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妝容我真的好喜歡喔~下一張(熱鍵:c)


今年強調的高彩度彩妝,大家嘗試過了嗎?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玩了好多色彩的配色XDD(平常很熱愛嘗試不同組合的眼影)

這次!!!
終於除了色彩之外,還加上了眼線筆的裝飾線條囉!!下一張(熱鍵:c)
讓眼妝可以玩的效果更多元啦!!!

因為效果真的很不錯
馬上來分享一下啦

重點是這次的眼線筆真的超厲害,是我的最新發現XDD下一張(熱鍵:c)(超得意)

下一張(熱鍵:c)
首先
這兩盤的色彩之前都有分享過啦
放在一起真的很無敵,如果小資的女孩也想嘗試
這兩盤加起來的四個跳色,就已經可以玩非常多有趣的眼影色彩組合囉!!!

下一張(熱鍵:c)
DollyWink的眼影真的很棒
可以利用不同的小工具來掌握色彩的"飽和度"囉!!

下一張(熱鍵:c)
將眼影排排站,先用(1.)珠光自然白色
可以非常自然的打亮眼皮

再用(2.)橘色
大膽的嘗試,利用小刷子刷在靠近睫毛根處的地方,寬約0.5cm左右
讓色彩自然的暈開就OK囉!!
這個部份的顏色可以不用太用力,因為DollyWink很顯色
輕輕刷上就會有很棒的效果了



下一張(熱鍵:c)
燈燈燈燈!!!
這是這次的超強大眼線筆
我意外的發現XDD 真的是太好用啦~~~縮圖縮圖縮圖(吶喊)

下一張(熱鍵:c)
AVANCE的眼線筆,竟然還加入了精華液,真的讓人很精艷!!
而且如果是初學者,我也很推薦喔!!真的很好掌握!!!
可以畫出超超超超細的線條!!!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先畫出簡單的眼線
最後,框出一個上揚的眼線,將它塗滿
成為自然的尖尾上揚的飛眼線


下一張(熱鍵:c)
再用桃紅色,可以利用DollyWink裡面附的小刷具就非常好用囉!!
沾取之後,盡量保持飽和度
下一張(熱鍵:c)
像這樣,點出一個類似"8"的感覺
點在黑色飛眼線的最尾端
(如果要讓桃紅色更顯眼,可以再同一個位置多點幾次囉!!)

下一張(熱鍵:c)

利用剛剛的眼線筆,慢慢畫出一個蝴蝶結的框框!!
讓整個眼妝超有亮點的蝴蝶結,出現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先用眼線筆畫出一些"假"的下睫毛影子
再利用黑色珠光眼影輕輕塗一層
製造出陰影的感覺
讓等一下的假睫毛貼上後,會更有層次感喔!!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邊的眼妝,就選擇不同的圖案吧!!

跟剛剛一樣的步驟
先利用眼影點出位置
再利用眼線筆勾勒出玫瑰花

如果進階版的人,平常就很會使用眼線筆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玫瑰花囉!!!
利用AVANCE的眼線筆真的可以畫出超細的線阿阿阿 

根本就是超夢幻的眼線工具!!超開心的(玩的很嗨XDD)

玫瑰葉子的部份,也是先點出剛剛那盤的綠色眼影,在勾勒出線條~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個品牌我一次購入了兩個好用商品XDD
我會注意到它,是因為這個品牌的彩妝,竟然都有加入"精華液"耶下一張(熱鍵:c)
我之前很少看到類似的彩妝,會加入精華液,真的有一種平價奢華的感覺
所以就想說用用看XDD 沒想到光是眼線筆就讓我驚艷超久!!下一張(熱鍵:c)
當然馬上要分享囉XDD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也很好用!!
裡面有添加精華液,可以針對睫毛作一些防護以及保養
所以不用怕一些睫毛膏會越用越傷害囉!!

想要一邊"養"睫毛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它們家的睫毛膏,真的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接著!!!
進入到假睫毛的部份啦
用的是diamond beauty的 No.8 假睫毛
只有後半段,可以強調出眼尾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附的膠也非常好用喔!!很推薦海外版的diamond beauty假睫毛
都有附上睫毛膠,太方便啦!!!!下一張(熱鍵:c)(馬上放到化妝包裡XD)
下一張(熱鍵:c)
先對好位置,從眼中至眼尾,貼上就完成上睫毛囉!!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這款也超推薦!!!
是我最近熱愛的下睫毛

自從之前開始嘗試下睫毛,就覺得完整的眼妝,下睫毛也是相當重要的!!
這款是小森純的NO.201下睫毛
也是只有後半截喔,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有刷上睫毛膏,以及剛剛打的陰影部份
所以貼在眼尾之後,感覺下睫毛的眼妝更有層次感


下一張(熱鍵:c)

眉毛,搭配這次的桃紅色蝴蝶結跟玫瑰花
也利用剛剛的眼影,用刷具刷上淺淺的桃紅色眉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唇色,利用Melliesh的唇蜜,均勻的塗上粉紅色
(塗上之前也可以先擦一層變色護唇膏,顏色會更飽和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妝容就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戴上最近熱愛的假髮跟飾品們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玫瑰花真的很好看耶!!
好喜歡這種眨眼睛之間,若隱若現的感覺!!
玫瑰花的感覺也相當特別

利用今年強調的高彩度眼影
搭配細緻的黑色線條
可以玩的圖案真的越來越多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畫出不同的圖案囉!!!

下一張(熱鍵:c)

很推薦初學者可以嘗試看看蝴蝶結的圖案
很好畫,效果也超好囉!!!!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速速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一樣有抽小禮物的活動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超推薦的精華液眼線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附上我購入的網址給大家啦XDDD
【小草報好康】
這篇用到的好用美妝小物們哪裡買呢?
AZ涉谷殿堂

AZ涉谷殿堂真的很好買XDD 小心大家失控囉XDD(←已經率先失控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妝容呢?封面
這個夏天,我也想嘗試更多種不同的風格囉

妝容的部份
除了高彩度的眼影,建議大家一定要有一盤啦
再來就是這次分享的
利用眼線工具,讓高彩度眼影,更加有層次感
可以玩出更多不同的效果眼妝囉!!!下一張(熱鍵:c)

建議大家也可以多多運用創意
不一定只有玫瑰花跟蝴蝶結囉!!!下一張(熱鍵:c)
我也很想看看大家的創意眼妝呢XDD

那就以上啦,請幫小草這篇的創意跟嘗試推+讚一個吧!!!
大家的鼓勵也是我分享的原動力喔>_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