條

等半乾之後

用Y字撐(我也看過我朋友用牙籤撐),可以黏出一條雙眼皮摺痕。

 

因為我不太適用,所以用起來差異不大

但我朋友是單眼皮,她用起來如有神助,馬上可以黏出一條雙眼皮摺痕,相當厲害

 

所以說,發展到現在啊,很少有化妝品是超難用的,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而已。

妳覺得難用? 那是因為不適合

對其他人來說搞不好就超級無敵好用,需要瘋狂囤貨當傳家寶

因此,多多嘗試就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膚色膠帶

SAM_0393_副本-vert

 

這招也是看朋友學來的

 

SAM_0455_副本

 

膚色膠帶好入手外,又非常便宜實用,適用的人一捲可以用一整年

 

 

gtresbhtrsn_副本

 

特性就是可以自己剪形狀調整

但是膠帶比較柔軟,又很薄,適合單眼皮,或者摺痕只需要微調的人

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但我朋友,是膚色膠帶+假睫毛,也是如有神助,變成大眼外雙眼皮!!

 

 

白色膠帶

SAM_0385_副本-horz

 

 

 

 

 

其實我不知道它正式名稱叫做什麼,真的是叫白色膠帶嗎XDDD(雖然包裝上是這樣寫)

 

也是前不久逛美妝材料行買的,

跟透氣膠戴用法差不多意思

 

但我覺得比較有趣,因為基本上就是一捲沒有幫你用機器剪裁好的雙眼皮貼!!!!!!

換算下來非常的便宜

只是每次都要自己動手剪就是了

SAM_0396_副本-vert

 

黏性很強,其實還蠻好用的

寬度形狀也可以自己剪

vfgresbtesh_副本

 

我也可以貼成外放式雙眼皮,但因為比較麻煩,我很少用

好處是它很黏,撐力夠,應該蠻適合肥厚型內雙的人!!

 

 

 

 

 

再來要說說

請不要用手指甲去拆雙眼皮貼

因為很容易不黏,除非你已經超上手貼好幾年了

不然請愛用夾子,會更簡單,眼妝會更精緻

SAM_0397_副本

 

 

夾子送的通常是左邊這種,但因為是塑膠,而且蠻粗的,一樣會黏來黏去

搞得雙眼皮貼還沒貼好,就有一邊角不黏,不黏就容易翹起來

 

右邊是我美容展買的,一支150~200元我忘了

非常之好用!!!

是拿來夾粉刺的,但我很愛用它來取雙眼皮貼

 

 

接下來就要說說我努力囤貨的雙眼皮貼了!!

熱烈歡迎大創的雙眼皮貼!!!!!!!!!!!!!!!

S__9371713

 

就是這款雙眼皮貼!!!

大創有很多款,我拍了外包裝給大家!!不一定適用每個人,但我覺得很好用

這兩款基本上一樣,只是長度有差

我用的是左邊半截的

 

SAM_0429_副本

跟一般的雙眼皮比起來

膚色的相當不錯

貼上去幾乎就跟皮膚融合

而且這款黏性真的超棒棒棒棒!!剛剛好

厚度也夠,可以撐起頑固的內雙

 

SAM_0398_副本

 

用夾子好處是一勾就起來了,不用在那邊弄半天

 

 

 

 

其實雙眼皮貼也有正貼跟反貼

 

bgtsfrntrsn

 

 

 

正貼沒效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反貼

反貼,能夠增加支撐力,主要是眼頭那邊幫你撐出一個摺痕

 

但我試過很多種貼法,慢慢發現我適合正貼,而且只要貼半截

frt4eagres_副本 

這款很厲害,貼上去就隱沒了!!

 

SAM_0452_副本

 

兩眼都貼,調整好後,都可以變成外放式雙眼皮!!!這對我來說已經是超爽的啊阿阿阿(內雙超過20年的痛苦)

 

 

SAM_0475_副本-vert

 

內雙通常雙眼皮都蠻肥厚的,建議不要用粉色的眼影(也是可以用,但需要很有技巧)

入門可以搭配大地色系,而且可以把雙眼皮貼修飾掉!!!

 

我最愛用的是古銅色的眼影,還有一點珠光

 

gvtreshbtrdsb_副本

輕輕的一層就可以了,雙眼皮貼其實很不明顯,尤其是動態的時候

 

以下妝容都是用這款雙眼皮貼

 

 

 

SAM_5854_副本

SAM_5854_副本rgresabh

 

一開始我只有調整右眼

 

 

SAM_9549_副本

freagbvesbh

 

後來兩邊都會貼,但位置還在摸索,可以再貼更好

 

SAM_9727_副本

SAM_9727_副本afgdreag-vert

 

淡妝也挺隱形的,是說這個妝跟貼法我覺得很成功!

 

 

 

 

 

 

SAM_2343_副本 

對比一下沒有貼雙眼皮貼的內雙眼妝

尤其是眼頭那邊,眼型就有差異!!

 

 

 

OK,以上方法分享給大家

 

其實還有各種品牌的雙眼皮貼啦

還有最近很夯雙面膠式的(兩面都有黏性的),但我不太適合,那款應該蠻適合單眼皮的人,

還有很寬的半月型的雙眼皮貼...等等

大家都可以去嘗試看看

如果真的都不行!!!!!!!!!!!

 

那就去醫美吧!!!!

雙眼皮是最簡單基本的整型手術之一,既然想要改變,也可以嘗試一勞永逸的方法

仔細評估自己身體狀況,並找到安全合格的醫生診所,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喔!!

就是不要沉迷過度就好XDD

 

 

每次看有些人,恥笑罵著那些整型廣告或者藝人整型

我覺得那些詛咒別人或者惡意中傷別人的嘴臉,才是最醜陋的

 

 

一直身材適中或偏瘦的人,無法想像天生肥胖的人有多難過

雙眼皮的人,也無法想像內雙眼皮或者單眼皮的人的困擾

胸部大人的也無法理解胸部小的人有多自卑

膚色也一樣,

身體狀況也一樣,

甚至是家庭背景,學歷...都一樣

既然我們無法體會別人全部的人生,又為什麼要隨意的中傷別人?

 

以自我的觀點來看待與你不同的人,若是態度還很差勁,那就會讓你相當醜陋。

 

總之,用健康的心態去看待,我覺得會更好

追求更好的自己,也別忘記,凡事不要沉迷過度,不要鑽牛角尖,不要走火入魔就好

裡外兼具才是王道

 

以上分享給大家啦!!

內雙人希望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啦!!加油柳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