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54_副本catserfghjk

有粉刺草莓田崩潰的人,要來看這篇!!快拿出筆記來!!!

我清完整個心情大好,尤其是下巴粉刺也讓我崩潰很久了

 

首先,要先知道自己狀況,粉刺是開放性還是內包性居多?


內包性也就是閉鎖性粉刺,皮膚表層有一小點凸凸的但是沒有開口
那種很難用今天的方法除掉


其實粉刺也有很細很小的那種,像寒毛那種感覺,會慢慢變粗
平常洗臉就要好好注意,通常可以在很細小的時候靠洗臉清潔就自然掰掰

但是如果是空氣氧化變黑,變成黑頭粉刺就是讓人宇宙大崩潰的開始


今天說的比較像是鼻頭黑頭粉刺
或者是白白的硬硬的那種一根根粉刺

也就很多人崩潰的草莓黑鼻!!0780dd115743117f3ffcae09519e7b04_w48_h48



 

greahtes

這次挑戰便宜又好用的HANAKA花戀肌 兩步驟終結粉刺撕除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307225號

一包才20幾塊,超便宜

鼻膜原理是利用塗抹方式,等 15~30分鐘乾了之後就可以由撕掉,記得要避開眼唇、眉毛周圍!!!

SAM_9318_副本

 

這款好處是有兩步驟,還有附調理露!!!!這點實在很棒棒!!

而且一包的量很多,幾乎都可以用全臉了

gresah

 

我敷了鼻子T字部位,還有痛扣水深火熱的下巴粉刺

但因為這包實在剩很多,丟掉很浪費,所以一家人都被我拖下海一起度過開新家族拔粉刺的下午

tesjrs

 

我老爸粉刺看起來根本是陳年的,完全是邪惡禁區!!!!好恐怖

我媽也有用,因為真的剩很多!!!這包的量太阿撒力了

但我媽很羞澀所以沒有上鏡,等一下給大家看全家人的粉刺成果展示(噁)

 

 

這款好處是,輕鬆的塗一層就很好撕了!!!

之前我有用過怎樣都不會乾的有種被耍的感覺

鼻子溼溼的痛扣到爆炸,等了20分鐘都還沒乾,等到動肝火!!!

 

這款大概15分鐘就開始乾,而且算是蠻好撕的,黏性力道也很適中

SAM_9381_副本

 

 

來囉!!!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有密集恐慌症的可以略過圖片先拉到下面繼續看

.

.

.

.

.

.

全家人的粉刺大會師,噁到最高點哈哈哈哈哈

SAM_9384_副本

收割最多最豐富的當然是我老爸哈哈哈哈

 

SAM_9380_副本

我的也挺噁,下巴的粉刺好多啊啊啊我怎麼這麼噁

 

 

SAM_9344_副本

粉刺の森!キモイ(太噁飆出日文)

SAM_9345_副本

 

老爸的收割好精采

噁到最高點,我要起雞皮疙瘩了

 

因為很好撕,所以我撕下來動作還蠻快的,從下往上撕,收割豐富!!!

 

SAM_9385_副本

 

這時候先不要急著沉浸在成果中

快醒醒!!!                       

毛孔根本都還打開著,它們需要你

之前我朋友竟然說除完就沒事了

 

NO!!!!!!!!!很有事啊!!!記得要幫毛孔關門啊!!!!!b559c74333788f3337dd896ee7d2e42b_w48_h48b559c74333788f3337dd896ee7d2e42b_w48_h48b559c74333788f3337dd896ee7d2e42b_w48_h48

 

很多人有輪迴除不完的粉刺也是這個道理,大家都沒有好好注意最後的緊緻工作

再來馬上用這包附贈的第二步驟

STEP2內含不含油份的清爽調理露

裡面有蘆薈、甘草、金縷梅、小黃瓜、柳蘭,都是很棒的植物萃取

gt5swhte

 

趕快拿薄型的化妝棉全部沾濕,調理露的一包給的量也是很多,可以多敷幾次也行

敷在剛剛世界大戰的地方

可舒緩調理拔除的刺激感,皮膚有紅紅的也可以來安撫一下

 

但我敷完以後還是很惶恐

所以大推特推下面這瓶!!!!

我之後文章也會繼續跟大家推這瓶,很油光的人,常常長粉刺崩潰的人,趕快筆記一下!!!!

HANAKA花戀肌 華大夫玉容調理露

好好用啊啊啊!!!想為它跑一下操場!!

SAM_9255_副本

 

SAM_9287_副本

 

這瓶看起來很特別,裡面有很多神秘的萃取

像是水解珍珠,地黃根萃取,黃芩根萃取,水解大豆蛋白....都是很天然的感覺

而且會有一種走進中藥材行的香香味道,

感覺是成熟的韻味哈哈哈XDDD

 

SAM_9257_副本

bghtrshtr

 

沉澱的部份,記得一定要搖一搖再倒出來

 

SAM_9396_副本

倒出來是粉紅色的粉末水,很細緻,不會有沙沙的感覺

基本上就是化妝水的水感質地,而且味道很舒緩神經!!!

