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2013年於日本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今天要分享的文章是我已經愛慕好久的韓系網拍MIXXMIX開箱文!!!!!!!!!!!!!!(熱烈鼓掌)

一直很愛看MIXXMIX的網拍照,穿搭都超可愛

20161207-vnisk-03-tile

單品也都很有型,走的是經典的韓系少女

無論是比較辣的風格,還是夢幻甜美的風格,通通都找的到商品

很多衣服都有夠可愛!!!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中文版的網站購買,馬上來看看實品究竟如何吧!!!!!!!!GO!!

包裹送來長這樣,裡面衣服都有妥善的包裝,寫的都是韓文喔!!XDD

好神奇喔,第一次買韓國網拍,覺得很新鮮~

CIMG8182_副本-horz

 

 

 

燈燈燈!!!

這次買了三件,是MIXXMIX家旗下的品牌HEART CLUB

HEART CLUB的特色就是上面都有愛心的造型,吊牌也都是愛心,非常可愛!!!

CIMG8184_副本

CIMG8186_副本

 

 

刺繡也很精緻,實際拿到覺得質感很不錯耶!!!!!!

CIMG8187_副本

CIMG8185_副本CIMG8191_副本

 

 

圍巾質感超好!!!!!!!!!大推圍巾!!!

超級舒服,蓬鬆又柔軟,很有份量感卻不沉重,很保暖的圍巾 

CIMG8188_副本CIMG8190_副本 

 

 

馬上就來搭配一下穿搭給大家看囉!!!XDDD

CIMG8327_副本

 

網站上其實有很多格紋的短裙也超燒人~

因為我自己也是格子控,有超多格子單品,這次就先購買上衣XDD

 

可以搭配格紋的百褶裙,看起來超級修身

CIMG8348_副本CIMG8352_副本

 

袖子後面的側邊,都有愛心喔!!!!!超可愛的小心機

不會太誇張,但又有特色,好喜歡這個設計

 

 

CIMG8334_副本

 

CIMG8330_副本

 

 

毛衣非常好穿!!!

不會刺人,很保暖,用料也很扎實

刺繡也做的很精美,沒有什麼虛線,而且顏色超可愛的,是可以給人好氣色的溫柔粉紅色喔!!!

 

 

CIMG8324_副本

 

 

搭配大衣也可以,這套出國玩也可以保暖了!!XDD

 

圍巾真的很舒服,超柔軟的!!!!!

CIMG8316_副本-horz

CIMG8322_副本CIMG8320_副本

 

 

當初看到網站上,本來沒有想選圍巾的

但是看到官網示範的這張穿搭,就覺得好可愛喔!!!!!!!!!

忍不住連毛衣也敗了哈哈哈

40133_shop5_874923-horz

CIMG8307_副本

CIMG8301_副本

 

毛衣的袖子兩邊不同顏色

顏色是大家最愛的寧靜藍X玫瑰粉

非常討喜的配色!!!!!

 

CIMG8294_副本

CIMG8291_副本

 

CIMG8299_副本

 

 

領子有點小高領

下擺有開岔設計,整個就是當作洋裝沒問題

看起來也超級修身,搭配大腿襪跟3公分左右的根鞋,整體比例都拉長了83325b79b68ca47a7a915902ea355256_w48_h48

 

CIMG8273_副本

CIMG8274_副本

 

 

袖子的設計是今年很流行的過長袖!!

好可愛,很喜歡這件版型~

 

CIMG8308_副本

CIMG8283_副本

CIMG8286_副本

 

 

其實這系列還有好多好多商品都很燒人

大家可以趕快去逛逛!!!  愛心的設計真的好Q啊!!!!超想要一整個系列~ 

 catsfresr4es16fw-htcl-17-03

16fw-htcl-26-5

 

 

 

嗯~看到這邊一定忍不住想要開逛了吧!!!!!!!!

現在MIXXMIX家的網拍做的超級方便,有繁體中文喔!!!!!!!!!!!!

支援信用卡付費,可以直接下標送到台灣,非常方便

catsdddd

 

 

選好顏色後加入購物車

接著就是確定整體訂單!!!

catsgrtesres

 

 

需要大家先加入會員

MIXXMIX也可以直接用FB登錄,超方便的

看大家要另外申請會員,或者直接用FB登錄都可以

 

catssssssssssssssssssss

 

 

填寫好就可以了

我直接填寫中文的也OK

 

catsdfffffffffddshfd

 

 

完成後就可以選擇付款方式

目前是支援信用卡付款

catsgtrehtr4e

 

 

 

完成後,就會成韓國直送到你家囉!!!!!!!

catsaaasdsa 

 

 

 

一直都很喜歡MIXXMIX家的商品,以前就分享過超多次了~

也很愛看她們的穿搭,IG也很好逛,這次終於嘗試購買了!!!

質感很喜歡,我這次是買HEART CLUB的系列,大家有興趣可以再去逛逛其他商品喔!!!

 

還有孔侑最近主演的韓劇"鬼怪"
裡面女主角也有穿Mixxmix的衣服出現!!!!
真的有夠紅耶~
不愧是韓國最受歡迎的人氣品牌!!!XD

Mixxmix的網站新活動是新入會員會有折扣

以上,分享給大家啦!!!!!!!

 

哪裡逛?

mixxmix官網

Instagram搜尋 mixxmix_taiwan

mixxmix官方LINE QR Code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黃千尋
  • 真的很好看欸 感謝小草的分享 小草穿起來超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