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有更新一下文章了!!!!!!
從九州工作回國就有一連串的事情要忙

終於有時間好好整理一些照片XDDD(雖然還是有一堆還沒動工orz)

 

  

 
今天馬上要來分享一下大創的聖誕節更新分享!!!!
身為一個資深的大創控XDDD
一有新品就會覺得非常興奮哈哈哈哈(小資女的小確幸)

  

 

前陣子跟朋友去逛大創,整個眼睛都亮了
現在果然都更新了聖誕節的飾品小物!!!!!!
好多都好可愛喔!!!!!

  

 

馬上就來轟炸一下大家XDDDDDDD
到底有哪些最近大創又更新了什麼小物呢???

20161105_7417

 

 

 

我去的這天剛好才佈置完
東西蠻齊全的,但我想應該也馬上就會被大家掃光光了吧???9a53ac3579f4ff0be079def6bd1dd5c3_w48_h48

 

 

20161105_582020161105_6790

 


好多小樹木跟小吊飾都超可愛!!!!!!!

 

松果花圈耶!!!這個才39元覺得很超值!!!!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

20161105_444320161105_96

20161105_8978

 

 

 

小雪人這個好像是蠟燭喔!!

20161105_6909

 

 


木製的系列也好療育喔!!!可愛!!ba4847d4965a8c8122b32bb5f5028036_w48_h48ba4847d4965a8c8122b32bb5f5028036_w48_h48

20161105_5896

20161105_466

 

 

 

一大堆聖誕節飾品!!!!!!眼花撩亂啊!!!!!!

20161105_3936

 

 

糖果的好特別,比較少見的吊飾!!

20161105_5361

20161105_3847

 

 

樹木超可愛!!!!!!!!這個我好喜歡XDDDDDD

摸起來有一種神祕的觸感!!!!!!

很像拿來洗奶瓶的那種刷子哈哈哈哈哈

20161105_7654

 

 

20161105_2513

 

 

20161105_5961

 

 

這個也蠻可愛的耶!!!!!

20161105_4569

20161105_3539

 

 

 

 

這是我唯一看過大創賣的愛麗絲!!!!!!XDDDDDDDDDDDD(悲傷)
還是說大家有看過其他的愛麗絲商品???? 請告訴我嗚嗚嗚

20161105_6471

 

 

 

大家知道這個嗎??

看起來有點不起眼,但我覺得蠻可愛的!!

20161105_4480

 


這個是可以堆疊起來,變成雙層的蛋糕架喔!!
之前去參加日本的飾品市集,很多人都用這個來裝飾,很可愛繽紛!!9a0da64e0688c0077d509726210f6507_w48_h48

20161105_4268

 

 

 


39元來說,造型蠻可愛的髮夾!!

20161105_5230

 

 

 

 

小木架的系列,最近還有看到迷你的課桌椅XDDDDDD
這個真的蠻可愛的!!!

20161105_773920161105_7345

20161105_1413

 

 

 


還有這個!!XDDDDDDD
大爆笑XDDDDDDDDDDDDDD

我在池袋的立食壽司店看過這個杯子哈哈哈哈
好幽默!!
可以帶大家認識各種壽司(?)

20161105_3265

 

 

 

雖然有點過季了

但是拖鞋的花紋好可愛喔,是火鶴!!!78e86635b86e0c81293bae340dca0db2_w20_h2078e86635b86e0c81293bae340dca0db2_w20_h20

(不過台灣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拖鞋,倒是蠻實用的XDDD)

20161105_4416

 

 

 

 


研究所的系列!!!!!!!!25c5ea1cf8885cd4995045ca0411927f_w48_h48

比較有設計感的就是這個系列了!!!!25c5ea1cf8885cd4995045ca0411927f_w48_h48

可惜,目前台灣就只有出一些文具跟簡單的餐盤小道具
日本大創的研究所系列超級無敵可愛
還有包包跟圍巾!!!!(文末會介紹)

20161105_9414

 


盤子很幽默耶XDDDDDDDDDD
野餐或者派對都可以用,蠻有話題性的!!拍照也可愛!!

20161105_7365

20161105_375

20161105_2391

 

 


聽說這個味道不錯,朋友有跟我推薦XDD (我有好多大創之友哈哈哈哈)
可惜我房間是木頭地板,我又很脫線,超不適合點蠟燭

裡面像是水果切丁一樣XDDD

20161105_473420161105_8327

 

 


裝小花盆栽的麻布袋,小小的可以立著放在桌上,蠻可愛的

20161105_204920161105_1251

 

 


嗯????這裡是花園嗎XDDDDDDDDD
我走錯棚嗎???????

