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
    「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目前分類:好物分享♥ (2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__12673116-horz

    天呀

    這篇大家一定要學起來!!!因為實在有太多人問我了XDD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tershbtrs 

    這次要來分享很特別的10分瞬效溫塑膜髮帽以及我平常的電捲髮型完整影片喔!!!!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寫這篇好久了!!!!!!!!!!!!!
    我是一個無藥可救的愛麗絲控,莫名中毒這好幾年來,都很愛蒐集或者是找有關愛麗絲的資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啦!!!!!!!!!!!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AM_3644-tile_副本-horz-vert

    SAM_3566_副本

    ※本圖為試作品,黑子哲也款的實際商品,鏡架內側上的球員背號標記應在右耳內側喔!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這篇要來分享最近買了什麼,但我每次都是買平價路線居多哈哈哈哈ea761967d5dd27a844134ab1baa0538e_w48_h42
    就連之前分享東京購物都是撿便宜的行程跟購物清單XDD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受邀直擊嚴選名膜的包膜生產作業現場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總覺得這篇照片看起來都零零落落XDDD

    因為產品用了一陣子外包裝都被我用的很舊哈哈哈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AM_1697_副本 grehbtrshtr耶!!!!整理完這篇我已經靈魂枯竭了!!!

    終於整理完到底買了多少!!!(拍自己臉)

    其實也沒買多少這次去日本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AM_9974_副本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非常經典的遊戲
    2002年開始到現在,已經有12年的歷史囉!!!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拼命工作的好久,終於橋出時間帶爸媽去日本一趟 
    現在覺得工作累積來的東西最後還是要回饋給家人,這點是最重要的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夢想中的房間是怎樣的呢?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AM_9931_副本

    天天天天天天嗚嗚嗚嗚咿咿咿咿6e0c14253810c1f23b0ea5766ef4f657_w48_h486e0c14253810c1f23b0ea5766ef4f657_w48_h486e0c14253810c1f23b0ea5766ef4f657_w48_h48(說人話)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__9281582

    S__9281565

    這是我第一次玩手機的對戰遊戲XD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9727_副本

    好久沒有來分享香氛了

    我收集了很多香水,通常都是以甜味或者清香的味道為主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0007_副本

    pagegvfresb

    SAM_0009_副本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耶!!!
    今天要來帶大家逛逛少女們的好碰友~康是美 6764ce90c0b237b83fd2df5b07d7f0a7_w20_h20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未命名-1 耶!!!!!大創又進化了,我也又買了超多有的沒的

    還記得上次分享的那篇嗎XDD

    超多人看完就衝去逛了哈哈還沒看的趕快去惡補一下啊!!很多現在還有賣喔!!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台灣的夏天真的是沒有極限,根本沒有國外那種詩情畫意的秋日情懷

    台灣之秋根本就還是熱到全身溶化為止!!!!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