很喜歡這種香氣,好像在漢方風格的精油SPA會館

毛孔好需要你啊!!!!!!WELCOME!!!!!!

gttesw5

 

 

其實平常會容易變成粉刺痘痘崩潰人

或者粉刺不間斷輪迴一直冒出來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皮膚油脂分泌過多的原因

而且都是肌膚太過乾燥缺水,導致肌膚會分泌油脂來保護我們的皮膚,

結果油脂這個傻瓜

分泌過多又會造成油光跟負擔!!!害我們又要想辦法除掉它!!!

 

臉上的油水平衡是最重要的,這瓶敷完臉上會有一層很清爽的感覺

怎麼說能,也不是乾燥,就是清爽!!!!

很像三年沒洗澡突然乾淨的感覺!!!好清爽阿!!可以在草原上奔馳

而且還有淡淡的天然草木香味XD

原來由水平衡就是這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SAM_9407_副本

 

因為裡面特別設計的粉末,臉上也會看起來白一階

也不會有厚重感,加上把粉刺收割後,皮膚原本有點顆粒感的粉刺地方

變得很平滑

SAM_9391_副本

最後步驟的調理肌膚,潤膚完不只是粉刺的地方掰掰,摸起來還會變滑嫩又有香香的感覺

總之真的是超無敵重要

除了剛剛那包附加的調理露,

建議大家可以最後多敷臉,讓毛孔關起門兒

不然下一批粉刺還是會進住,永遠輪迴很恐怖!!!

 


臉部除完也收緊後

就會有人問身體的痘痘粉刺怎麼辦呢?

 

基本上我也是會長身體痘,而且前陣子根本就壓力大爆炸,胸口前面都是痘痘,大膿包

去看醫生,還說是細菌感染,所以很難根治

但我都沒有擠,忍耐很久,因為很怕又變得更嚴重,所以都不敢碰

 

只靠簡單的清潔,還有茶樹精油之類的噴霧,其他等它慢慢代謝掉

大概三四個月,氣候也跟著改變,就有好轉很多了!!

現在胸口是偶爾生理期才會冒一兩顆小的

恐怖時期是大膿包,很噁

SAM_9261_副本

剛剛大推的HANAKA華大夫系列,還有出HANAKA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有趣的是,它這瓶很方便,設計倒著也可以噴

SAM_9262_副本

 

洗完澡後,身體還半乾狀態的時候最好,就趁這個時間噴!!

 

可以呵護胸前背後的肌膚,清涼薄荷弱酸性配方,

SAM_9420_副本

 

距離皮膚約 15-20cm ,輕輕一噴1~2次就可以了

非~~常~~~的懶人式保養


如果是想改善粉刺或者小小紅紅那種小痘痘,每天早晚清肌膚後就可以使用

或者在皮脂分泌比較多的下午時期也可以噴!!

另外,我的經驗是要把床單換一換,不是棉質的衣服也先不要穿

不然背胸很容易太悶太潮溼就滋生細菌,就開始大亂

 

hgt4e564w

 

噴完會有很細緻的粉霧在寒毛上

因為背部面績比較大,我都噴兩次~三次

噴完會有透心涼的感覺

因為有茶樹精油,還有薄荷配方,所以噴完大概靜制15秒左右,就會有涼涼的感覺

SAM_9432_副本 

 

好處就是它獨特噴霧設計,正噴、倒噴皆可搞定非常的甘~心~

內外調理調和袪油光,鎮靜舒緩後,就可以做簡單的保養

我覺得很不錯用,現在每天洗完澡都會噴上

 

以上哪裡買的?

我在86小舖購入

86小舖官網

86小舖APP商店

86小舖粉絲團

網站設計的好爽朗,整個就很好買!!!!!!!!(錢包噴噴)

還可以下載免費的line貼圖

 

好友人數

 

 

對了,身體痘如果是很嚴重那種大膿包,就先暫停,請記得去看皮膚醫生!!!

千千萬萬不要摳,我知道會很想摳,因為我也很想摳!!!!

但快點開車去診所吧!!

 

 

最後提醒一下

鼻頭除粉刺我通常是忍不住才除,平常都會盡量用清潔的方式來保養

一開始會先用溫熱水敷,有浮出來一些再用夾子輕拔那種方法,局部清理

(然後每次保養都一定要鎮定皮膚啊,不管是局部還是大面積)

 

兩步驟終結粉刺撕除面膜那個就是祕密大絕招

我通常是忍不了了,10天左右循環一次用,

不建議天天使用可能會太刺激柳

 

華大夫系列的噴霧調理露則是天天用很OK!!

平常習慣是,

我會先用化妝水全臉噴或敷5分鐘→再來用調理露再敷5分鐘

接下來就是一般的保養程序,看狀況調整精華液或乳液

 

身體噴霧則是想要拯救背胸皮膚就會先噴,有噴的地方我就不會再多做乳液了,

如果真的很乾就會一天內多噴幾次

過了幾天,等皮膚狀況好一點才會開始擦全身乳液~

大概就是這樣啦!!!

 

今天分享的都金架蓋好用,有粉刺困擾的筆記一下可以嘗試看看

我覺得一包裡面有兩步驟實在很棒!!!連緊緻水也附上,非常的甘心,便宜也適合學生們喔

以上的方法跟好物通通分享給大家啦!!>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刺 調理露 噴霧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