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或叫我KUSA。
2013年於日本以KUSA的名字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KUSA。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台灣、日本流行文化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粉絲團與部落格中,常常分享我在日本的經歷與工作

這幾趟下來,每次都感覺又更深入了解許多日本的特色以及人文a34a72ecb1d77a5c208b4f152c91627b_w48_h44

CIMG1584_副本20160925_64

 

也期待可以發掘更多日本新推出的商品、新奇好玩的事物

全都很想立刻分享給大家啊!!!!!!!!!!!9a0da64e0688c0077d509726210f6507_w48_h48(有你們我不孤單XDDDDD)

 

14354958_1172456669459607_6730662140890690558_n14441141_1172456609459613_2280486531901927907_n

20160912_851

78567

這麼多五花八門的商品

每次都覺得大開眼界!!!!

藥妝店跟便利商店也一定是必逛的地點之一

看看又推出了哪些新奇的商品!!!

 

而這次也因為工作關係接觸了之前不熟悉的資訊

收到邀請,試用了超超超有趣的手機APP

不只好玩新奇之外,

也可以幫助一些不太了解日文的旅客喔!!!!!!!!! 完全是高科技啊!!!!!!!!!

14488927_1455572897791409_661275034_o

 

我實際用過後,覺得這款APP真的一定要試玩看看!!!!!!!!XDDD

超有趣的,我跟娃娃在店舖裡面試用,覺得真的太好玩哈哈哈!!XDDDDDDDDD

 

(此篇在店鋪的拍攝使用照,已經商談過拍攝許可。宣導一下平時請勿隨意拍攝,要先經過店員同意喔!)

 

 

 

燈燈燈燈!!!

這款APP就是Payke

14556157_1461145307234168_1943720369_n

搜尋Payke,APP的icon圖案是鮮明的橘色,有個口袋的圖案

就是它!!!!!!!有去日本的人可以下載來玩看看,真的很特別!!!!2e3b753a29be066fbfcee38898aefe73_w24_h25

 

Payke是一款主打可以利用掃描條碼的方式,輔助大家在日本逛街時,更快獲得商品資訊喔!!!f6b7832d2a710dc8383a322804835d62_w48_h48

 

 

 

 

 

掃描??條碼??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馬上帶大家使用看看!!!!!!!!!! 

 

下載APP後就像這樣

會詢問簡單的問題,來幫忙系統整理適合你的資訊

14536805_1455572934458072_722259409_o

14537044_1455572937791405_2045289943_o

 

選好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點開首頁就像這樣,下面會有一個"條型碼掃描"

14600706_1461146357234063_188922560_o

 

 

點下去後

手機就會變身為一個條碼掃描機!!!!!!這....這好神祕啊!!! 

 

你可以在商品後面的條碼測試看看,會出現關於商品的中文說明,以及更詳細的資訊喔!!!!!!!!!

超好玩的耶XDDDDDDDDDDDD

14456940_1455572877791411_1592979389_o-tile

 

 

畫面上會有一個框框,對準商品的條碼後,就會自動出現資料!!!!!!!!!!!!

只要有登錄在APP裡面的商品都會出現喔!XDDD

雖然目前有些商品會掃不到,但也多了幾分樂趣,大家可以試試看各種商品的條碼XDDDD

掃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新奇的!!!!dbd91fcd74ea21ea631b838fd666909c_w38_h38

14536696_1461146267234072_1132251790_o-tile

 

 

 

例如有時候在藥妝店

看到一些有趣的商品,卻因為看不懂日文,而不太確定成份以及品牌詳細名稱的時候

就可以試試看!!!!!!!!!

美少女戰士的這個好勾追喔!!!!!!!!!!裡面的成分到底是什麼呢?????? 

CIMG3303_副本CIMG3305_副本_副本

感到一頭霧水的時候就用條型碼掃描試看看!!!

 

逼逼!!!!!

真的出現啦!!!!!!!!!!!XDDDDDDDDDD8c7a20c6fb3e0f6ca9998b45082332c2_w48_h48

CIMG3307_副本CIMG3310_副本

 

上面甚至有詳細的資訊,成分、品名、還有使用方法等等資訊

 

我跟娃娃在日本工作跟逛街的時候

真的覺得這個APP很受用耶!!!!!!!!!!!!

我們都馬上下載,在便利商店還有藥妝店都玩的好開心XDDDDDDDDDDD

14466413_1455572777791421_731688646_o

還有這個!!!!!!!!

藥妝店竟然有阿松的商品,想說這麼新穎的商品,不知道這個APP會不會有資訊呢?07ef514ff42f679bcf351e15176cad77_w30_h20

CIMG3313_副本

 

馬上掃掃看...

 

竟然真的有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

CIMG3318_副本

CIMG3315_副本_副本-tile

 

這個發明真的超酷的!!!!!!!!!!XDDDDDDDDDDDDDDD

掃到資訊的時候也覺得好興奮喔哈哈哈哈哈哈!!!!!!!    

 

牙膏!!!!!!!!!!!!牙膏好需要中文資訊!!!!!!!CIMG3294_副本

有去藥妝店的人應該知道,光是牙膏就有各式各樣的主打效果

很多成分根本就看不懂!!!!!!!!23841facb022a5147e20195a30966328_w48_h48 (1)

我之前問我的日本朋友,有些連她們也搞不太懂是在寫什麼XDDDDDDDDDD

 

現在只要掃描一下,馬上就知道這是什麼商品,什麼口味,中文的資訊一目了然!!! 

 

 

 

還有這個!!!!

好可愛的史努比包裝啊!!!!!!!!

CIMG3312_副本

 

掃描一下一樣有耶!!!!!!!!

利用條碼掃描的感覺也很像在當店員XDDDDDDD

逼逼的時候,有莫名的快感!!XD

CIMG3298_副本_副本

 

Payke不只方便,也讓大家在逛藥妝店舖的時候多了幾分樂趣!!!!!!  

大大推薦給有去日本的人,快下載來試刷看看吧!!!28cc7ebe633bcac892a1b43b2b9f09e8_w48_h48

 

今後Payke更受歡迎,就會有更多更多的詳細商品資訊,這樣的發明真的會造福很多人XDDD

大家在日本也不會再霧煞煞買錯商品了哈哈哈!!!

就算不會日文也完全不需擔心

  

如此好用的APP,也立刻分享給大家喔喔喔!!!

希望大家都在日本玩的開心,買的開心!!!!!!a1068a7de4ee32f1a7c9846892bab865_w48_h48

 

哪裡下載?

 

payke下載連結

google play

iOS

 

 

14456672_1455572864458079_1322966682_o-tile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童豌豆
  • 好可愛的襪子 請問這是哪家店啊!!??