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401_副本

只能說這次分享的產品大家都要看啊~~~~

榮登日本@COSME第一名榮譽的產品到底有多厲害?!!!!!

 

首先是我覺得一定會愛上的AHA洗顏乳系列~


其實果酸類的產品真的讓我又愛又怕
愛的是很快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化
怕的是會太刺激,讓皮膚越洗越乾,弄巧成拙


這次分享的是超無敵經典的機能洗面乳
我很~~~~~久以前就在日本買過了

最近因為天氣忽冷忽熱不穩定,臉上竟浮現了些許粉
讓我再度想起它的美妙,馬上心動回購




BCL AHA柔膚深層洗顏乳

P1120404_副本

 

 

 

剛剛有提到,一般果酸類的產品
最怕的就是去角質太過激烈,容易越洗越乾燥造成脫皮、肌膚敏感泛紅

 

而這款AHA柔膚深層洗顏乳
含有果酸酵素以及顆粒
添加AHA微量蘋果酸成分以及去角質成分(Synthetic wax)洗完肌膚清爽不緊繃

難怪它這麼經典!!!很多人洗完就直接定下來,很難跳槽~

P1120406_副本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裡面帶有顆粒,更能深層潔淨肌膚
一抹開就能聞到淡淡的蘋果香
搭配著果香洗臉覺得好喜歡喔!!!感覺很好吃啊!!(?)

 

P1120826_副本

 



手上沾濕後搓至起泡,利用泡沫在臉上輕輕畫圓
植物性洗淨成份,溫和的綿密泡沫,搭配顆粒按摩
讓去角質的過程非常溫和又舒服
當然大家記得力道不要太大力囉!!

 


輕輕的按摩臉部,讓肌膚感受到去除老廢角質以及達到深層清潔
AHA成分擁有木瓜酵素、奇異果萃取、蘋果酸,能有效洗淨老廢角質
尤其是鼻夾兩側或是容易有粉刺的部位,毛孔也能經由按摩,帶走污垢徹底清潔毛孔

更重要的是這款機能型洗面乳除了洗臉以外,還能卸除淡妝,非常方便

 

P1120827_副本P1120837_副本

 


覺得整個臉都好乾淨的感覺啊!!!
一下子就覺得徹底乾淨的那種爽感哈哈哈哈!!!


難得去完角質,臉卻完全不乾燥,真的是很厲害的一款啊!!

P1120836_副本

 

 

-----------------------

 

如果肌膚比較敏感,推薦使用溫和款

AHA柔膚溫和洗面乳

 

P1120409_副本

 

來來來,乾燥肌、敏弱肌的朋友看這邊


裡面一樣有微量的AHA蘋果酸,更有效的幫助軟化老廢角質
這款沒有顆粒,更加溫和簡單
洗完的感覺就是!!!!! 舒~~服~~~~~

 

因為適用於敏感肌,所以質地清爽溫和,沒有刺激感
也有著特別的淡淡蘋果香氣,覺得洗臉的過程真的好好吃XDDD(?)

P1120407_副本

P1120844_副本P1120850_副本

 


泡泡細緻綿密,容易沖洗,洗完不會覺得皮膚有拉扯感
很簡單潔淨的感覺啊!!

有著淡淡的果香在臉上,心靈也變得療癒XDDDDDDD

P1120856_副本P1120854_副本

 


我自己偏愛的是AHA柔膚深層洗顏乳!!大約兩~三天一次深層清潔的感覺
幫皮膚更快除去老廢角質,保養品也能吸收更徹底!!

當然,如果不喜歡顆粒感的人也可以嘗試溫和洗面乳囉!!

 

近期AHA有新推出兩款主打保濕及淨痘的洗顏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tomod’s、@COSME等門市看看
(因政府禁用塑膠微粒法令規定,已使用不危害環境的合成成分,可以安心使用囉)

 

P1120863_副本

P1120859_副本

 


再來!!!!!洗完臉就要保養一下
同場加映一下,絕對要認識,非常特別的面膜系列

 

風靡日本的1分鐘懶人面膜!!!!

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P1120391_副本

 

 

 

沒錯,主打快速保養只需要60秒鐘!!!!

 

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多人早起後根本沒時間慢慢進行基礎保養
能多睡一點就多睡一點呀~~~~~~

 

於是乎,Saborino早安面膜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熱烈的關注!!!風靡日本
畢竟只要一分鐘耶!!

 

包裝超級可愛的,好搶眼,一看到就忘不了
上面都是滿滿的水果
而且2017年在日本的@COSME排名第一位喔!!

 

黃色水果包裝的是保濕型,也是最經典的一款

P1120399_副本

 

藍綠色的則是清爽型,帶有薄荷葡萄柚香

P1120394_副本P1120395_副本-horz

抽取式的外盒包裝
一盒裡面有32張,剛好天天用一片喔!!

(大家記得每次使用後,就要乖乖將蓋子闔上,不然很容易乾掉浪費啊~)

 

這款面膜就是主打起床後先敷它!!!

彷彿是幫肌膚做的營養早餐,起床敷上1分鐘

取下後即可上妝,就能讓妝容更加持久、服貼

1片面膜輕鬆完成洗臉+保養+保濕打底等步驟

我覺得它的保濕力設計的很不錯

能快速完成濕敷,又免去倒化妝水然後用一堆化妝棉的繁複過程
以早上第一片面膜來說,裡面的精華液適量,不會太過濃稠,也不需要太久時間吸收

P1120483_副本

P1120484_副本-horz

 

 

60秒後就可以取下!!!!真的快到我拍照紀錄都很緊張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超過一點點時間也沒關係啦,大家可以自行拿捏,我覺得1~2分鐘就蠻剛好)

     
像這種抽取式的面膜,最怕就是不夠保濕
而Saborino早安面膜能排名第一位,就是它很快速就能感覺到保濕力!
   
我自己是混合肌膚,兩頰在冬天偏乾燥
用它剛剛好!!

早晨的黃金一分鐘,就能馬上幫乾燥的兩頰肌膚補水打底
後續化妝也不需要再上化妝水囉!!不然可能會太黏喔~

 

真的非常快速方便!!

P1120488_副本

bftgdenbtrd

 

 

 

是不是很有趣呢!!!!!每天一分鐘,這個發明好貼心喔嗚嗚嗚~~~

讓大家能省時保養,每天也不忘幫肌膚在上妝前醒膚+補水打底

畢竟能多睡一點是一點~~~~~ 每天早晨通勤上班,大家根本就是生命的鬥士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有興趣的人筆記起來快點試試看吧XDD

 

哪裡找更多資訊?

 

官方粉絲團連結→ https://goo.gl/pSPhnLAHA

柔膚洗顏乳、早安面膜都可以在tomod’s、台隆手創館、@cosme store門市買到

 

另外04/14(六)VOGUE野餐日活動,當天來BCL的攤位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贈品唷~XD

 

 

-----

(本篇為合作分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