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想好久的素人改造終於開跑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很想要舉辦素人改造
但之前有被網友放鴿子,讓我有點灰心
(請想改造的素人不要再放我鴿子了嗚嗚嗚)


這次終於找到了我超想改造的素人啦!!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整個改造過程就像個癡漢一樣
因為實在是改造的太成功了啊嘶~(欸)

今天要改造的人是我的大學學妹,茂茂
目前正在讀的是有關工藝的科系
也就是木工,或者是陶藝等等相關的科系
所以他也常常笑自己像是工人一樣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平常的茂茂
非常樸素,幾乎都不會上妝
而且因為上的課程就是要像女工一樣,不停敲敲打打
所以幾乎都是穿褲裝,也沒有機會可以嘗試喜歡的穿搭打扮

下一張(熱鍵:c)

素顏的茂茂
其實我覺得她的膚質非常好!!!!
膚色白皙之外,也沒有痘痘困擾
但是,比較需要加強的就是保養,以及雀斑跟黑眼圈的部份
膚色不均,還有斑點問題,就比較容易讓人看起來很疲憊!!!
這也是我想要幫茂茂改造的底妝重點之一


茂茂說身為女工都很少在化妝!!
在學校如果突然化妝就會被同學詢問今天為什麼要上妝XDD
哈哈哈茂茂真的好可愛喔(融化的大叔心)

所以,討論過後
今天要幫茂茂改造的妝容,其實是比較自然清新的日雜少女感覺!!


另外,她也想要嘗試腮紅,以及色彩感比較重的唇彩,還有下睫毛等等
這些因為她平常都不太會嘗試,但又一直很想學習
所以就趁這次來一起改造囉!!!

問題來啦~
要如何上下睫毛全都使用,色彩感又要比較重
卻不會讓人感覺濃妝艷抹呢?

這也是這次想要改造的重點囉!!!
讓我們看下去~


下一張(熱鍵:c)

保養精華液使用的是BEVY C.的精華液,可以很快就補救茂茂偏乾的肌膚
底妝使用的是歌劇魅影的賴床粉底,可以結省許多上底妝的時間,也非常適合學生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遮瑕部分出動的是Candydoll的遮瑕蜜,質地比較水透,但遮瑕力卻很夠
利用按壓的方式,在眼下跟嘴角的位置
可以讓茂茂的膚色更均勻,黑眼圈跟雀斑也可以一次解決
遮瑕完,再用一點Candydoll的蜜粉按壓定妝,就大功告成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攝影師Kenzotu的點子XDDD
叫我上一半底妝來比對哈哈哈哈
果然!!!效果真的很好
這次幫茂茂上的底妝,步驟非常簡單,妝感也很透亮
加上茂茂本身皮膚比較白,所以一但使用遮瑕膏來讓整體膚色均勻
看起來就不會有疲憊感囉!!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眼妝的部份,剛剛提到的色彩感
選擇了可以讓精神看起來更好的粉紅色系

下一張(熱鍵:c)
1.先打亮眼皮與眼中,利用亮粉眼影來增加自然華麗感
2.用比較顯色的戀愛魔鏡粉紅色眼影,增添粉色系
3.眼尾用咖啡色來打陰影,順便拉長眼型,看起來會更加有神
4.用亮色眼影,打亮臥蠶與眼頭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的部份,上下睫毛都選用了"無梗"款式
咖啡色的上睫毛,輔助貼在眼尾的位置,有一點下垂的感覺
也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自然
下睫毛則是束感比較強烈的款式
眼尾的地方離眼框有一小段距離,可以調整眼型,讓茂茂的眼睛比較細長一點
看起來就會跟平常樸素的感覺有差異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眼線只需要一點點
加強在上假睫毛的眼頭&眼尾位置,分別拉長一點點延生出來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腮紅用的是戀愛魔鏡的馬卡龍橘色腮紅
塗在笑肌上,眼下的位置,並且往橫向發展
就可以打造出自然,色系強烈的橘色微醺腮紅囉!!
茂茂也說我這次用的林三益刷具超舒服喔XDDDD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唇色用之前分享過的橘色獨角獸脣膏+焦糖布蕾唇蜜這個組合
色彩感不但很強眼,橘色系又讓人馬上精神變好
也是許多日雜少女愛用的妝感喔
下一張(熱鍵:c)
眉毛先用花娜小姐咖啡色眼線筆打底
然後混色,使用一點Dollywink的金棕色眉筆,一起刷開
畫出眉型平穩的樣子,自然的刷開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一邊的妝容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我跟茂茂在補上另外一邊妝容的對話XDD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沒錯!!茂茂根本就是原石啊
我果然沒看錯,我的美少女搜尋雷達一向很準確(到底要多癡漢你才甘心)

