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或叫我KUSA。
2013年於日本以KUSA的名字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KUSA。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台灣、日本流行文化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CIMG3967

CIMG3938

這應該是第一次到料理教室吧!!XD
沒想到也有化身成小廚娘的一天(而且我真的有做出四道料理!!)

收到了邀約,來到ABC Cooking Studio體驗了自己動手做料理
會如此有趣,更是因為這次是ABC Cooking Studio X 家樂氏 special k的合作!!! 

 

 

咦咦?? 
家樂氏,不是麥片嗎?


沒錯!!!
家樂氏special k,主打的就是健康香脆麥米片
我之前也買過好幾次,可以當作早餐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原來也可以融入在更多料理當中!!         


我這次實際動手製作後,才真的大開眼界
原來還可以有這麼多變化XDDDDDDDD

以前都只會加牛奶而已哈哈哈哈

 

在料理教室時
我腦中一直出現韓國的料理節目XDDDDDDD
超像在錄影的哈哈哈哈

 

搞得我有點緊張!!! 

 

CIMG3670

 

 

在ABC料理教室,其實只要跟著老師做
一步一步慢慢進行
就可以順利完成料理,實際操作起來也意外的簡單喔!!

CIMG3742-horzCIMG3731


那天我們跟著設計好的菜單
製作了四道料理

 

蘇格蘭溏心蛋
焗烤海鮮洋芋
蒜香鯷魚藜麥沙拉
莓果乳酪百匯

 

這........這些名稱看起來都很難啊!!!!!!   

真的要挑戰嗎???

開始前我大概問了三次哈哈哈哈
真的是要我做嗎??
我以前可是連刀具都很少使用XDDDDD
我是拿畫筆的!!!!!!!!!!不要逼我啊!!!!!!!!(揮刀)


我覺得老師看我拿刀,應該也是冷汗直流吧哈哈哈哈


雖然一開始蠻笨拙的,但我們就是靠努力取勝的傢伙!
完全就是在錄型X大主廚,我超認真XDDDDDD

    

尤其四道料理,包括甜點與沙拉
通通都有加入家樂氏special k的麥片喔!!!
是不是很神秘!!!!!!!!    


內心雖然很疑惑,但也充滿期待XDDDDD

    

我跟逸歡分工合作
揉肉的揉肉,煎藜麥的煎藜麥

尤其揉肉是我第一次真的掐生肉這麼久....

生肉陷到指縫間的感覺我都雞皮疙瘩掉一地了XDDDDDDDDDD(內心超崩潰)

CIMG3767

 

 還好一切都有老師指導,其實很順利啦!!!!!

 

很喜歡這張,搭配熱鍋的煙霧,看起來很專業又優雅XDDDDDDD(其實根本在崩潰邊緣的二人組)

CIMG3821

CIMG3800

 

第一次製作蘇格蘭溏心蛋,就是利用絞肉裹著半熟溏心蛋

最後外面刷上蛋液,裹著麥米片,再去烘烤

 

我朋友說他之前看的日劇,佐藤健有煮過,是高難度料理XDDDDDDDDDDDDDD

我都沒想過我有成為佐藤的一天!!!!!!!!!!(欸)

而且跟著老師的步驟,其實不覺得很困難喔!!!連我這種超級廚房災難都可以勝任了 (老師都要回家偷哭了)

 

CIMG3811

CIMG3814

沒想到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還能這樣融入在料理中

 

放在烤箱後,又繼續把剩下的步驟做完

    

醬汁、沙拉、焗烤洋芋...

有一種越來越有架式的感覺XDDDDDDDDD

CIMG3835

 

 

 


到後面真的超認真!!!我們臉都超嚴肅

這不就是在錄韓國綜藝節目的料理篇嗎??
根本決一死戰的表情XDDDDDDDDDDD(看到照片大笑)

CIMG3913

 ↑蒜香鯷魚藜麥沙拉 擺盤中

 

 

最後,連擺盤都是靠自己啊!!

終於有跟美學相關的工作了
雖然煮菜還是很困難,但擺盤我可以!!!

CIMG3952

 

    

    

嗚嗚嗚嗚嗚看到這幕,真的是有點感動!!!!!!!!!!!

這一桌全都是自己製作出來的,而且不只可以吃,還很好吃啊!!!!!!!!!!!(噴哭) 

CIMG3930

 

 

    

裹著一整圈的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裡面有半熟的溏心蛋

   
這道我還特別拍照給朋友看,她們竟然馬上說:「是蘇格蘭料理對不對?」

   
........看、看來小廚娘根本就是我的朋友們
我平常只負責吃就好哈哈哈哈哈(←完全不懂蘇格蘭料理的人竟然做了)

   

CIMG3938

  ↑蘇格蘭溏心蛋

    

包覆著滿滿的米麥香,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又特別
沒想到經過烘烤之後,香脆麥米片又有了不同層次

真的跟以往泡在牛奶裡的麥片口感完全不同!!     

  

CIMG3933

 


最讓我喜歡的當然就是甜點XDDD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的乳酪甜點!!
莓果乳酪百匯,裡面有也天然水果的味道,搭配脆脆麥米片的口感
跟香滑的乳酪超搭的!!!!! 

CIMG3931

 ↑莓果乳酪百匯

 

逸歡的也棒棒耶!!!

CIMG3941

 ↑最右邊是焗烤海鮮洋芋

 

沙拉,以及焗烤洋芋,也通通可以加入香脆麥米片搭配

真的很有創意!!

大家在家裡不妨試試看啊!!!

   

CIMG3963

 

成就達成!!!!!!!!!!!!!!!

我跟逸歡終於過關了嗚嗚嗚嗚!!!!!!!!!!(可喜可賀,可歌可泣)

CIMG3956vfresres

 CIMG3967

料理教室真的很有趣耶!!!第一次參加就大開眼界
自己動手製作,也可以現吃料理

   
對於ABC料理教室有興趣的人,這次與家樂氏Special K合作的課程期間到10/26,不要錯過啦!!

  

詳細資訊整理

ABC Cooking Studio ( (課程至10/26結束))

家樂氏Special K

 

分享給大家啦!!!!!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19880831
  • 看起來很好吃耶~肚子都餓了XD
  • wish33441
  • 溏心蛋看起來好好吃~麥片的料理很多樣化耶
  • HHJ1990
  • 莓果乳酪看起來很棒好好吃的感覺!!
  • chine
  • 太感謝了 看起來真的不難間單 又很美味耶!!
  • youngwen26
  • 沒想到玉米脆片有這麼多菜色變化
  • lact
  • 好想參加,每一道我都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