也太多花了吧?!!!!!!!!b68e188fb07938c08dbffcd41116c8a4_w48_h48b68e188fb07938c08dbffcd41116c8a4_w48_h48b68e188fb07938c08dbffcd41116c8a4_w48_h48

20161105_7225

 

 

 

最近更新了好多新的假花喔!!!都蠻可愛的,選擇性也變多了

20161105_187

20161105_9477

20161105_5715

 

 

有裝飾用的小鳥耶!!!可以組成小花園了!!!!XDDDD

20161105_3922

20161105_549

 

 

 

 

 

齁齁齁齁齁逛了這麼多,我當然也忍不住買了一些小物a1068a7de4ee32f1a7c9846892bab865_w48_h48
有一些是之前分享過我做成了手作的髮帶
還有必學的陶瓷蛋糕架!!!XDD

CIMG6017

 

 

手作。大創桌巾變髮帶?! 日系古著感不規則髮帶手作簡單教學 (DIY/髮帶/日系)

 

 

 

手作。超詐欺!!必學自製DIY陶瓷餐盤改造佈置大法!!(婚禮佈置/飾品收納/點心架/大創)

未命名-1

 

 

 

還有還有!!!
剛剛不是說我房間不能點蠟燭嗎XDDD
所以意外的也發現有賣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假的蠟燭XDDDDDDDDDDD

CIMG6085

 

裝電池就可以亮的,蠻有趣的小物XDDD

 

 

 

 

最後,我要來分享一下我從日本九州工作途中,也趁空檔時間逛了超大型的大創

日本商店街的大創都有夠大!!!!!!根本就是超市!!!!!
costco版的大創!!!!!!!da385d282e96a1c02c6e3103de42d755_w48_h48

還意外發現研究所系列推出了超可愛冬季新品!!!!!!

全都忍不住打包!!!!!

15253428_837781746358737_5137718844471536376_n

 


這區很凌亂,但是超好挖寶!!!35c4174761dc6033359da91abce1a0c5_w48_h48

 

工作人員放我自由的空檔只有5分鐘,我還是買了一大堆哈哈哈XDDDDDD

15241979_837781509692094_6705982187309455520_n

 

圍巾在日本工作時就馬上用了!!!!!!!

超可愛的!!!!!!!!!沒想到有在大創買到圍巾的一天!!!!a0a3acb5081d2659feab707e5e52b36a_w48_h48a0a3acb5081d2659feab707e5e52b36a_w48_h48

15284913_840034309466814_11861470575410701_n

15192753_841638722639706_4793431387739493252_n (1)

 

 

 

每個都好萌!!!色調超討喜!!!


質感都還不錯,不是爛爛硬硬的那種毛喔!!
是蠻柔軟的材質,真的超可愛耶!!!!!!!

15181568_837781536358758_3973096824600038290_n

 

 

 

包包有夾層,一層是透明的可以放一些小物件
這個設計很像WEGO會出的那種包包!!
好可愛!!!

15230819_837781673025411_2884923986370993580_n

15241898_837781583025420_5116022222358286448_n

 


兔子尾巴的小側背包也好萌喔!!!!

15219624_837781606358751_1614325235628506389_n

 

 

 

大創竟然有賣貝雷帽?!!!!!!!!!!我有看錯嗎?!!!!!!!a0a3acb5081d2659feab707e5e52b36a_w48_h48a0a3acb5081d2659feab707e5e52b36a_w48_h48a0a3acb5081d2659feab707e5e52b36a_w48_h48


而且顏色還超可愛,另外還有粉紅色,有點後悔沒有全包!!

15181345_837781556358756_6032811715552448038_n

 

 

也是在日本工作時馬上戴了,灰藍色的好好看喔!!!!!!

15356094_1534085506606814_1150257210_n

 

 


耳罩旁邊還有刺繡,整個很會!!!

15202754_837781689692076_1943385243495951207_n15241887_837781716358740_3358571451776190824_n

 

以上都是大創賣的喔!!!!!!

日本的研究所系列有的會比較貴一點,像是包包就是300日幣,但換算也是便宜到爆炸啊!!!!!!!!!a0a3acb5081d2659feab707e5e52b36a_w48_h48

小資女會這麼愛逛大創,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全都買的起!!!!!35c4174761dc6033359da91abce1a0c5_w48_h48

 

這種逛街的感覺真爽哈哈哈哈哈(妄想自己很有錢,可以通通打包)

 


日本大創的飾品選擇性更多,很好挖寶

這區也是一定要逛的喔!!!!!

15170779_837781766358735_6378542292774249842_n15171083_837781623025416_428665832659606682_n

 


別針也好可愛喔!!!

15267747_837781646358747_1890863179896913241_n

15181606_840150249455220_5869261264066830458_n (1) 


以上,大創的聖誕節飾品+日本第一手逛街情報,通通分享給大家啦!!!!!

    
如果想要趕快搜刮聖誕節的飾品道具,可以趕快衝大創了!!!

若是剛好最近有去日本的計畫,也別忘了逛逛日本的大創,很多限定品是台灣沒有的喔!!
(台灣也有可能比較晚才出)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