磨一磨就會變成閃閃發亮的鑽石級!!!!
好可愛喔喔喔喔

就在我的癡漢模式騷擾之下(?)
妝容也順利的補完了,接下來,我幫茂茂在髮型部份,改變了三種不同的感覺
搭配同一套改造後的衣服,就有不同的效果囉!!!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我一直希望幫茂茂榜的自然微捲的雙馬尾

下一張(熱鍵:c)

茂茂長劉海的地方,用捲起來的方式,收成旁分,用小黑夾固定
再用桃紅色的髮箍來裝飾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是在我幫茂茂綁髮的時候
攝影師Kenzotu捕捉到的!!!!!!
我要被電暈了啦!!!!!!!!!!!!!!下一張(熱鍵:c)


咳...(冷靜)
綁髮之後,也請茂茂換上我帶來的服裝還有小配件等等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根本就是日雜女模特兒嘛!!!!!!!我發誓他是素人!!!!!!!!!!!!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發現嗎?茂茂的外套是同一件喔!!
改造的也太成功了XDD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請茂茂準備的短襪上面也有藍色的拼接撞色
剛好跟咖啡色牛津鞋以及外套&襯衫的藍色來做連結

下一張(熱鍵:c)
藍色點點襯衫,以及飾品的櫻桃別針上面點點的裝飾
互相呼應
下一張(熱鍵:c)
原本略顯單調無聊的牛仔外套
加上一些日本原宿非常流行的別針,馬上就可以裝飾出一種特別的街頭感
(當然,這別針一看就是我準備的哈哈哈哈XDDDDDD(小天使控啊我))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喔喔喔喔我要瘋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色的棉質紗裙也可以讓腰身更加明顯,粉色的色彩也讓整體穿搭多了一個亮點
跟妝容的粉色,以及配件上,頭飾上的粉色互相搭配囉


另外一個髮型也是茂茂很想嚐試的
下一張(熱鍵:c)
我之前有分享過米尼頭的綁法
配上簡單的螢光色小髮夾做裝飾+圓眼鏡,原宿女孩風就馬上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茂茂還自我弄頭髮的時候邊自拍XDD害我的醜手的入鏡了好害羞喔!!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這個造型也相當適合戀物誌,或者是妝苑雜誌耶XD
在zipper上也常常看到模特兒綁類似的髮型+圓眼鏡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第三種髮型是比較淑女的感覺
也可以讓茂茂比較不會太害羞,可以自在的出門去逛街XDD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綁了兩條側邊的辮子,再用小黑夾互相固定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張喔!!!
根本就是現在最夯的韓國少女啊!!!!!!好自然好清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可愛了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素人改造啦!!!
大成功X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改造前一天,我跟茂茂一起去棚拍
也是我幫茂茂化妝的XDDD
我們常常被說是雙子XDDDDDDDDDD
(是說改造完還真的有給他像啊!!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在來回顧一下原石的狀態,也差太多XDDDD
好喜歡這次的改造喔,茂茂也相當滿意呢
能讓改造的人露出喜歡的微笑,我也非常開心喔喔喔喔
喜歡小草這次的改造,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請大家推+讚一個,就可以當改造素人的儲備軍
請記得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以及為什麼想被改造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這次特別感謝攝影師Kenzotu來側拍!!!真的把茂茂拍出像日雜模特兒的感覺啦
攝影師Kenzotu小資料: 
kenzotu.pixnet.net/blog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上下睫毛+色彩感全都出動了,還是有清新自然的妝容喔
穿搭部份,雖然是同一件牛仔外套,搭起來卻完全不同的感覺下一張(熱鍵:c)
大家學起來了嗎XDDD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呢
希望素人改造也可以繼續改造下去囉XDD
只是通常我都會很樸素的出現,畢竟被改造的人才是主角啊哈哈哈哈
那麼!!改造計畫我們下次再見囉>_^逼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